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Celia Fenn】20150905《明亮光爆和神聖陽性頻率的回歸!》

❀那些擁抱呈現著六、七次元意識的人們會感覺到強烈的創造力的突破,渴望在每個可能性中表達自我和靈魂。
❀為此,每個人都在依照個人演進旅程中達到的位置接收著光碼和頻率,如果仍在較低意識中,此時肯定會顯得嘈雜和恐懼。
❀在你的光體和身體中,頻率在提升,你會發現需要生活在“更加輕鬆”當中,包括你的生活模式和飲食方式。
❀讓你的心與靈成為你的指導。


親愛的光之家族,你們現在進入了九月,你們駕駛著明亮之光,那光來自於地球的8/8/8或獅子星門。你們已經感覺到新光碼的強度,他們支援著你改變自己的頻率,這些光明的音聲與色彩把你們調整至更高的頻率。

❀在九月,你們還會得到進一步的機會具化擁抱這些新頻,讓靈魂舞動到這些新的音聲當中。

明亮光爆的目的是支援你最後到達你在行星上全次元或九次元化身的目的地,地球完全變至九次元矩陣,那些完全準備好的人會駕駛著光的風暴進入九次元意識。

親愛的一們,的確此刻存在著地球上眾多雜音和迷惑的原因。這次光的風暴行駛著風暴的功能,沖刷掉所有不穩定和束縛,為新空間的創造作準備。因此,此時地球錨定五次元中,但仍有很多人還處於三次元意識。

那麼會有很多人提升意識進入到六次元,四次元甚至七次元乃至更高層面。
為此,每個人都在依照個人演進旅程中達到的位置接收著光碼和頻率,如果仍在較低意識中,此時肯定會顯得嘈雜和恐懼。

親愛的一們,要知道三次元意識根植於極性和恐懼中,在恐懼中觀望著事件,把它當作末日或崩潰的證據。

啟示錄亞特蘭蒂斯意識在此層面的集體意識中非常強烈,充滿著眾多恐懼,但正在浮現,被仍然在恐懼中的人們經歷。

無論如何,作為光之家族,你要知道你們已經到達了五次元彼此連接,你們也知道地球已經穿越2012“終結時刻”的星門,正在堅定地在時間線和旅程中,進入到全新的奇跡般的未來。

那些擁抱呈現著六、七次元意識的人們會感覺到強烈的創造力的突破,渴望在每個可能性中表達自我和靈魂。

在靈魂與物質神聖的婚姻中,你會感覺到內在靈與肉融合的巨大喜悅,因為你們的雙生火焰的融合錨定在你的心靈、靈魂和靈性當中。

在天使國度,這是偉大的慶祝時刻,我們在你們身旁分享著你們的喜悅與慶祝。
因此,在九月,你們第一個強烈的日子會在9月9日,你們會穿越9/9/8星門,此時8/8/8的能量波會加強並提升進更高的音聲頻率,配合著正在進入的能量。

這是那些擁抱大師之光碼的人們在體內、在靈魂內感受到非常強烈的衝動的時刻。

你已經在體內感受到電磁的強烈脈動,感覺到非常疲憊,因為你們的身體正在適應這一全新的頻率。

我們建議在9/9請保持溫和,並做內觀冥想,連接內在力量和內在光碼的精練。

幾天後,你會遇到處女座新月和日偏食,因此這次又是一個機會連接地球,新地球的新光頻,在新的時間迴圈當中決定你們渴望的顯化,它正在地球上展現。

是時候注意你們身體的改變了,你們渴望在生命中的改變,還在關注你們生活的改變,它滋養著你們,照料著你在地球上的健康和福祉。

在你的光體和身體中,頻率在提升,你會發現需要生活在“更加輕鬆”當中,包括你的生活模式和飲食方式。
讓你的心與靈成為你的指導。

日食也會錨定神聖陰性能量的新日頻率,代表著女神和抹大拉的臨在此時非常強烈,讓她成為你存在的一部分,擁抱你內在的女神,你之所是。

在9月23日,你會進入到秋分能量中,有機會平衡那些七八月進來的強烈能量,秋分代表著日夜平衡點,地球圍繞著太陽準備好旅途中變革的時間點。

在北方,會進入秋冬季,在南方會進入春夏季節。這些強烈的地球改變的能量在地磁場中也相當有力,和你們的光體一樣。

這是慶祝和冥想最佳時期,記住你們來此的目的是榮耀地球,在秋分時節成為成為地球集體能量的代言人。

之後在28日,能量將達到峰值,你們會慶祝白羊天秤座滿月和月全食,它也是血月,一系列的四次強烈血月的最後,這是強烈改變之波的承載。

火月永遠都是充滿力量的滿月,因此白羊座月亮是鳳凰的滿月。現在正是時候,當新的鳳凰從舊的灰燼中誕生,新的力量從你心中、靈魂和靈性中升起。在此時,你可以期望感受梳妝打扮能量強烈的洶湧、和與你生命、集體生命中新機會新方向的連接,那些隱藏著的將被揭示並清晰起來。

這對人類來說是個機會,作為個體和整體,請站起來向前,像一位光愛和充滿慈悲心的存有。在愛與恐懼之間你們可以選擇,決定你將在2015和2016年選擇創造的頻率與現實。

親愛的一們,這是慶祝喜悅的時刻!不要讓風暴之波把你掃進迷惑嘈雜中,保持堅定,落實你的心與靈,連接天天堂,成為一個聖光的發射機和容器,新的光明頻率正在照亮中途,進入新世界!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celia-fenn-the-tsunami-of-luminous-light-and-the-return-of-the#ixzz3lJAFnbzy

【作者】CeliaFenn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5090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mw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