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貴爾--學習信任你的直覺

♥我們會觸動你的心並打開它,你可能會開始哭泣,這是美麗的,當你讓這種能量流過你的身體,你就是知道。♥當你開始信任自己的直覺感受,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將給你信號,讓你知道。


♥透過你的身體,你接受神給你的直覺和信號。

有一些人在這方面比他人強,如果你還無法理解這個部分,不要難過。我們所有人都在這個方面進步著。

每一個人,都在這美麗的星球有其學習的專案和目的,就像守護天使一樣,因此我們都在學習獨自走上這條路徑。

♥有時它需要時間來發展、學習和信任這些感覺,也許在你的時間記憶裏曾經相信這些感受,而你以為如此並肯定是對的。

後來卻發現它是錯的或是不好的,你就承受著這個烙印在你內心深處,並發誓永不再相信直覺。

♥現在是時候療癒這個烙印,釋放它,並繼續前進,因為這是你要求足以讓你感受和信任的方式,你會知道該怎麼做到蛻變。

如果你需要協助,你有一個很棒的守護天使和指導靈的支持。研究所有的可能選項,並要求你的守護天使引導你完成整個過程,祂們會送給你正尋找的東西,你的挑戰是注意這些跡象,並接受別人的幫助。

♥當你學會信任和接受這種幫助,你會發現你正往一個新的寧靜和順暢的道路前進著。

♥打開你的心並對你周圍的人敞開心靈,你會收到充滿愛並值得信賴和衷心的指導,因為這是天使的能量,你會知道那是祂們。

♥我們會觸動你的心並打開它,你可能會開始哭泣,這是美麗的,當你讓這種能量流過你的身體,你就是知道。

♥當你開始信任自己的直覺感受,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將給你信號,讓你知道。

你注意到這些感情越多,你就越能體驗。
♥這就像你的大腦開發出新的突觸途徑,為你開始工作而認識了一個新管道。

♥進入你的身體細胞的意識,將協助這一增長。
花一些時間在冥想並拜訪你身體的器官和細胞,它可能是一個有趣並富有啟發性的旅程。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喚醒你的細胞意識,這將引導你的身體、心理、情感和精神各個層面。而這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採取行動,以幫助你與你的情感思想和感受聯繫的步驟,你知道該怎麼做。
♥相信你的直覺,充分表現自己的愛,你會知道你做的很好。

今天我們坐在一起,與你分享這偉大的愛,我們永遠尊重您並分享這無可衡量的經驗。

大天使拉貴爾


消息 : Archangel Raguel   管道 : Sharon Taphorn   翻譯 : 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