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地心傳訊】身體水晶化

♥提高我們的覺知力是如此的重要,帶著覺知和感恩之心,釋放所有低頻的能量和意識。
♥這些意識從來都不是我們需要敵對的,只是他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讓他們回歸到虛無中去吧。


我們摯愛的卡拉達,我們的寶貝,我們是你地心的父親日那君和母親日那尼。這些日子就一直想與你連接,傳播下面的一些訊息,主要是關於地表家人物質身體水晶化的過程及相關建議。

♥隨著能量一天天加劇,每個地表家人的物理身體都在進行著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些變化很多家人是感知不到的,很多變化會在夜間進行。
♥這些變化不是你們用頭腦能夠想像到的,他們是隨著你們內在光商(意識)的提高而相應的身體層面水晶化的過程。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你們的身體的基礎都是以碳元素為主的物質,這樣的身體基礎很容易出現衰老,疾病的現象,當然這樣的現象也是與你們內在較低的意識層次相關。
♥隨著地球的揚升,地表頻率的提高,每個地表家人的身體都會發生這個質的飛躍---以碳物質為基礎向水晶物質為基礎的演進。

♥這個過程大約會在一,兩百年左右完成,而在每個個體身上的完成時間也不盡相同,這與每個個體靈魂的演化進程是分不開的。
♥現在我們說說在未來的一段時期,能量日漸強烈,地表家人需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我們要關注我們的意識,這是一切創造之源。與純淨的水晶相應的意識也是相對純淨的,造成人類意識混亂的欲望。

♥恐懼這些意識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會在大規模釋放後得到大幅清理。
♥人類整體意識會相對純淨很多,這為我們身體水晶化做了最重要的準備工作。

很多地表人是不理解的,的確如此,“心識創造世界”。所以從我們的意識工作開始吧。

♥提高我們的覺知力是如此的重要,帶著覺知和感恩之心,釋放所有低頻的能量和意識。
♥這些意識從來都不是我們需要敵對的,只是他們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讓他們回歸到虛無中去吧。

我們還想跟大家說的就是,關注自己身體攝入的水和食物。
♥長久以來,人類一直被口欲所控制,已經失去了跟身體連結。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身體的健康和需要,這是我們想與你們溝通的關鍵所在。

從口欲的控制中走出來,真正開始與身體的連結和對話,傾聽身體的聲音。我們的身體充滿著智慧,只是我們一直都忽視他們的聲音而已。

♥隨著身體水晶化進程的展開,身體會越來越敏銳和通透,我們會越來越清晰地感知身體的需要。

♥純淨的水,大量的飲用可以幫助到身體舊能量的釋放和清理,從而加速這個進程。

如果你們不方便飲用來自大自然的井水,泉水和地下水,那就請淨化從自來水管裏流淌出來的水。

對於食物,我們想說的是高頻的食物是植物的果實,葉子和花朵,為了身體儘快能恢復原有的功能,並加快水晶化的過程.

建議大家跟隨身體的需要,更多地食用植物而慢慢減少對動物的食用,這個過程每個身體都會有不同的進程。我們也不必過於強調一定要完全進食植物,有些個體是需要自然而然進入到這個過程的。欲速則不達。

同時,我們還要提醒下你們的不夠合理的生活習慣。
♥很多家人無視自己身體的需要,貪圖個人的享受,太多的時間精力耗費在電視,電腦,手機這些活動中。
♥這些活動確實是會阻礙我們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也會阻礙我們身體水晶化的過程。

多多和自己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這樣的氛圍和習慣是對於你們自身的淨化,進化大有裨益的。

親愛的家人們,在你們靈魂進化的過程中,你們確實會遇到很多不快,很多的挑戰,但這些確實也是你們靈魂的選擇啊。

我們作為你們靈魂的夥伴很為你們的壯舉而驕傲,你們的靈魂就是這樣熠熠閃光,充滿著勇氣和力量!!!

先到這裏吧,我們是你們地心的夥伴,永遠的朋友,致上地心家人所有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