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大天使加百利 20150416 做出決定--錨定決定--加強靈魂

♥正是在清晰的時刻,每個與內心連接的人,會處於定向的未來,保持定向,不再失去回歸自身的蹤跡。
♥我是絕對的神聖意識。我相信自己,我的決定是絕對的。我是我所是。


今天我引領人類回到分辨的力量,這樣你就可以清晰,勇敢和不證自明地返回你通往源頭的道路,我是大天使加百利。

♥正是在清晰的時刻,每個與內心連接的人,會處於定向的未來,保持定向,不再失去回歸自身的蹤跡。

分散的懷疑,恐懼編程和植入物,讓人類不安,現在會在所有發自內心地想要把這些摧毀的人之中毀滅。舊世界的能量依舊有效,而新世界揭示地越來越多,一些人,行走于光之道路的,沒有保護地經受這些能量。

♥我對你說:任何伴隨著外在編程的贖回被分配天堂力量的人,這些東西已被移除。
因此現在我呼喚人類,一旦你在自身之中感到不恙或者陌生的佔據,呼喚天堂光之力量。

♥此刻許多的能量場重疊,會讓一個人內在沒有安全感。
♥這意味著可能會跌回舊的思考方式或者讓自己被拉入舊世界的矩陣,陌生佔據程度的增長,一旦神聖之光被呼喚並執行它的療愈工作,佔據會減少。

陌生的佔據,陌生的能量是一個人避免做出決定或者做出錯誤決定的主要原因。這是恐懼,創造了這個堵塞,這個恐懼屬於陌生能量。

♥有必要停下來,去終結它,這樣你就可以自由和清晰地做出必要但重要的正確決定。

♥外在編程的摧毀

現在我們希望啟動道路。我們想要釋放通往明確決定的道路,並錨定在這條道路上。有必要帶自己到達獨立於外在影響來做出決定的位置(外在編程的摧毀正在發生…揚升大師的能量和大天使的光行動!)。

現在你淨化外在的能量。
♥從現在起,你可以清晰地感知到內在的進程,在這個基礎上,對你決定的信任和解決方案被創造。

♥很重要去明白個體與外在的能量場以及人類集體能量場,總是展現自己的影響。
完全地不受影響只有少數人能做到,這並不是大多數人要實現的目標。

今天很重要的是你定期地自由於這些影響,在任何時候可能作用於你的,定期地淨化外在的能量。此外不同的振動領域,來自全息世界,圍繞著這個星球的,也在起作用。

♥我重複:沒有一個人,在血肉層面上的,是完全地不受影響或不被觸及的。更重要的是這指出始終如一的淨化工作。
♥無論你每天對肉身做著什麼,即足夠的關心,更適用於你的精細身體。

用可供你使用的工具,天堂為你準備的可能性淨化自己。
一些人享受非常高的能量保護,出於他們的任務,他們無法被觸及靈魂的內在,通過這些能量場。但這些在人類的“週邊”遭遇他們,在直接的環境中,貼近他們的身體。這對這些人的感知也有著一個顯著的影響;他們失去能量,因為他們全神貫注地維持著這個保護。

對於這些人,有必要定期地淨化自己,去遇見所有陌生和缺乏光的能量,在他們附近的,在恰當的方式中,去擺脫它們。因此外在的影響對每個人有著一個不同的影響。

這總是一個虛弱的結果,一個人變得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當需要做出決定時,他保留,當一切被考慮或沒什麼需要被考慮,因為完全地相信神被需要。

因此兩個保留通常會出現,會阻礙決定:

♥1.)害怕周圍的反應。
♥2.)害怕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

基於這些恐懼,從屬於情感和精神身體,必要的決定被延遲,角度缺乏,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不會到來。

一個人變得虛弱,沒有力量。在外在編程被摧毀後,我們讓自己意識到情感和精神層面上的新情況。

♥配備勇氣,明晰和意志力,我們準備好做出決定,出於周圍的反應而避開的。
♥我們的能量身體被帶回神聖的秩序,定向於神之光,與充滿光的造物處於和諧。
♥解除擔憂,關於來自我是我所是環境的反應。
♥我的決定是明確的,我的決心從我全知的靈魂中湧現。

♥我在深度的自信中決定。我在深度的自我意識中決定。
♥我沒有例外地反駁並穩固所有的恐懼,想要觸及我的。在我的決定中,我自由,我明晰,我是我所是。

♥述說這些或肯定語,你定期創造的,對你決定的信任會成長,所有關於環境可能做出的反應畫面溶解。
現在我們處理根深蒂固的恐懼---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我們的能量身體會返回神聖的秩序,會朝向神聖之光,會與充滿光的造物處於和諧: 解除關於錯誤決定的焦慮,我是我所是。

♥我相信我的決定,我準備好調整每一個決定到新的情況。生活在改變,決定也會改變。

♥我是絕對的神聖意識。我相信自己,我的決定是絕對的。我是我所是

焦慮,從外在而來的或者依舊在內在運作的,總是通往光的道路上的一個障礙,一旦明晰消失,一個人開始失去自我和世界的定向。

錨定信任,請在靈魂之中設置一個深度的信任之錨。

♥我相信生活。
♥我相信我的道路。
♥我相信內在的指引。
♥我就是信任,我就是真理和生命。
♥我是我所是。

很重要去定期地檢查這個基本的信任,在你的決定中,當有需要,去更新它們。這總是憑藉所有陌生的能量被釋放,自我創造的恐懼和失真的畫面從靈魂中移除而發生。

呼喚光之保護,此刻是極其重要的。
♥只要許多實體和世界的不同振動領域直接影響人類精神的自由,只要深遠的獵戶座體系操縱還創造傷害,就需要尋求保護,在與天堂恒常的捆綁中並找到療癒。

♥一般來說這是有效的:你出於你的意識被保護著,你在意識到偉大的力量影響著你的地方被保護著。

♥人類被給予了所有保護的工具,事實上:黑暗只有在沒有面對光的時候才對你有影響,這個光源于你,天堂力量自由釋放的光。

一個與天堂光之力量並肩行走的人,是一個不可戰勝的要塞,對於任何實體,每一個振動頻率來說,
♥加強靈魂的信任,總之我們再次潛入你全知靈魂的現實,從而我們在信任中加強靈魂。

♥我感謝靈魂全知的指引,貫穿時間空間。我感謝天堂力量的保護以及在我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行為。我是我所是。

親愛的一們 :
讓救贖意識到不同的能量場(你所觸及的)很有益處。即使你受保護,如果你扮演偉大的光之信使,不可戰勝的光戰士,這個世界以及精巧和明顯地控制著人類的意識。

這個破壞力需要在恰當的方式中遭遇。需要去意識到,以便從影響中撤出。任何否認這些事實的人,任何沒有敞開眼的人,繼續成為外在能量或陌生實體的受害者。

但任何意識到原理,知曉正確行為的人,自由於陌生的佔據,黑暗力量無法在這樣的人中建立據點。我們結束這則資訊。明晰已被獲得,在未來保持清晰已被描述和展示。

♥現在每日將你的生命之河自由於所有的雜質和堵塞。
把這當作優先順序,因為只有一個清晰的人類精神能夠感知到全知靈魂的低語。

♥意識,具有意識,然後一切都會完成!最大的保護就是來自你的保護,你來為自己建立的。

♥今天的宣佈在這個時間品質中已經發生,療癒已經生效。

♥新生命在新耕作的土地上生長;健康的種子已經播種。

♥所以去吧,以便滋養土地,直到生命週期在神的榮耀中完成自身,直到你提升到光。

我是大天使加百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