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六月七月的能量和內在的改變!

◆ 這個空間在你內在,它是精微的,而不是稠密的物質形式。
◆ 改變你的思想模式和情緒模式你同樣會使它得到改變。
◆ 你們會接近創造的能量而不是重複的能量。


【六月回顧】

六月後期感覺像是一體化進程比較順利。我們今年是相當緊張的一年,很多能量在這裡攪動,但與2013年的能量迥異,在上半年大家會感覺到非常的緊張。

六月最終帶來的是平衡的感受。這是我感覺到地球二個半球能量流動更加統一的第一年,不是地球的流動,而是人類的流動。

從積極方面說,感覺二個半球缺少了猛烈性而更像是二者連接起來的反射。雖然像這樣能量的改變對生命看起來是朦朧不適應的,但對未來卻有着強烈的影響。就像我們大腦的二個半球正在和諧一致地流動,對全體人類也是如此。

對人類來說這將越來越自然地考慮到更大的畫面(右腦)和細節的實施(左半球)。雖然控制的能量仍然在舊的世界舞台上流行,但正在慢慢消失。共同創造的能量會最終取代它。

就像我們從封建帝王向貪污政府轉化,我們會改善為共同創造的領導階層。
因為六月能量的注入=-09elling,你平衡統一的狀態會到達一個卸載點,雖然沒有必要親眼見到。

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請把自己強大的電磁能量聚焦在看不到的正在創建的勢能上。
你們要做的一切就是保持自己的生命,在創造改變流動的靈感中採取行動。

這個平衡的卸載點並不是一定要意味着你生命的每件事都會處於一個完美的平衡狀態。
它更多意味着你越來越適應改變的快速步伐,你已經釋放了很多阻礙你生命流動的舊的模式。

如果你感覺到這個平衡,這會強化你對目標的關注,釋放掉不再服務於你的東西。
去年下半年,我說過在2014年人類大腦會有很多改變,你們會越來越勤於釋放掉精神的控制模式。

我看到很多人沒有履行自己釋放個人觀念的責任,這些觀念不會再更多支持情緒理性的自由(EmpathicsAnonymous!)。

你們正在用自己的情緒和理性的振動在精微國度創造(佔有99%的時空能量)。
擁有自己的,讓它與你同步而不是反對你。集中集中集中。集中在這個戲上—哇,生命改變。魔法成真一般!


【七月能量】

七月的能量來的是時候。我很喜歡個人授權如何正在構架。我感覺在七月份會帶來很多改變,雖然感覺像是互聯網的改變。

雖然有一些人會有明顯的外在改變,平常的能量感覺像是新的面向,允許、接受、直接聚集、釋放掉控制並向新的可能性敞開。

這個月不只是讓你感覺到“如果你向着完美改變了自己的觀念,你會變得更好”,而更多的是自我改變或被改變,極有可能以一種不舒適的方式。

永遠都如此,不管你是否欣賞這個改變,還是改變向你最終到來,這是改變的持續,宇宙與你的高我(精細體)慈悲地策劃了它。

七月感覺像是理性、情緒體的個人責任訓練之輪正在滾動到來,學會騎車吧!
生命永遠在支持着你成長,你要學會參與進你成長的體驗。

最近的光爆已經引起了注意,你的第一個行動/參與就是內在的改變。發現自己內在的情緒理性體的流動,它正向着可能性敞開,很少對外界環境進行對抗(那是過去所形成的)。

說著容易,但需要你的關注,關注你的理性模式,它會跟蹤你進入到情緒當中。
一直在重複着什麼樣的錄音,你的希望是否有限制性—其他人和周邊環境會有什麼反應?

用你見到的集中的證據你把什麼思想僵化了,它為什麼不會改變?

只需要釋放自己的理性模式,諸如:“我不知道怎麼辦,但這可能會變得更好吧。”這是你向能量場充分地敞開麼?

還有“我的老闆很高興、尊重欣賞我的工作”,如果你不相信,你不會打開你的能量場的。
你要結束為自己找到更多的證據,為什麼你的理性狀態沒有改變任何事,因為你在試圖用迴避外界的方式控制外部環境。

你看到中間那條路了麼?敞開的空間是多麼的廣闊,過去現在有什麼事情可以遇到?
這個空間在你內在,它是精微的,而不是稠密的物質形式。

你首先要用自己精微的能量接近它(理性體/情緒體),發現與它如此和諧。
改變你的思想模式和情緒模式你同樣會使它得到改變。你們會接近創造的能量而不是重複的能量。


【身心平衡】

當你的心打開,你在境況中會有意識地連接、激動、勝任、自信、坦蕩,有智慧有膽量還有更多的品質。

一個敞開的心是平衡的關鍵,也是強大的理性空間。對一些人來說,心的敞開需要更多即時的集中,對其他人來說放鬆更重要,這是平衡同時在工作。

每個人都需要同時平衡自己,這是有關你們正在穿越的機會大門的事,到達身心互動的平衡狀態。
這不是完美的狀態,而是存在的狀態,它與看不見的未來創造時刻和意識影響有關!

2013年,同理心得到了強化。當這些能量蜂擁而來時,那些共鳴的人會得到授權。
在過去幾個月中,我注意到有些人被同理心淹沒了,因此強化心腦平衡是關鍵。

最好的邊界加強你對生命的全然參與度,幫助你平衡,通過對全體授權之鏡照料好自我和他人獲得自我平衡,這不是一時權宜之計。

你們曾經在心腦平衡方面辛苦工作,總之,在2013-2014年你們會持續釋放。
個體的選擇創造出看不到的波動,它會創建出健康的邊界,擴展你的波紋進入到他人的生命當中。

人類不斷進入到對個人創造負責任的層面。那些在啟蒙路上的人會先得到它。
看起來會有一些嚴酷,但真的會讓你步入正軌,只要你忍受得住。這會非常的不舒服。

準備時間完結了,你現在在持續淨化你能量場的同時,也在實行貫徹着新的能量。


【概括】

七月會把你喚入內在的改變當中,為你創造新的視野和新的顯化層面。你內在的世界是你創造行動開始之地,你的靈感的火花起始之地。

再次行動是來自過去恐懼的反應。當你改變了當前的觀念,向着潛能打開,那麼此時你會感覺很好,你讓新的信息到來,你改變了自己的未來。

在這個美好的七月,讓往昔的智慧給予你力量,為了未來保持好當下內在的覺知與關注。
你的關注就是力量源泉。關注,關注,關注。 擁有偉大的七月吧!

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