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聖哲曼-- 揚升禱文

親愛的一們 :
告別意味着擺脫一切,克服時間,返回無限。

告別意味着進入永生,把自己完全致力於神,完全協調於揚升進入光。
告別意味着在通往空間時間的橋樑被溶解後到來,因為它們不再有任何的意義,因為覺醒和揚升的人可以在宇宙中自由移動,他知道通往維度的永恆入口。


溶解所有較低振動層面暫時的橋樑的完美入口

但最重要的是與這個世界和這些人類的連接,需要被溶解、移除,這樣自由與平和可以到來,因只有完整,沒有被束縛的人,繼承了平和、快樂與和諧。


我是聖哲曼

在許多時代以及幾個新時代被人們知曉為大師聖哲曼。

我在你們之中,會與你一起進入天堂,正為我們敞開着。作為人類之中的人類,我已經克服了作為人。

黃金-紫羅蘭轉變火焰無處不在,在揚升的最後階段其意義和力量不斷地增長。
這是終極意識的火焰,在啟蒙之門前燃燒的火焰,每個揚升的人必須走過。

因此我呼喚所有選擇光,打心底想要返迴光,被視為第一時刻以及最後時刻光戰士的人,現在把這個火焰融入自己的存在中。

這些火焰必須完全捕獲你,必須完全滲透你,這樣你就可以享受來自離心力的保護,這個揚升進程所釋放的。

你必須用黃金-紫羅蘭火焰全副武裝自己,這樣你就可以進入平和的王國,我前來準備的。

在你脫離這個世界,放棄了它後,在你自由於所有的束縛後,偉大的永恆平和會返回你的心,然後轉變到光的開關會被打開。

因此我邀請你接受來自源頭的“揚升禱文”,“黃金-紫羅蘭之光禱文”,大聲地述說或者沉默地,至少自己要聽得到。

開始進入黃金-紫羅蘭火焰



我......(你的名字)已經準備好吸收轉變與療癒的黃金-紫羅蘭火焰,直到我所有的身體都被滲透(停頓)


揚升禱文

我要求黃金-紫羅蘭平和與愛的火焰不斷地保持我在揚升的振動中並移除所有出現的“雜質”以及對這個世界的捆綁,這個我打心底願意放下的世界。

我請求聖哲曼大師進入我的存在,直到這個神聖火焰的力量錨定於我,在我的整個存在中穩固。

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我已準備好開始進入揚升的黃金-紫羅蘭火焰。


重複這個禱文

但一旦你從靈魂的深處呼喚這個禱文,它的能量開始在你之內錨定,我在那個時刻與你同在。

因此這需要內在的平靜,這不需要冥想,內在的平靜,無論你在做什麼---內在的平靜;它就會發生。

在你可以任意使用這個火焰後,你可以用你的光劍解放它或者你可以在任何適當的機會呼喚它,它就會釋放你能量場中任何模糊不清的情況。

地球上的能量都不如它強大!

意識到在你錨定這個揚升的火焰後,你的生活將不再像以前一樣,首先是你要到今天為止一直堅守着自己的生活。

模糊不清和不純淨的一切,屬於幻象的一切,會在這個火焰的光中溶解。

委託、行動、起作用---還有就是:我知道你的心,我知道你的意圖,我知道你的能量和靈性“狀況”,我知道你---沒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這個開始發生在我的呵護下,如果你還未準備好在那個時刻對抗自己的意識,我小心翼翼地指引你,這樣它就能實現,你心之渴望是什麼。

每個知曉自己的人知道,每個依舊培育陰影領域的人,將伴隨着我的光,直到他內在的光顯露---黃金-紫羅蘭揚升火焰。

你是神發送到地球的力量,以便提升地球,這樣人類就能體驗到光的觸及。

你是生活(生命)

我是聖哲曼


原文: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2014/07/invocation-for-ascension-asana-mahatari.html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201407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