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梅塔特隆】推薦:此時的創造之法!

◆現在是物質身體、情緒體、理性體的解放時刻,特別由於這三體被引導到螺旋轉化激活當中,讓你們的精神、靈魂和造物主更深層次地融為一體。


伴隨着愛與祝福,我們--大天使拉斐爾和梅塔特隆前來歡迎你們進入激動人心的地球內外解放的進程當中。

現在是物質身體、情緒體、理性體的解放時刻,特別由於這三體被引導到螺旋轉化激活當中,讓你們的精神、靈魂和造物主更深層次地融為一體。

在你們存在的中心激活天堂一切,展現於你們存在的方方面面。沒有人再羞於見到光和他們存在的真理,是時候全然擁抱你們真我至高的振動和意識。你可能注意到在你的情緒體、理性體和身體中發生的深層不間斷的清理。

這被你們的願望接受造物主之愛所激活,現在你們全部的存在正在鏡像化這個轉化改變的過程,它發生在造物主每個宇宙中心。

很多東西都在流走,被更加純淨的意識、存在和觀點所替代,讓每件事都在和諧豐盛和不同頻率的愛當中舒展。

你們正在改變,請不要恐懼你內在的改變,張大自己的眼睛面對真理,要知道每天清晨你醒來都在改變着。

伴隨着情緒、理性和身體的淨化,你感覺每個時刻你都處於睡眠的狀態,因為這三體進入加速轉化與療愈的過程,這是再生的過程。

因此你的能量振動也在加速,你的一些觀念會發生改變,更深的和平和與愛一體的情況出現,你得以體驗。

讓自己注意表達對這個轉化的感恩之情,因為它發生在你的睡眠狀態,因為它地放大一千倍你的體驗。你的情緒體、理性體和身體正在與你的精神體以一種更加深刻的方式連接整合。

釋放掉過去時代的程序和觀念,讓你有空間在你的存在內更加全然擁抱靈魂和你的靈魂團體。

你可以在早上這樣分享:

伴隨着愛,我呼喚大天使拉斐爾和梅塔特隆前來伴隨我。我表達我的感恩之心,在我睡眠期間,對我自身全部轉化的過程。

我表達對淨化我的情緒體、理性體和肉體的工作,同樣它們在我靈魂體內與靈魂、靈魂家族和造物主神聖完美地整合起來我也同樣感恩。

我獲得了新生,我得到了轉化,我被淨化,我在體驗着作為造物主之愛的感覺和顯化,請支持我療愈並連接這個過程。感謝。

伴隨着你全部的身心進入到淨化和放大,同樣在造物主眾多宇宙中心發生的不僅能製造出混亂的週期,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創造巨大的和平週期。

外在的影響和過去自我大腦的創造、人類普遍的意識開始消失,好像造物主把聚光燈射向了你,詢問你想用現在居於其中的這個身體創造顯化什麼。

造物主已經知道你希望顯化的一切了,因為想法和能量已經從造物主那裡滋生,但造物主仍然問你理解發現了此刻你現實中希望的創造,激活連續的自我發現的旅程。

當愛的時代來到地球,新的創造之法呈現給所有人面前。

首先是更多地認識造物主,衪在尋找着你顯化你想經歷的一切,你希望渴望的東西。
但你要把它連接上你的靈魂、你神聖的存在和心,那得你需要的信息,因此釋放小我的面向,在神聖的和平中連接你的情緒理性和身體。

第二,造物主讓我們意識到愛的時代,這個新時代我們生存於其中,現在正是新的開始,預示着我們需要習慣這巨大的改變。

改變會發生在你存在和現實當中的每個層面,可能是微妙的也可能是喧囂的,但有必要理解在改變中你會發現你更深的和平狀態。改變讓舊的流走,要理解分離的過程,並對造物主表示出信心。

第三,有必要釋放並認識到當前沒有任務事物把你從造物主的創造顯化中再拖回去,一切都是你體內現實的造物主。

外在的影響會非常小地影響到你,遠古業力的存在對地球的影響已經非常小了。
幾乎不再存在,更深的淨化過程正在發生,清理着你們的能量,如同把創造的種子種進新土壤。每件事對你的創造來說都是豐富的,這就是造物主讓你達到的目標。

在你之內和現實當中、在神聖自我的真理當中創造,當你依心而造,真理的空間存在於你內在,你會創造出地球的愛的時代。

第四,有必要釋放落地進你的存在和觀念中,一旦你連接上造物主神聖的意識,萬事皆有可能,如果需要療愈,現在也是可行的,時間和過程取決於你。如果你需要豐盛,現在也可行,時間過程也取決於你。

沒有什麼超出你的範圍,只有在你走在靈魂真實之路時,這時你會顯化它的發現,畢竟這是你的渴望,你可以在沒有任何壓力、沮喪和嘈雜的情況下放手它。這是強有力的可以接受的觀念,它向你表示在你的現實中沒有限制。

當人類真正開始接受這個不受束縛的意識,那麼你生活的這個世界的束縛會很快消失並不復存在。我們可以說只有一個限制,那就是造物主神聖的自由意志。

這是你現實當中唯一的振動,讓你阻礙並把你拖回完成顯化你渴望的原路。
但造物主的神聖意志知道你是完全絶對理解你靈魂渴望體驗的一切,並把你帶回到最深的極喜感覺當中。

因此,如果某些人沒有完成顯化,那是因為它非源於造物主神聖的意志,它值得你們再次認識它,畢竟它沒有帶來你們渴望的快樂。

還有必要理解在神聖的時代,某些人的願望在現實中的顯化需要花些時間,這超出了他們的預期,因為時機並不恰當。

一般會把它當作某種能量、境況或人們並沒有處於正確的位置,但在真實當中,它表示你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的存在和現實,這是你需要關注的。

第五,是在揚升的時代和創造的過程中接受正面有力的詞彙和體驗。

你可以獲得所需的一切來體驗你的顯化,但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全面接受你存在和現實的顯化,那麼它不會在物質世界中顯現。

如果你不能接受它,通常情況下是你還把持着一些東西不放,首先需要你的放手。
比如,如果你想體驗完全的健康狀態,可能你還沒有把自己想成一個安全健康的人,而是你還把守着另一個能量,比如感覺到自己不值得獲得健康。

因此不值得的感受阻礙了你的顯化,當你放手了這些能量,你可以創造並相信你是值得的,那麼你渴望顯化的健康自然順利而完美地展現出來。

問問自己,我準備好接受我想顯化的東西了麼?如果沒有,我還死守着什麼不放呢?它在哪裡需要我來認出它、清除它?

你內在創造的過程,前來支持你的能量越來越強大,這是地球歷史從未有過的,現在成為創造之人,在地球愛的時代發揮自己的創造吧。

天使的祝福,我們是大天使拉斐爾和梅塔特隆。


原文 :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laws-of-creation-in-this-time-by-archangel-raphael-and#ixzz36lmlY8RX

傳導NatalieGlasson 翻譯shan-athana 日期0140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