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凱龍星和光子帶

◆光子帶能量給地球帶來一個新的振動,在這個振動中,過去將不再重要。通過生活在現在,人生活在現在時刻。


隨著地球在振動上前進,許多靈魂發現很難對付目前盛行的能量。
對你們中那些在精神發展道路上的靈魂來說,理解這一能量及其目的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本網站上寫了有關光子帶的通訊,所以我不需要再重複自己。不過,我覺得我需要寫寫這個能量以及如何應付它。

你們中許多人寫信給我,問我當你們置身在喧囂和熱鬧中時你能做什麼。
你們中很多人評論道,“一天中沒有足夠的時間”,“不能夠應付最簡單的任務”和“有困難記住東西”等,這些已成為上個月你們給瑪格麗特和我的電子郵件中討論的話題。

許多靈魂發現很難記住的東西,無論是從過去,還是從目前的時刻。這是因為這個能量在創建一種生活在現在的狀況。

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會發現自己很難記住事情。與其為此擔心,不如歡迎和接受它,因為這意味著你不必在意瑣碎的事情。

通過生活在現在,人生活在現在時刻。只有人被條件化後才會說,你必須這樣做,你必須記住那一點,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光子帶能量給地球帶來一個新的振動,在這個振動中,過去將不再重要。這也能夠讓很多靈魂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擺脫過去的條件化。

如果你不能記住過去,那麼,就不要為此擔憂。它不再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什麼是過去,不就是陳舊的浪費的能量嗎?然而,太多的靈魂不斷設法固守那個能量。

地球上曾經是每天中有24小時,現在只有12 小時。很快將只有10小時!這是因為能量在壓縮時間,並在地球平面的邊界內創造一個時間隧道。

凱龍星在太陽系統中的存在也與這一能量一道,使得許多靈魂在這個時候癒合。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沒有人能逃脫改變!

隨著地球移動進入這一能量,進入一個新的振動,人類本身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戰鬥,在未來的數年內,地球上將會有許多衝突,因為舊的能量被帶到表面並被清除。這需要時間,但最終,新的能量將出現。

對你們中那些是教師、治療師和為我們精神領域工作的人來說,我們精神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人,你的技能是必需的。

學會積極的運用這個能量,不要害怕它。是的,它帶來變化,但這將是一個更好的變化,這種變化將會給地球帶來一種新的展望,最終將創建地球上的天堂。


彌勒通訊#390 http://www.maitreyaas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