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諸次元間融合得天衣無縫—蓋婭體驗有了新平台!》

親愛的:在這個過程中,對其他的體驗絶對不是評判。這不是同樣的--我們過去曾經有過的多次元的體驗。

六月的改變並沒有讓我們失望。當我們融合次元間的表達式時遇到了奇蹟揚升時間線的標誌。如此的天衣無縫、意義深遠,再次改變了所有事物。

我們在親愛的蓋婭上多次元的體驗又了新的平台。我們接收到了放大的頻率加速了我們的知覺,我們知道18個月前發生了什麼,那是2012年末。

現在我們提供給你們這些知識,新光被呈現出來,你們至少獲得了智慧。這看起來是個長途旅行,這是大膽的、不斷的辭舊迎新。也是人們觀念平滑的改變。

我們是不同的存在,在不同的空間,運作不同的能量、創造,我們在行星上種植的很多工具在這個過程中都發揮了作用。

伴隨着深深的覺知,很多人揚升之路加速。在這個過程中,負責任的創造將對你們的熟練程度來說是個檢驗。

在這個過程中,對其他的體驗絶對不是評判。這不是同樣的、我們過去曾經有過的多次元的體驗。

這是物質上的融合,在我們的精通過程中,我們把這些卡片在它展開時貼近我們的胸口,我聽到很多人們在六月門戶啟動時度過了艱難時刻。

可能這會對某些人帶來明晰,而對另一些人帶來迷惑。不停地問自己為什麼會讓我感覺像瘋了一樣。我深深(健康、分離)慈悲在新動態發生時這集體面臨的困難。


【新的對話開始了】

我欣然喜悅地放棄了舊揚升修辭上的迴流,它曾經被討論到了極點。

選擇信息協議在新的時代不合適了,每件事都由這個門戶得到了改觀,我們一定要集中於當下真實的觀點,它把早的能量和創造分離開來。

很多人想舊衣戴新帽,他們有自由意志這樣做,只要他們需要,或者在改變期間如果集體感覺很舒服,那麼可以這樣做。


【新的能量新的光】

我理解很多人覺察到新光是舊光的回歸,我並不苟同,它不是過去什麼東西的提升。
源頭發出了新創造的指令,記住我們旅程的階段現在已經孵化出了全新的東西。

我感覺到黃金時代黃金種族完全不同於我們、大師自我、大天使自我、銀河自我過去曾經體驗過的感受。

因此可能會有對舊的平台的探討,我覺得我們在這個階段已經走了一段路程,現在我們有些懷舊了。


【如此的燦爛,六月發生了什麼】

現在需要尋求大腦自由流動的層面,對那些揚升的先驅來說,下一步會展開什麼。對這些事件的設計是宏大壯觀的:

【2012年12月】:蓋婭和人類維度轉換。舊有的全息陰影被傳遞和神聖的自由意志保存下來,釋放我們進入到新的現實當中。

【2013年8月-2014年2月】:通過個人和集體意識數月的運作,舊的有關自我的全息模板開始在指路者們身上瓦解。

【2014年3月】基督能量回歸進入到行星場域,激活引路者、先驅們心之中心的太陽宇宙基督密碼。

【2014年4月】通過行星格柵,基督激活並全部錨定(平穩地完成)。可能感覺到是陰性能量。我覺得這是一次長期父權制後的平衡。

【2014年5月】新自我模板在指路者內在激活。對大多數DNA重新改寫者來說,這是與新模板連接的強大的升級過程。

重大的物質準備為六月的改變奠定了基礎。有一些人不知道發生着什麼。在洞穴中的時間導引着你的改變之路。

【2014年6月的改變】

-蓋婭進入到一個空間,引發更高更低次元表達間的融合

-在指導者和先驅們內在3D5D表達的統一開始步入清晰和物質化之路。

身體覺知力接近到9D(我所是的模板層面),在新光激活行星格柵(12/12/12密碼和位於很多地方的古老模板)後提供出來,這是有意地使其發揮作用的。

松果體調整使人們通過心靈感應在6D-9D之間有了更加寬闊的視野(可以描述成面紗被揭起)。

深度的個人啟示,分離出集體體驗,更加全然意識到意識的造物主狀態、純粹的創造性和個人揚升路上神聖自由意志的效果。

開始統一歡迎(物質層面)神聖(基督)人類自我的12個神聖方面,意識到宇宙基督模板激活。


【當前在變化當中的面紗(覺知到新光的不穩定)】
行星面紗:磁氣圈為基,受到行星、太陽、銀河目的的影響。

在次元瓦解整合期間,磁氣圈變薄,讓光激性的光(純光)、等離子體和宇宙粒子進入到行星內外。

我們可以感覺到有效的磁氣圈的滲透,把舊3D4D時空力學體系阻斷,讓意識更快地演進(跨越時間)。


【共同的面紗】

人類圈(理性圈)層面的人類集體協定:當前正在被地面團隊和天堂國度用無比的同情之心處理着,它正在融合。

還有數量眾多的宇宙觸發器在運作着,集體協定在榮耀着所有的旅程,我們可以很好地保留它。

當集體的體驗恐懼、焦慮、緊縮伴隨着改變着的能量,更高層面的調整得以兌現所有意識、潛意識思想形式和創造。


【超靈面紗OverSoulVeils】:

靈魂集體協定。靈魂集體的揚升過程、大師之路。

依附於超靈對象,被靈魂集體造詣影響,卡爾納特選擇。當靈魂釋放的臨界點到達時(釋放到更高的服務而不非靈魂之路的目標),超靈會融解這個面紗。

【個人面紗Personal Veils】:卡爾納特意識的知覺層面,在揚升過程中與超靈知覺融合。超靈層面融合觸發,依靠揚升的卡爾納特層面有意識的選擇。


【神聖之機Divine Opportunity】
伴隨着六月維度間融合,個人知覺在真相的全層面有一個可乘之機。

始於個人的面紗並逐步建立起來。在這條道路中,對地面卡爾納特自我來說令人吃驚。

它同樣引發頻率的重大一躍。請穩定自己的生命之流支持行星的穩定。

在下一個文章當中我將分享更多的個人與星際家人、神聖面向、大師們相遇的體驗,而沒有知覺的面紗。

我們分享的是什麼樣充滿魅力之夢,隱喻如此豐富有效,絶對光輝燦爛輝煌。


原文 : http://www.sandrawalter.com/the-seamless-merge-of-dimensions/‍

作者Sandra Walter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