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加百列】宇宙之梯帶你們穿越美好的四月時光!

這是你生命路途上的巨大的時機,請帶好你的迴轉儀。

請呼喚你的“我是我所是”臨在,是你穿越多生的靈魂旅程上永恆而偉大的部分。

當你提出自己的前期觀點,允許自己內在的迴轉儀發揮作用,全然照亮你太陽神經叢的中心源頭,這個調整將會變成全自動的,無需要你們全然有意識地關注。


親愛的家人們 :

進入到四月,就像你們踏上了高頻高能的宇宙電梯。這需要忙亂的心智活動的釋放,你們需要有這樣的願望讓自己進入到新生命擴展的意識當中,它正在地球上覺醒。

不管你抗拒還是回歸電梯起點,或者跑快一些讓自己走得更快,速度與電梯的運動都不會改變,你們只能在自己的內在創造這樣的緊張感。

最好能夠臣服當下,伴隨着新生命之梯自由運動。
當你在本月末離開這架電梯時,你要非常地清楚你想體驗什麼。好,你可能不知道它看起來會是什麼樣,但你會深深地確信你希望的更深的體驗,因為你的意圖清晰可見。

你們內在的深層力量,平靜的必然的感覺,你可以把它帶入到當下每一個時刻,擴展你的視野,可以讓你在機會到來之時,隨時保持警覺。

所有的你渴望充實到你生命的意識品質,都是你需要荷持的振動,這是四月提供給你的恩賜,尤其當你行走在宇宙之梯時。

這是你生命路途上的巨大的時機,請帶好你的迴轉儀。

你在春分時刻導入的內在的平衡給了你們能量工具,去駕駛不可避免的四月王國熾烈的起起伏伏的能量。

當你提出自己的前期觀點,允許自己內在的迴轉儀發揮作用,全然照亮你太陽神經叢的中心源頭,這個調整將會變成全自動的,無需要你們全然有意識地關注。


我們同樣也提供給你們紫羅蘭火焰,它曾經在2012年12月點亮了每個人類的心田。這個紫羅蘭火焰讓你們可以轉化所有內在外在的不和諧能量,你正在駕馭着這個新世界,你正在體驗着它。

數百年來,我們有着非常多的祈禱文和咒語。這些可以用來攔截小我—在4月你的電梯上,它企圖維護自身的能量、污染當前純淨的能量運作。

當你的內在外在環繞着神之愛的能量時,小我會非常的不舒服。必需要做事的習慣—任何事,可以阻止這種不適,這個意識解放的過程是個未知的過程,你們都捲入其中。

這是你們所有人都一直等待的時刻—人類的揚升到與萬有的合一。你們正在體驗着新的世界五次元的覺醒過程。

把你們學到的帶入到當下這一刻,在乘坐宇宙之梯時讓這些工具支持你們。就像你們宣告了法令,你會如願以償。

非常簡單的紫羅蘭法令正在提供給你們。你們可以記熟運用於轉化小我思索的模式和衝動。

請呼喚你的“我是我所是”臨在,是你穿越多生的靈魂旅程上永恆而偉大的部分。

當你允許自己在這神聖的臨在中感覺萬分舒適時,請接受它的愛和指導,這個指導是約定給你的,對你非常有效。

你開始相信你是無限存在中的一員,它與你的人類自我混合為一體,錨定在行星的光中。
這個肯定會錨定於你的頭腦中,讓你們的心帶來更多的神聖之愛,這是你們的生命渴望的。

我就是那強烈的紫羅蘭火焰,它此刻能夠掌握並擁有全部的能力把所有的事物轉化為神聖與完美。我就是那個我之所是,正在這裡運作,此刻並直到永遠。

全能的我是,全能的我是,全能的我是。成為它!!!

雖然他們會感覺到一些不適和呆板,但這些充滿生機的語言會喚醒你們合一的意識的記憶,讓你們的思想與神聖之思想連接。

當你在重複時,你會體驗到你凝聚於真理的能力得到巨大的改進,它與你的靈魂目標和諧一致。

就像揚升大師們諸世紀以來所揭示的,光的學生會發現這些法令在你的釋放過程中非常有用,為你帶來平衡,進入自己的內在—醒來、機警並有意識。

新生命正在四月宇宙之梯的全過程中展開。你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讓你的身心與偉大的我之所是連接。

好了,到此!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cosmic-escalator-carrying-you-through-april-archangel-gabriel#ixzz2yHC7Da9h

【傳導】Shanta Gabriel【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40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khj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