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昴宿星 20140331 宏偉的事件-開始-4月15日血月

在4月15日,一個宏偉的事件會在世人面前展開。
如此比例的事件世界恆久未見了。事件會在記錄的歷史中被知曉,來了又去,返回並在過去的灰燼中升起進入新的統一。


因為如此比例的事件,會去除人類所有的小我,會去除人類所有過去的知識。因為一切都會被去除,只有純樸、真實、本性存留。幻象世界面紗的去除也是其中的一部分。真理會再次被揭示。

許多人心中蘊藏着代碼通往永恆的理解時代,永恆地理解一切萬有,一切所是。

銘刻於內的法典的激活日期正在討論中,繼續快速地在世界範圍內展開。富有成效的事件就要開始,世人會面對之前並未接觸過的歷史。

世人會從展現在他們面前的事物中結出果實,由那些來了又去的人。
因此,就要展開的事件會觸及許多人的心,會闡明許多的真相,在靈魂的亞原子結構和整個文明的層面中。

許多人會覺醒並睜開眼睛,好像是第一次這般,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許多人會見證宏偉的事件在空中和器具內發生,因為時間空間,人類對時間的理解會永遠改變。
本來隱藏的會被知曉,為它們所是的永恆理解敞開大門。

因為在你面前展開的事件已被人類誤解。因為被預言的故事經受了旁觀者小我的洗禮,因為就要展開的真理並不是末日審判。

因為末日審判確實被人類所誤解。因為審判的理念真的是時代的開始,舊的脫落,歡迎新的!

因為確實人類歷史的揭露會導致世界的審判,人們心中所知的世界,在覺醒至自己的真實自我之上,許多會變得十分清楚,許多會被知曉,再也沒有陰影,因為每個人會面對自己的自我,自己的小我,自己的恐懼和憂慮,自己的現實。

因為每個人會看到源頭和他們神聖自我明亮的光。每個人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每個人會面對自己的體驗並請求釋放和清理。

所有這一切會在一個分離的時刻發生,因為在第二月亮到達地球的能量會是宏偉的,你在夜空看到的第一月亮會使能量旋轉,美麗的創造能量,行動的能量會被傳遞給地球的榮耀領域。

許多會在你面前展開。人類許多的理解會被改變。因為只有愛、無條件之愛(宇宙比例的)能支配這個星球。

愛與理解,愛與永恆的幸福,是時候放下自我傷害性的武器並向新的能量敞開了,新的意識下降到你的器具中,你的靈魂揚升至造物主,揚升至新的理解。

合一的理解、顯化的理解、自己主權和力量的理解。明白你確實是偉大宇宙構成物的一部分。明白你確實並不孤單。因為你總是被包圍着,你總是被源頭和一切萬有支持着。

因此,許多人的心會敞開,許多人的心會擁抱新世界,因此,至關重要的是---地面人員,處於平衡。

親愛的光之子們,因為前方的道路確實是混亂的。處於平衡,因為你帶給世界的光正在成三倍地發散。因為你作為一個稜鏡把光傳輸到世界各地。

你把新的知識和自我的理解帶給了這個宇宙。新的知識與正在到來的和即將成為的理解。

數學方程式π和E=MC2會在未來的日子發揮重要的作用。在人類頭腦中不存在的,會被揭露。人類會徹底地看清,確實如此,他們並不孤單,他們在宇宙、銀河中並不孤單。

生命的奇蹟,會在所有造物主自我的孩子們面前展開。蓋亞母親美麗創造的奇蹟。因為確實如此。

因此,許多問題會升起,許多人會渴求天堂一個解釋,因為他們對自我的理解,消失了,一切都被清除,因為他們會處於敬畏、驚訝和驚恐,完全袒露無疑地面對內在核心。只有美麗的真理旋律會在耳中響起。

當這樣的事件發生,知曉許多的混亂會展開,因此,你應該去擁抱迷失的靈魂,你應該去展示他們道路,你應該去榮耀和保護他們,去尊重他們正在經歷的並協助他們進一步地發掘自己和他們與宇宙的更大連接。

因為他們會看到的、會聽到的、會感覺到的,會徹徹底底地嚇到他們。
因為大多數是發生在個人層面的,對於一些人會發生在他們想像的空曠領域。

對於其他人會發生在廣大的宇宙聯盟中,而剩下的會通過電視屏幕和媒體揭露。
因此,準備好,銀河歷史的揭示會打開大門並展開一個新的計劃(為了千禧年),為人類的新計劃。

處於光中,親愛的,知曉我們與你同在。知曉你被宇宙、源頭無可估量地愛着。知曉是你在引領,是你在與人類一起手拉手走着。

知曉你才是世人的守護者,因為你是他們的指導,你是他們的引路人,你是他們的支持者。明白雖然道路沉長,但卻是頗有收穫的。

今天我們就講這些。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同在。暫別。


原文: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4/03/31/grand-event-the-beginning-april-15th-blood-moon-pleiades/

通靈:Anna Merkaba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