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進入五次元實相的過渡儀式》

你的靈魂、高我、指導靈、守護者、天使幫手經由你的本魂和神聖之心和你溝通。強化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的連結,會開始得到靈魂、高我和本我多次元面向的智慧。


摯愛的大師,目前你正在經由揚升的過程,以成為你真實不虛的本我,而這包含了靈魂成長不斷擴張的循環。

你的超靈高我一直不斷的督促你向前、向上理解更複雜有力的意識場。
你人生經驗的品質由你每時每刻的思想頻率而決定。

你在想法中注入越多能量,加上重複的做,決定思想模式將多快顯化,以及它如何影響你目前的實相。

你的思想形式以無限圖案向外放射,聯合相容的意識能量場—是你現在生活的次次元全息人生中的某種特殊群眾意識能量的層次。

在三/四次元的群眾意識非常強大的。在任何情況下,最強烈的負面情緒會以各種方式一直呈現出來,直到你將不和諧的能量轉化成高振動光的模式。

當越來越多舊實相消逝,而你更深入未知的領域時,你必須學習信任和有信心未來必美好的展開,不論有時候它看起來是多麼雜亂無章。

首先,你必須學習相信自己,這可能是最難的一步,因為你被教導別人比你明智,他們知道什麼東西對你最好。在你小時候這也許是事實;不過,你現在是成人了,前頭有大好的機會,因為現在全人類都享有更高宇宙真理的智慧。

高領域的我們在此大力協助你取得大師的地位,並取回你成為靈性充滿之人的合法角色。所有人在地球大部分的轉世過程中,都以某種形式交出你的力量。

你受到制約並習慣所謂的「無主見的群眾心態」,有權有勢的人藉此設下規則並告訴你該做什麼。

不論喜不喜歡,你遵循時代廣受認可、限制的教條,因為這比起反抗和走自己的路要安全得多。修行的一大重點是學習由神聖之心的智慧運作。

強化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的連結,會開始得到靈魂、高我和本我多次元面向的智慧。
你的靈魂、高我、指導靈、守護者、天使幫手經由你的本魂和神聖之心和你溝通。

未覺醒時的靈性耳語,在你對自我神性的力量和莊嚴覺醒之後,會變成大聲的愛的智慧與安慰。

脈輪系統是設計來吸引整合造物主之光/能量至人體內,同時也包含神我所有的屬性、品質、美德。

腺體系統的作用則把此能量轉化成肉身使用的物質。你正重新學習原來讓你得到生命之氣普拉那的呼吸方式,也協助整合純淨的造物主生命本質,即金剛粒子。

在首次的黃金年代裡,這些很好的工具和技巧以正確無誤的方式使用,以顯化無窮的能量,並幫助創造每種使生活舒適富足的東西。

在那美好的時代,地球是名為伊甸園的真正天堂。為了進入與連結較高心理體,你必須努力保持集中於神聖之心。

此過程只有在你穩定控制身體-感情體才能開始。意識必須有靜默的時刻以便收聽靈魂和高我細微的耳語。

藉著透過神聖之心(無限呼吸法)有意識的呼吸,你的心思將得到平靜,一旦在肉身建立起無限圖案,無限呼吸法就變成很自然的呼吸方法,練習這項技巧直到它成為你的習慣。

學習專心的呼吸是極其重要的。經由專注的呼吸過程—跟隨氣的路徑—你會逐漸察覺身體不同的部位。

身體元素不適和疾病的徵兆在一開始是很細微的。如果你不注意這些徵兆,會漸漸演變成疼痛或嚴重的疾病。

人類活在三/低四次元世界受限的振動場域,只能得到產生粗糙事物和進化界限的半光譜原始生命力能量。

我們曾提過意識物質平面的結構,以及你創造出的結構信念如何和任何具體結構一樣有效的束縛限制你。你的肉身可以是歡樂、喜悅、自由的載具,也可以是痛苦侷限的監牢。

你的人際關係、工作、家庭、精神信仰可以是美好、有回報,並帶來自我價值感、滿足感、成就感,也可以是使你覺得不受賞識、無價值與無力的重擔。

我們常說走出你的安樂窩和集體意識信念結構需要極大的勇氣。

勇敢向前追尋並活出自己的真理是拿回個人力量的第一步。擺脫過去的枷鎖,明白你掌握自己的未來,你就開始對成為共同創造大師的潛力覺醒過來。

隨著你獲得智慧並開始享受你努力的積極結果,你開始相信自己和自己的判斷。

你的多重感知擴大變強,學習從更高的觀點看自己的選擇好與壞的結果,並逐步學習從以心為主的觀點作決定。

你正學著為了創造自己喜悅、和諧、富足的新實相,必須努力發掘整合自我最高的真理,儘力活出你個人的哲學。你透過經驗學習業力法則,和扭曲的思想行為痛苦的因果關係。

億萬年來,你成為物質生存領域熟練的共同創造者。透過許多努力和練習,你學習將原始生命力質塑造成各種形式,其中很多是既精緻又具啟發性,其它則是扭曲變形,因為它是你減弱的振動力場之反射。

揚升至更多光的高次元領域,需要努力將塵世意識與每個神意識的高振動層次結合在一起。
此宏大計畫設計,要成功進入高領域,得透過整合儲存在你高我每個先進面向的鑽石核心神之細胞內的白火種原子。

你逐個並逐步整合超靈每個更大面向的意志力、智慧、屬性、品質。
要多快、多輕易完成完全由你決定,因為你有天賦的自由意志,這是此次宇宙經驗宏大設計中的重要原素。

此次宇宙中造物主意識的每一面向都經歷了靈魂-肉體的分裂,而在每個層次和生命狀態的每個靈魂,現在都經歷了與自我眾多面向療癒重聚的過程。

你將在目前的肉身裡整合人類所能整合最多的本我面向,此過程在你穿越高存在領域後會繼續下去。

你是和諧共振的生物電腦。每個人都是複雜的振動生命。你已習慣了三/四次元較低、較厚重的能量。

然而,你正在平衡、和諧、提升力場的共鳴,以揚升至更精緻、更高次元的生命狀態。你必須記得你是造物主的獨特面向,而在勉力回到你神聖本我之一體時,你應當珍惜自己的獨特。

你有和本我多重面向分享的豐富經驗和智慧,而你的成功也完好保存在宇宙記錄裡以供未來參考。

你正學習從記憶中抺去集體意識信念系統的限制並解脫出來;而你藉著高次元的光之金字塔,學習飛躍至更精緻的覺知領域。

每次你這麼做時,你會逐漸從高領域帶回部分提升、和諧的頻率到肉身和氣場,在你周圍建立起更強、光芒更甚、更擴大的力場。

當你充溢著愛/光,而你的超靈高我主導你的人生和經驗時,你不再擔心得不到應得的愛、財富、尊敬、等等,因為對自我的肯定是由內而外投射的。

這得等你進入大師的高振動模式,小我或小我慾望體回歸成為本魂的僕人的正確角色時。
你十分清楚你能取得你神聖天賦權利的財富、美德、才能,而且知道經由心念種子、意念與行動,你創造出你的實相。

團體意識和互動比個人友誼對你而言更重要。你發展出對每個人包容、無條件的愛和慈悲心,不再完全依賴物質界的任何人或物。

每天早上起床前呼喚你的高我,請求為了你最高利益,與你神聖本我的意志一致,一道金/白光會在你走入三/四次元世界時隨時圍繞著你。

如此一來就是允許本魂引領、啟發、指導你。你會加強與高我、天使界、偉大的光之存有之間的連結,如此祂們可以透過你的直覺與你溝通,幫助你無時無刻作出最好的選擇。

每件東西都是從中心向外擴張,包含萬事萬物。你越靠近中心,就擁有越多神力和光芒。

在高度自覺為光輝的光之存有的路上向前邁進時,神聖之愛、喜悅、從容的舉止,以及強烈想要服務他人的慾望會勝過一切。

努力養成習慣專注在日常生活和世界好的一面,並開始想像自己成為你渴望的模樣。
我們曾強調你必須練習不去批評,這也包括不批評自己。

記住,你現在可以取得所有造物主光/生命粒子,將之吸引入你的神聖之心,你永遠要曉得這些造物的金剛粒子只能以單純愛的意念才能活化。

信心是信任的其中一面:對自己和自己的判斷有信心,對你身邊證明值得信賴、正直的人有信心,對我們的父/母神、宇宙法則、人類未來的神聖藍圖有信心。

我們談的不是盲信,因為那是另外一種交出力量給別人的教導或規則的方法。在物質世界中,信心經由行動和正向的結果而建立起來,是心智由心過濾的運作。

心既是磁吸也是放射的漩渦,它是人類真正力量的倉庫。神聖心智含有你過去和未來的心念種子,是你來自天上父/母神的個人神聖意志與力量之源。

你未來的心念種子必須於神聖之心孵化,而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則由你利他的愛點燃。

它們因透過你單純的意念和行動,在形式世界顯化。當你為了眾生的最高利益,與靈和神聖計畫和諧一致,各式各樣的豐盈就會自然而然的顯化。

親愛的,世界和你的生活彷彿在分崩離析。你個人的實相變化轉折得如此之快,使你感覺好像活在「流沙」之上。

測試和考驗是如此戲劇化及發生得如此之快,使你覺得難以負荷並常常懷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這何時才會結束?」還記得我們告訴過你門檻上的人和守衛光之門的臨在天使嗎?

你這位領路人和奉命的開路先鋒,正在清除神聖通道,為新時代的神聖藍圖/頻率奠下根基。
所以,你必須清理和諧留在你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身體、心理、感情、乙太中主要不和諧的振動模式。

為了讓你儘可能整合更多新的、更有力的上帝射線的光輝—此刻正轟炸地球和人類的造物主強大轉化的本質,這是必須的。

我們曾說你現在遭遇的情況並非你清理的特定「業力行為」,因為數以百萬計的人已進入恩典的狀態,不再受到過去的影響。

這是種細緻化的過程或「過渡儀式」,是必須的淨化和清理過程,如此你才能通過門戶或「光之門」,進入你未來世界的崇高領域。

臨在天使正慢慢的將門打開,讓越來越多光穿透,並協助你完成過渡儀式。
親愛的,「轉化隧道」的盡頭已近,我們鼓勵你「堅持下去」。你白天和夜晚的禱詞/咒語應包含這句:「我將勝利。」

當你信心動搖時我們永遠在一旁給你力量,在你困惑不知該走哪條路時與你分享我們的智慧,但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們會一直在這裡愛著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大天使麥克】《進入五次元實相的過渡儀式》

http://www.ronnastar.comronnastar@earthlink.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