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聖哲曼】20140420《揚升就是你》

親愛的-你是無限的存在,擁抱你的多面性,成為你當下的所是。改變在你之內,因為它始於你。揚升是解放,尊重,你內在的神殿和太陽。


問候!
請明白揚升並不是一個事件會發生在某一天,就像生日會發生在某個特定的日期,如果你遲到了這個生日聚會你就無法參與它的喜悅時刻或者可能已經太晚了。

揚升並不是一個可以推遲的事件或者不用經歷的事件,因為它是每天都在進行的一個持續的進程。它是你的細胞,你的存在,你的每個改變、整合、領悟、成長和洞見時刻。

揚升在你存在的每個時刻發生,它在每個歡笑中,它在喜悅中,它在祝福中,它在愛中,它在冥想中,參與愛,它是自愛、接納、允許、內在知曉、智慧、自由、擴張,它是你所有投射在外的內在美麗。

它是知曉和領悟你是神,你是神聖的,你是意識,你是一切萬有。它是擁抱你的多面性,成為你當下的所是。

揚升是解放,尊重,你內在的神殿和太陽。
它是你所夢想和渴望的,它就是你。所以是你每時每刻存在着,你就是存在和意識…你發自內心渴望的是你,所以你的揚升就是你。

通過存在成為你的揚升,揚升就是每個當下。
它永遠不會太遠或者不會被推遲或者取消,因為它總是你。

而你是無限的存在。如果你明白揚升就是你,你早已自由。
自由於奴役的想法以及自我設置的侷限,你就會遇見揚升並領悟你一直在揚升,在每一個當下。

你太心急了,你想要證據;這是一個外在的肯定,也代表你處於了外在,因為你所尋找的不在你之內。

我們如何證明你所尋求的早已存在的東西?它早已在你之內,它就是你!如果它就是你,我們如何去證明,你就是活生生的意識。

這還不夠證明的嗎?你的存在,如果你存在,揚升就存在。

不要讓等待他人前來替你做事分心。沒有這樣的事,朋友們。只有存在,不是來自存在的一切都是干擾,分離,是通過分形和體驗學習,就是行動和分離。

行動是分裂核心到碎片來體驗這個行動的流動,我們稱為表達和體驗。當然這沒關係。它是為了教導你並帶你回到你來的地方。

朋友們,讓你存在的核心成為你所尋求的。給予它你的愛和你所需的關注,因為一切都在那裡。

地球上所有的美麗,外在的現實都是美妙的教師,提供體驗。享受它們不過不要陷入其中或者成為它們。

看穿自己的鏡子,什麼讓你成為此刻的你,你如此渴望地在尋求什麼,答案會引領你到達需要在全新的方式中重新開始的點,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學習和教導,知曉並成為。

我們處於揚升之中,它是不斷進行的流動,而不是某天發生的事件。
它是你成長和存在的流動,所以允許,坐上自己的座駕,相信內在的自我。你每天都在成長,這會讓揚升成為有形。

沒有人可以替你做,因為只有你可以發動和引領自己的揚升進程。這是我衷心的渴望再次強調這是關於自我精通---你之內的你。

我們,揚升大師,銀河家人,大天使等等會協助你從內在創造:從你所是的存在。

沒有了你的存在和創造,我們這邊的協助或者改變也就無法完成。是你通過存在帶來了改變,我們是協助你領悟你所帶來的。

你可以把它視為神奇的咒語,在精通和學習你神奇的技能後帶來的,我們揮灑了神奇的塵埃讓它發生得更加強烈。

神奇的塵埃可以被比作所有的門戶激活,太陽神殿的激活,宇宙之光和編碼,太陽耀斑,宇宙事件(通過對齊和轉變),一切都與我們和一切萬有的源頭有關。

改變在你之內,因為它始於你。不要等待事件發生,通過成為你所是的大師來自己動手。

量子意識是一切的關鍵,它已被那些到達某種程度自我精通的人所實現,意味着某種意識和知曉“狀態”。

只有通過把“延遲”,“取消”視為現實才會創造它們。當你感到揚升沒有發生,這意味着你沒有在內在看到它,所以你沒有感到它,當然無法看到它投射在外在。

更多地看入自我的領域,思考它;真的是外在的某個源頭在阻止你揚升?

我們就說到這,這些已經夠一些人忙碌了,我衷心的愛和慈悲是我希望傳達給你們的,因為是出於巨大的愛,我把這則信息帶給你。我希望你能夠明白,並看入內在。

送給你我的愛,恩典和無限的慈悲,聖哲曼



通靈:Méline Lafon  t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