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

【大天使梅塔特隆】《我們的習慣》

我再次帶來了一個巨大的立方體。我把所有開明的人放到裡面。讓我的立方體移除每個人身上不與光對齊的能量。


行星的揚升時刻並不輕鬆。你需要擺脫很多一直被維持的信念、習慣、習俗。

我們明白,讓你突然清空自己的頭腦,忘記所有的惡習並不容易。忘記這個維度帶來愉悅的一切並不容易。我們明白。

但重要的不是因此懲罰自己。重要的是你知道每一個步伐有多重要。不要在脫離一些東西之中對自己太苛刻。自然地去做。不要一直重複“我需要停止做這個、吃這個、想要這個。”不,只是脫離。

讓我舉個例子:如果你每天都吃某樣東西,那麼每隔一天去吃。然後增加時間間隔到每隔兩天。但要輕鬆、愉快地去做,不是懊悔,不是作為義務。因為這不會奏效。你會更想要吃你不想去吃的東西。

平衡

你不需要費那麼大的力氣去擺脫一切。必須是輕鬆的,不是蠻力。當你不再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你們漸行漸遠。你避免和他/她在一起,你避免接觸。這是隨著時間自然發生的。你幾乎記不起那個人了。

所以在相同的方式中去做。看向特定的事物,希望它們不再存在。一點一點地脫離。輕輕地。不要蠻力,不要有義務感。你會不顧一切地想要再做一次,去做。因為你不會在這樣的方式中—違背自己的身體—完成任何東西。

現在,總是把你需要改變的每一樣東西視為一個成癮。成癮需要日復一日地工作才能脫離。如果有所鬆懈,所有的渴望會返回。但我想要告訴你不要像癮君子那樣強烈地去做。除非你真的對什麼東西成癮了。

這需要意志力。你必須想要這麼做。但再次我重複:追求平衡。不要對自己的身體太苛刻。不要奢求一下子就停止一切。這是漸進的。這是輕鬆的,溫柔的。你會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依舊想要去做或吃它,但它不會帶給你很久之前那樣的愉悅了。

慢慢來。重要的是去開始著手進行。重要的是去意識到。更重要的,不要評判還未去做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和思維方式,所以不要評判。“哦,我做到了,你為什麼不可以?”因為他不是你。不要因為別人無法停止吃動物而評判他。不要。

每個人都習慣了特定的食物。如果你能夠快速轉換,恭喜你。但你也許有著依舊需要去轉換的東西。所以為什麼評判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刻。不要評判別人。每個人在跟隨他們能夠跟隨的道路。

不要評判別人

繼續你的道路,但要輕鬆地。不要逼自己。因為當你要求太多,這對你沒益處。身體不會接納。所以就好像你在對身體解釋“看這個,我要開始少吃了,好嗎?讓我們尋找其它的飲食方式。”

跟你的身體交談

你的身體會回應你。但你無法通過強迫你的身體來做到,因為身體會起反應。所以與你的身體做個交易吧。“看,我們今天就吃這個,但我們不會吃它很多天。讓我們尋找其它的令人滿足的東西。健康的,不是動物。”

去做。不要評判自己。是的,這是有必要的。為什麼?這樣你的身體會清理所有動物帶來的糟糕能量。這已經說過,我是來提醒你的。身體轉變到五維可以是平滑的或者痛苦的。對那些身體很乾淨的人來說是平滑的。對那些還未去做任何事情的人來說是痛苦的。

我告訴你:這不是輕鬆的事情。因為這就像把所有的能量一下子從你的身體中抽走。所以做出努力,一點點地去改變。溫柔地。但最重要的,不要評判別人。最重要的,不要評判自己。

如果你在努力,很好。如果你還未開始,我建議加快速度,這樣你之後就不會痛苦。這個立方體,我放置在你們每個人周圍的,會幫助你的身體理解這個它認為它需要的能量是可以改變的。

只是等待,你會感覺到的。


來自:anjo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