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聖母瑪利亞】《我引導你》

我老了。我經歷過很多不同的事情。


而你們也在走自己的學習之路,我不會阻止你們做的就是:學習!

你必須找到自己的答案!你獨特的答案!

但我在這裡,我很樂意指導你。

問題的核心在於,你實際選擇的道路。

下一步具體想在哪裡採取行動?

朝什麼方向發展?

讓你神聖的心成為你的指南和指南針!

這條路只是眾多路徑之一。

如果你選擇了這條路,我會為你感到驕傲!

但要知道:走這條路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你會在這裡遇到障礙。你會遇到一些無法忍受你選擇這條道路的人。

選擇在日常生活中帶著愛、和平、同情心行走,將會提醒一些人他們生活中忘記的事。

你必須堅定不移,為自己以這種方式行走的權利而奮鬥。

你的腳,你珍貴的腳,用你的腳和腳趾支撐你。

這片土地實際上在你的腳步下發生了變化,這就是為什麼你的野心、你的自由意志變得非常重要。

你是一個創造者!你在很多方面都像上帝。你所渴望的東西就是你所體現的東西,你就是創造者!

你可以寫下你一生中最想實現的十件最重要的事情,這樣你就可以開始實現你的願景、你的夢想並將它們變成現實。

問問你神聖的心,你如何創造這種富有同情心的生活。

當你提出要求時,我會指導你。

神聖的心透過愛、信仰、希望、同情、和平來溝通。

我愛你們,聖母瑪麗亞


頻道:Kerstin Eriksson |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