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薩南達教導】每個孩子都是基督

我看見了耶穌-薩南達兄長,又看見一個個可愛的小男孩、小女孩……


薩南達兄長說:“每個孩子都是基督,都是聖嬰!”

他沉默下來。我感覺到非常強大的能量流灌注到體內,覺得自己像是坐在一道瀑布下,那浩大的水流直接從頭頂澆下來,流遍了全身……

薩南達兄長說:“這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這能量是我對你們的無限聖愛。請你們收下它,把它融入自身,讓它滋養你們、轉化你們、提升你們!”

他再次沉默了。

我在這靜默中感受著聖愛洪流的持續湧入……

過了許久,薩南達兄長又說道:
“我剛才說過——每個孩子都是基督,因為他們攜帶著高頻的能量與振動。

“你們看看孩子臉上的神情、眼中的目光,那是多麼純淨、美好!他們尚未被這個世界所污染,尚未被人類集體意識的能量所污染。他們每一個都在用強烈的聖光照亮自己的整個家庭,照亮家中的每一個人,照亮自己所在之地。

“每當一個家庭中有新生兒到來,那便是這個家庭的聖誕,那一天便是這個家庭的聖誕節!因為每個孩子都是聖嬰,都是天父送給這個世界的一道光、一份禮物!

“你們收到這禮物後,要懂得珍惜和愛護,要讓那孩子儘可能長久地保持自己的光和能量。
“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他身上的光會變暗,甚至會接近於熄滅。那時他便進入了你們灰暗的成人世界。

“不過現在情況正在發生改變。你們這些成年人正在逐漸變回孩子,變回自己本應所是的樣子。我很高興看到你們臉上有時顯露出孩子般的神情和笑容!我很高興看到你們眼中有時閃耀出孩子般純真、歡樂的光彩!
“我說過——你們只有變成孩子才能進入天堂。如今這正在發生!你們正在逆轉生命的進程,正在恢復孩子般的存在狀態。當你們重新成為孩子、重新成為基督時,就會置身於天堂的振動中。

“那天堂將出現在你們心裡,而你們會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上,讓它顯化到自己周圍。我送給你們的聖愛能量將幫助你們完成這項偉大的工作。
“我愛你們!祝你們大家聖誕節快樂!”
感恩薩南達兄長帶來這個充滿愛的訊息!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傳導者:廬影.於2019年12月2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