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在愛的紀元中支持地球上眾多的靈魂》

有一個非常重要,釋放掉你可以支持很多把地球生活當作地獄的人理念,當大量負
面能量出現,他們也不確定如何治癒,你們只需要把他們的靈魂置於你的心中,用巨大的慈悲與愛去祝福他們。


祝福大家,我帶給大家信息,激活你們的內在,讓基督活躍的愛能量波穿透你們的存在和現實,用造物主純潔之愛滲透你們自我的每個面向。

我用基督意識之光,祝福你們的心輪,提升它的意義。

你們的心輪在當前這個轉化的過程中正在辛苦地運行着,釋出不必要的能量,它是行動的中心,但重要的是它也是轉化、真相、覺知和神聖改變的中心。

請允許我和它一道運作,加強愛的臨在,因為心正在把不再支持你們的能量帶到表面,擲棄過去所有負面模式,把自由帶到你的現實中,也在支持你們在新次元光的振動中移入新的振動頻率。

如此巨大的清理可能會帶來痛苦,在解放你們的覺知的過程中,你們會忍受過去的痛苦把它重新帶回到覺知和再創造中。當你們依靠鑒別這個能量的過程中慈悲非常重要,因為它必將帶來更多的痛苦。

親愛的家人們,請允許我們與你的的心輪一起工作,支持這個劇變過程,我把基督意識之光在你們的心輪處深深紮根,我在這裡,永遠地支持着你們。

你可能會說:“親愛的彌勒,我呼喚你壯麗的黃金能量,讓它出現在我的當下。
請錨定這個基督意識之光,讓它深植你的心中,讓你的光通過我的存在散發出來。
請繼續提升你的基督意識,讓我的臨在滲透你們的心,加強愛的力量和我心輪的療癒振動。

當我的心把你們所有不必要的能量、習性和模式帶到最前沿,請錨定我的揚升轉變:我請求彌勒王愛的支持,用基督意識輕鬆完美地清理我的能量場。

讓我心的愛之光作用於你們的緊張當中,作用於你們不再需要的能量當中,讓你們通過我的心獲得釋放。

這是我的理解和信念,我在用美麗和喜悅通過我必需的轉變過程,謝謝您。”

只需要簡單地讓你們感受這黃金能量流經並駐於你們的心。
提醒自己,當每個痛苦升起,請療愈並覺知它,我在你們的轉變的每個時刻都在支持着你們。

當你們的心擴展,完成的深度的清理後,你們全部的身心都已經展開,這是真的,因為通過這巨大的轉變、激活和療愈過程吧。你可以強烈地認識到你的現實,你的情緒體。

愛在地球漫延,特別在你們的存在之內,它帶來巨大的淨化與清理,你們內在沒有覺知到的諸般事項會浮出表面,就像光照到了你的身上,慢慢地你會整理出你全部的能量,清楚地知道哪些是需要釋放的,哪些是需要保留的。

就是這些你過去相信的舊有能量為了得到治癒而需要再次合併。越來越多的愛會顯現,並在你們的體內激活,好像愛正在廣泛地點亮你們,深深浸入你們的存在當中。

有時,能量會嵌入到你的存在之內,在你把它們根除前,它們需要對你進行不同程度的治癒。

當能量提升療癒你們的情緒體和理性體時,你們一定感覺對它非常熟悉,好像老友一般,你會再度連接到它,而無需通過意識。

舊有情緒體和理性體出現的目的是加強你愛的狀態和內在的和平。
舊有的情緒體和理性體在向你們提問,你是否注意到了它們,而不受其誘惑。當你們忽視了它們時,請深深進入和平與愛之中。

我注意到你們很多人已經理解這場深度的淨化,它會繼續,在未來幾年勢頭會慢下來,但我請大家用慈悲來理解那些並孫熟悉它們的人們。

地球上有很多人還沒有完全意識到現在和未來幾年中這場改變和療癒過程。
他們不知道為何自己遭受連續的不幸,無法振奮,自己根本無法提升起來。

很多人會自然發現自己的路,他們會無意識地得到釋放和療癒,特別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多年來他們陷入的有多深。

有一些人你們幫不了他,他們仍然處在舊的負面的情緒與理性當中,在他們的現實中,在捲入這個無法突破的現實時,帶來的只有傷痛和傷害。

對你們,你們清理並清楚知道導致不幸結局的舊的能量,你們可以不用精神的工具和引導,保持清醒的覺知對你們來說是一場挑戰,好像這永遠是一個沒有終點的旅程。

愛的時代會深深滲入到你們的存在當中,在你的存在當中沒有什麼保留下來,除了愛。

在愛的清理過程的開始,可能非常困難,但當更多的愛在你們心中勃發,你會越發依賴於它,直到你們專注於愛,這個純化過程會變得相當的安寧,因為你們已經與愛永遠共舞了。

要知道我們是一,我們能夠認出與我們一體的你們每一個人。

你可以認出那些熟悉的精神狀態,這是你的一部分,但也需要知道那些作為你們的一部分,沒有意識到揚升的人們。

你可能會意識到在你體內,還有一些領域沒有被愛激活和滲入。更多地激活你心中的愛與真理,地球上更多的人會醒來。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釋放掉你可以支持很多把地球生活當作地獄的人理念,當大量負面能量出現,他們也不確定如何治癒,你們只需要把他們的靈魂置於你的心中,用巨大的慈悲與愛去祝福他們。

不是因為你走在了揚升之路才會逐步進化,而是因為你擁有這份覺知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個覺知帶來了不同。

基督意識在當前時刻自有它的目的和意義,它會聚集那些對愛的深度淨化、滋養持反對意見的人,支持他們的基督意識能量。

我請求大家支持這個療癒過程,幫助那些人在舊的情緒理性體中得到自由。這個個簡單的過程,它會支持你們,為世界帶來療愈和改變,在你的體內激活愛的現實。
當你們感受受到指導,進入冥想狀態時,請深呼吸,想像在你們的心輪處有一團黃金光,讓它擴展,在你心的空間創造出愛與基督意識的能量球。

請呼喚我,彌勒王,請創造這個黃金繭,支持我的周邊和全部的存在,用你的愛與保護支持我。

如果有人正在痛苦,請把他們呼喚進你的冥想中,療愈淨化他們,釋放他們舊有能量帶來的痛苦,如果你願意的話。

請想像他們也停留在你內心空間基督意識的繭內,讓他們得到療愈。之後,讓他們走出你的內心,問我:彌勒主,請淨化療癒我的心的空間。

這個過程也可以邀請所有此時正在痛苦中的人們,進入到你的內在,要我的愛無限而永恆擴展,這樣一個練習不僅能夠幫助到為數眾多的人,也能幫助你。

這是個非常棒的冥想,會支持很多人,也包括你。

最後,我想和你們分享一個祈禱,為此刻的地球提供服務:

“親愛的彌勒王,基督意識的存有,我呼喚你的愛,請讓你愛的頻率滲入到地球上,讓我們每個人都順利通過這個愛的淨化過程,非常輕鬆、快樂和完美。”

請讓我們保持着愛的狀態當中,尤其當我們釋放掉那些不再需要不再服務我們的能量之時。
請用愛特別地環繞在那些難於釋放痛苦與苦難的人們周圍,幫助他們深深擁抱你的愛。感謝

愛的祝福,我是彌勒佛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lord-maitreya-via-natalie-glasson-supporting-souls-in-the-era-of#ixzz2wRkxEGi1

【傳導】Natalie Glasson【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