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20140328 揚升只會發生在你的心中

親愛的-揚升始於你的心---在你的靈魂中發生 -只有你,只有你可以做到。
它只會在你內在的自我,你內在核心中發生。因為那裡就是關鍵(鑰匙)存在的地方---你個人的關鍵(鑰匙)。


問候!我是大天使麥克!我帶來另一則新的信息。我會繼續上次中斷的地方。

當然還是同一個主題:都是關於揚升。正如我之前提及的以及聖哲曼的所說:所有的揚升始於你的心---你內在的自我!

我會繼續這個話題---拉起你的手,引領你們通過這個主題,因為這是最重要的---為了讓你最終意識到它在哪裡---“關鍵(鑰匙)”!什麼關鍵(鑰匙)?到達你個人揚升的關鍵(鑰匙)!

你能感到我的語氣,它的能量與一個緊迫的問題有關---我極大地強調---緊急---去最終地理解這個重要的事實是很有必要的!我特別再次強調你的揚升完全是你自己的責任。

沒有人不是大天使、揚升大師、外星種族。任何人會為你實現揚升。只有你,只有你可以做到。

它只會在你內在的自我,你內在核心中發生。因為那裡就是關鍵(鑰匙)存在的地方---你個人的關鍵(鑰匙)。

你們許多人質問這個關鍵(鑰匙)---“這個關鍵(鑰匙)是什麼,我不明白它的含義?麥克在告訴我們一些有趣的故事!” 不,至少這些不是有趣的故事或者話語!

我所有的話語都是講座和暗示,這樣你就會最終地明白你的靈魂才是揚升的關鍵(鑰匙)。“心”這裡的含義只被表達為靈魂的代理---它的住所。

給你一點小幫助,想像自己---到達了一些門戶。我們可以命名為“揚升門戶”---你的揚升門戶。

閉上眼睛,觀想自己站在門口!門上沒有鑰匙孔,沒有把手!這樣的門如何開啟?當站在門口的時候該如何開啟它呢?

是的,這很簡單,因為你的靈魂是關鍵(鑰匙)。

一旦你的靈魂準備好並足夠成熟來開啟這扇門,也就是你的意識成長地足夠這扇門會自己開啟。這就像古阿拉伯故事中“芝麻開門”這般的魔力。

“這扇門或者門戶會開始與你的心共鳴,意味着你的靈魂、心需要與這扇門先天的頻率共鳴,它才會開啟!”

你明白嗎?你明白我們談論了這麼多次的東西了嗎?

如果,你的心(代表你的靈魂)依舊處於較低的振動頻率,也就是說你的意識依舊處於較低的振動水平,這扇門會保持關閉。

直到你準備好也就是說你的靈魂與這扇門產生充足的共振,這樣揚升的門戶才會大開成為巨大的門戶,“你個人的揚升門戶” 。

你就可以通過“你個人的揚升門戶”!你現在終於明白我們提及這麼多次的東西了嗎?

現在,如果你“開竅了”,你會知道如何做還是?我知道依舊有些人依舊不太明白 !

你認為,我---大天使麥克在說謎語,你不明白我的話語?“我的靈魂要做什麼才能開啟這扇門?我如何讓靈魂、心進入真正的共振來開啟這扇門?”

現在,我想再次告訴你,雖然我們談論它很多次了。不僅僅通過這位管道---不,全球各地都有收到光的信息。

我們從所有的角度讓你接觸這個揚升的主題---試圖以各種方式告訴你需要做什麼準備,這樣你就可以獲得與你“揚升門戶”的共振,因為這是你個人揚升的關鍵(鑰匙) 。

我們還再三地解釋它是什麼。你也閲讀了所有這些信息---是的,你閲讀了這些信息,思考了它,整合了它,但依舊有許多的信息,對於它們實際的本質,並不完全明白 !

“現在,我們如何提升自己的心進入這樣的共振呢?”這也是我想要向你解釋的!

“你所做的出於愛、活出愛、善待自己、善待同胞、動物、自然!”
有意識地進行你的生活,有意識地享受一切樂趣、-有意識地與他人互動、以及週遭的一切。

許多人的生活就像“高速列車”---倉促地穿梭於世界---會見他人---解決自己被給予的問題,他們都無意識地做着這些事情。他們在晚上回到家---精疲力竭,被日常的活動消耗殆盡。

如果我質問你今天做了什麼,你見了誰,你午餐吃了什麼,“有遇到什麼好玩的,令人興奮的事嗎?”是的,現在你的頭腦中浮現了對此什麼樣的反應呢?

如果你現在能很清楚地(有意識)告訴我午餐吃了什麼,你做了什麼,會見了誰,進行了什麼樣的愛的談論…是的,這樣你就是很有意識地在過生活了!

是的,這就是你有意識地在過活!我再次重複:“你活出了它真正的本質!”伴隨着你的“我是”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你確實擁抱了自己的一天,接納它的所是,因為你有意識地經歷了它,-你確實用心地經歷了這一天,因此活出了它的本質 。

那些匆忙生活的人,他們是無意識地在生活。我們從一個地點加速前進到另一個地點,從而錯過路上美麗的風景和想要被遇見的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有意識地處理所有生活問題,你的靈魂就會被這個意識所轉變。
你的振動就會提升,你就會圍繞某些旋轉頻率軸而揚升,-也會改變身體和靈魂的振動。

是的,然後就可以了,你會到達某個層面與心、靈魂共振的點,然後這個門戶會最終地為你開啟。這就是靈魂幫你通過這個門戶,通過這道門,你的揚升門戶,恰當正好。


我再次重複:揚升始於你的心,在你的靈魂中發生 !

我們不會再討論這個主題。所有真的把這些事實納入心中的人,明白這則信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改變---他們會實現揚升。

其他人會在未來以相同的方式做到。這也沒有關係。請謹記:“沒關係---沒有關係的!”有着那些立馬就做到的人---也有着那些需要更多時間的人。

祝福無處不在,包括那些在此生無法實現揚升的人身上。他們被愛着和指引着,沒有分別。但是,他們的命運計劃有所不同。

再次沉思我的信息,我希望你會發現我在這裡提到這個最重要的主題有多少次!我不想要顯得焦躁---因為基本上我們是很有耐心的,當傳遞給你信息時。但這是我衷心的希望,你可以意識到去做出你決定性的步伐是多麼地緊急!

隨着時間的流逝(時間消失),你依舊處於時間的壓力之下。你會有時間直到特定的點或者標石,然後它會耗盡,意味着這個門戶會為了良善而被關閉,你會不得不接受,不再有機會!

謹記:現在慌張會是非常愚蠢的,此外害怕也會同樣槽糕。因為這會讓你和靈魂降到共鳴的頻率之下,意味着你之前提升共鳴和頻率的努力會被摧毀,止步不前,這樣你就必須重新開始。

不,絶不在這樣的情況下,恐懼並不是一個好盟友!

總是處於心中,處於內在的核心,風暴之眼,當所有的混亂升起時,你會是安全的 。

總結今天的信息。我是大天使麥克,大天使之一,所有的揚升大師一直陪伴着你。我們提供給你多方面的信息和知識---總是試圖展示你實現一些個人的揚升是什麼意思。

談話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去明白這點是至關重要的!

謹記,是時候行動了!你也必須意識到你的命運在自己手上!

如果你感知到了這一切。並整合於心。我祝賀你,因為你讓我成為了一名快樂的天使。-包括我們所有人和傳遞信息許多年的人。

我衷心地愛着你!      我是大天使麥克


原文: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3/29/ascension-may-take-place-only-in-your-heart-archangel-michael-through-marc-gamma-march-28-2014/

通靈:MarcGamma   翻譯:Nick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gy7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