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Dana Beard】 請為下一個轉變關鍵期準備好自己

親愛的朋友,你們好 !


從上週六開始一直到今天力量強大的能量湧流一直在衝擊著我們每個人,這些能量流動帶動了地球整體能量的升級,並對我們造成一些頗感壓力的局面,使得很多人感到身體不適。上週整個週末,對於我個人來說,這種壓力和不適的感覺一直都十分強烈。

你可能體驗到了突如其來的壓力和沮喪,並想要隔離自己。我有好幾個朋友都向我發送了內容大致相同的郵件,並詢問我到最近的能量到底出了什麼狀況,發生了什麼問題。因為,他們的身體突然出現之前從未有過的症狀,並感受到難以解釋的情緒壓力,很難緩和,也難以放鬆。

我總是會建議大家,一定要守護好屬於你的個人神聖領地,當高頻能量的浪潮席捲地球之時,取消任何非必要的會面。當你主動切斷一些無必要的外界連接,讓自己處於一種臨時性的 “ 隱居 ” 狀態,當外界的可能干擾解除的同時,你也可以借助專屬於你的這個神聖領地讓自己很快的回歸和諧與平衡。

就像是前段時間我剛剛搬家,我發現對我來說重新粉刷我的新家是一件感覺很好的事情。粉刷牆壁時所需的專注可以很好的幫助我集中精神,避免注意力分散,且能很有效的排除外界干擾。

比如,我需要專注用心的去感覺和思考哪種牆漆的顏色最適合我的風格,以及我自身的色彩,頻率和能量。不得不說把自己的家佈置成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尤其是牆面的顏色,不僅能讓居住其中的我們感覺到輕鬆愉悅,也能夠協助穩定我們的氣場和身體能量。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靈魂色彩,選擇一個與自己靈魂色彩匹配的牆面的顏色同樣會有很好的療愈效果 。 至於我們的靈魂色彩是什麼樣的顏色,我們可以通過冥想時與內在智慧的互動與交流,或者通過與高我的連接獲得信息和指引,並得到一個最貼近我們靈魂的顏色。

不過我們必須清楚一點,對於這類信息的接收我們不能表現得太過急切,需要我們保持充分的平和與寧靜。急於求成只能得到欲速不達的結果,而且這也是我們與內心智慧對話和交流的大忌。

關於我靈魂的色彩我得到的回覆是混合一點藍色的粉紅色,有點趨向紫色卻又不是紫色,這無法用語言進行準確的描述。於是,我以近似於我靈魂的色彩給家中的牆面上漆,這讓我每天回到自己的家中時,便會有種很熟悉的感覺,讓我的心情變得放鬆,壓力也會隨即得到消除。

並且,當我獨自在家的時候,我會循環播放一些利於靜心的禪修音樂,並借助冥想練習的幫助,讓我盡快從與外界互動時不得不遭遇的混亂和干擾狀態,回歸我的最佳平衡狀態。

請知道,獅子座星門的開啟允許了更多更大量的光子能量進入我們的星球,為匹配這樣的能量注入,必須清理和淨化掉我們星球上殘餘的黑暗以騰出空間讓光的力量進入。那麼,我們的個人生活也是與之對應的,壓力的出現既可能來自外界混亂的干擾和影響,也可能是我們的內在還未得到清理的稠密能量的浮現結果。不管是哪種情形,盡快的回到我們的內在中心,回歸到自然平衡的狀態總是當務之急。

我們已進入到一段非常關鍵的轉變過渡期,為此越來越多的更高能量正借助著獅子座門戶的力量,在以更直接的方式影響我們的個人生活和整個世界。關於混亂,全球範圍的動盪可能會愈演愈烈,這恰恰是因為殘餘的黑暗力量在極力抵抗光的注入,並阻礙大轉變的發生。

在今年年末,我們還會遭遇到另一次非同小可的強力宇宙事件,並可能引發另一波強力的轉變浪潮和對黑暗殘餘力量的更進一步清理和釋放。這個日期的時間會在今年的 12 月份。

所以,我衷心的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以基於內在的和諧與平衡順利通過前方不可預測的巨變過渡期。並請記得,不管暴風雨下得有多大,它都會結束,而在它結束之後又會是豔陽晴天,以及美麗彩虹的陪伴。

祝福你們每一位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683143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