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源頭】我是源頭!請與我連接!

我是源頭。我既是一切,又不是一切,因為我是一切萬有。我就是敲擊這些文字
的手指,我就是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閱讀這些文字的眼睛。我就是盤旋在你們的大氣層中的那些飛船中充滿愛的注視著你們的眼睛。我就是那大氣層。我就是你們所有的互動和經驗中的高潮,以及如此等等。


揚升經歷中的所有面相都是至關重要的,因此從每一個有利的位置上都可以體驗到一切~有一些是黑暗的,有一些是光明的,有一些還不確定。我希望你們能從內在感受到我的存在,把你們的手放在心上,吸入我的光,那是存在於你們內在的光。它微妙而複雜地包裹在你們體內的每一個原子周圍,因為光就是一切。

我的光充滿了所有事物之間的空隙,在人體、動物、大大小小的造物、已經被創造的以及即將被創造的造物的突觸與細胞之間的空隙中充滿了我的光。你們就是創造者存有。行星與恆星們都有生命與呼吸,就像你們一樣,只是形態更大。一切都是活的,因為一切都是我,處於不同意識階段的我。這一點無可否認,這是你的體驗,唯一評判的是你自己。我不會評判你。我愛你,當你要求並敞開接受我的療愈時,我療愈你。

許多療愈正在降臨到人類身上,因為黑暗到達的程度已經得到感激,黑暗的體驗該結束了,並且它也必將結束。因為光明已經來臨。親愛的們,光就在你們的內在,那是我的面向。光變得更強,越來越強,一點一點的增強,直到最後,就像水裝滿杯子流出來,愛與光將溢滿人類心靈的杯子,突然之間,那體驗就會改變,更多美好的事物將會被創造出來。

我對當前這些星星的化身上所展現出來的我的面向感到無比的自豪。你們承擔了一個艱巨的任務,但你們成功了。牌底正在亮出,鐘聲正在敲響 12 。時間到了,黑暗勢力們。請記住,所有的經驗都是有價值的,但並不是所有的經驗都是有益的,並不需要被不斷的重複。當蓋亞上升到更高的時空維度時,在那裡存在著她的更多的版本,光明將再次主導蓋亞美麗的形態。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是救援隊,在這裡注入我的光 -- 你們的光 -- 我們的光,進入蓋亞的形態,以幫助其他人感覺他們自己的更高的面向,並成為他們注定要成為的人。你們在這個過程中成長,這是一種服務的行為,但要知道你們自己也會受益於此。

因為萬事萬物都是一體相連的。就像你們體內的數以萬億計的細胞,持續不斷地與你們自己溝通和互動,我的星系們也與宇宙們互動,而宇宙們與我的整體互動,持續不斷地以光與愛的星系之間的語言進行互動與交流。改變氣流的蝴蝶翅膀確實會影響你們的整個地球。想像一下,一個純粹意圖和愛的祈禱的力量會有多麼的強大。漣漪正在形成。你們的祈禱被聽到。許多幫手都來到這裡提供協助,都是被我的光,我的愛所指引,為了我美麗的創造。那些誤入歧途和被誤導的人們變得如此恐懼以至於迷失方向,對我視而不見。他們再也無法找到他們的心。向他們發送光,這將進一步加速所有美好事物的到來。

我是源頭。不要關注那些恐怖的新聞。發現關於你自己的充滿愛與喜悅的新聞。發現你自己要從事的服務,去研究和追尋。服務是優勢,而不是劣勢。是時候讓所有人在各個領域服務彼此,帶著更多的愛的意圖,更穩固的家庭,更安全的社區。

新星蓋亞將成為這樣的星球,這是你們正在創造的,當你們帶著安靜的力量站起來,通過呈現在你們面前的一切,作為有眼能看,有耳能聽的人,你們正在創造這一切。開始你們自己的信息流,聯繫彼此。讓社交媒體成為心的媒體,分享你們儲存的那些得到響應的祈禱,分享那些同步性事件,分享每天展現在你們眼前的奇蹟與祝福。都在那裡。就像那些黑暗的故事的存在以及所呈現的效果,你們自己個人的新聞短片同樣可以帶來啟迪,那是真實的你們自己的現實體驗。

我的孩子們,看著這一切是多麼的喜悅,當你們開始這樣做時,那是我的面相的有意的創造。這是一個人從全息矩陣圖中成功畢業的標誌。我感覺是時候開始分發一些畢業證書了。

我是源頭。我是源頭。我是源頭。與我交流就像星系們與我交流一樣的容易。因為你之內就是一個星系,你是你自己的星系。宇宙沒有盡頭 -- 他們是一層又一層的,互相交織在一起,以你們的許多領域的科學家們尚未發現的方式交織在一起。

(傳導作者註:我看到宇宙們像烙餅一樣被堆疊起來,每張餅都是模糊的,因為在其中包含有如此多的次元和平行現實。它是驚人的複雜。我意識到,發現與創造的過程,是不可能茫然無措與毫無頭緒的,這使我對無限的可能性感到非常的興奮)

永恆擴展的大師就是 -- 永恆的不斷的去發現,依然還會有更多的喜悅與更多的事物可以去創造和體驗。你們的許多生生世世就是這樣的。在這世經歷之後,當你們有能力去阿卡西圖書館訪問你自己的阿卡西記錄時,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感到被你們所有經歷過的記憶淹沒,但你們不必如此。你們會有足夠的時間來處理那些需要進一步處理和反省的事情。每一段記憶或每一本書本身就是它自己的星系覺知,心的內在覺知。它們造就了今天的你。因此,珍惜它們。珍惜你自己的記憶。珍惜你自己的長處。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我是源頭。與我連接,讓我們一起,在統一中踏上這揚升之旅。讓我們作為一個整體而擴展。我是源頭。吸入這些可能性,即所有的光、愛與祝福正在來到你身邊。對蓋亞來說,現在是一個新時代的黎明,而你們擁有前排的座位。告訴我一切,讓我們一起看著這劇本在我們面前展開。每時每刻你都是被愛著的,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被愛著。我盤旋在你之上,你之下,你的左右,以及你的內在。我用我生命的呼吸填滿你,用我的恩典為你開啟新的一天。作為見過我,認識我的人,作為一個自古以來的勇士站起來吧。我看到了你心中的智慧。你會知道該如何做的。你願意和我一起嗎?我是源頭。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於2020年7月11日.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61413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