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大天使梅塔特隆:時間,時間旅行和隱形傳輸】

問候大師!我是梅塔特隆,光之主,我以無條件的愛向你們每個人致意。花點時
間感受能量,閉上眼睛,感受你在溫暖、受到滋養的保護裡......周圍的人聚集在一起。
我們會在此刻說許多主題-- 關注時間、時間旅行、二元性和傳送的本質。我們認識你們每個人的神性,作為神聖智慧的實體和光之存有......我們要求你識別我們分享的內容。


即使在2019年,時間和空間仍然是人類的謎,並且將持續多年。人類從物理法則的觀點對目前的時間/空間旅行提出了質疑。你們將永遠無法在燃料火箭中抵達遙遠的“太空”或超空間;現今你們也無法用已建造的交通設備旅行。

我們告訴你,這是一個經常出現的概念,它不是從物理大腦中設計出來的。時間旅行和心靈傳送確實是物理學和形而上學裡非常真實的概念,你很清楚,高級瑜伽術士和薩滿大師已經掌握了這個過程,但這樣的掌握,不會在個人準備好之前發生。理解這一點很重要。

事實上,你們地球上較先進的社會,那些被稱為仁慈的外星人,已經能夠通過微粒物質到反物質頻率“非物質化”的過程來操控遠程傳輸。

亞特蘭提斯人利用天狼星-昴宿星-大角星的團體技術進行這種遠程傳送。 使用專門的Phi晶體,將物質的相關頻率,從表面的物理振動速率轉變為反物質振動量子波狀態,然後通過雷射束導管,對目標向量的精確能量特徵進行處理。

你們自己對富勒烯(fullerenes)或同素異形體碳-60球形(allotrope Carbon-60 )的研究稱為“巴克球”(“Bucky-Balls”),它揭示了富勒烯分子截斷的二十面體,在某些條件下從納米物質粒子轉變為量子波。幾十年來,你們的科學家已經注意到電子在原子軌道上出現和消失。


(維基百科 :富勒烯
富勒烯是一種完全由碳組成的中空分子,形狀呈球型、橢球型、柱型或管狀。富勒烯在結構上與石墨很相似,石墨是由六元環組成的石墨烯層堆積而成,而富勒烯不僅含有六元環還有五元環,偶爾還有七元環。)


                                                                       二十面體

儘管出於錯誤的因素, 人類在八十多年前開始重新進行傳送和時間旅行的實驗。在特斯拉和愛迪生時代,赫伯特·喬治·威爾斯 的作品重新點燃這一切 。這個臭名昭彰被稱為費城實驗的事件,確實是在戰爭科技的努力下發生的。它的一系列結果雖然是秘密的、災難的、與被誤用的,但確實揭開了關於磁場、重力場、隱形傳輸和時空效應的驚人啟示。 這些效應持續隱含在你們所說的“蒙托克工程”中。

我們無意進入所謂的“黑色行動”或“陰謀地區”,但我們會說,在“冷戰”時期,蒙托克所尋求的東西是不允許實現的。我們將補充說,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仁慈派系一直在地球表面下方維持著心靈傳送站,而這種科技僅用於慈善目的。

地球是一個受保護的自由意志星球,也是人類的成長站。在宇宙中有其他行星和生命形態是二元性 ,但更多的是科技先進的。仁慈的阿斯塔團體積極地為你們的地球及其提升提供一個盾牌……而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多元層面上都是這一保護的一部分。你們是天狼星人、昴宿星人和大角星人。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你們的一些政府和科學家都清楚地知道地球下方的天狼星 -昴宿星基地,包括現在聲名狼藉的內華達地區。雖然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令人驚訝的,但在那裡關於天狼星-昴宿星和人類聯盟的裝置是非常仁慈的,沒有任何科技可以用於戰爭。

在通往揚升地球的畢業典禮上付出了比你所能想像更多的努力。地球的揚升發生在12-12-12,但那是地球的上升,不是人類的…人類臨界質量的提升將在15代中發生。

我們告訴你,有來自未來的使節,他們以不同的時間週期全息圖來確保這一點,其中有些會讓你震驚。 但是我們告訴你,事實上西班牙無敵艦隊的失敗(攜帶宗教裁判所)和納粹德國的失敗都是兩次這樣的事件,這些事件是由“從未來的使節回來”影響它們的結果。(兩個負面群體都是亞特蘭提斯黑暗之子雅利安的核心能量)。如果這兩個引用的結果沒有受到影響,地球可能會走上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

事實上, 你們當中有些人就是這些特使,許多人是形而上學的團體。其中一些是科學家,包括尼古拉·特斯拉和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有些是藝術家和作家,包括亞瑟·查理斯·克拉克(Arthur Charles Clarke)、赫伯特·喬治·威爾斯(Herbert George Wells)、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他們,就像你一樣,接受了二元性的濾鏡,因此並沒有正面意識到這個事實。

你們的電影和電視中的科幻作家,特別是《接觸未來》 (Contact) 和《星際迷航》在傳送方面是正確的方向。但請記住,選擇時間旅行和隱形傳送不是相同的一回事。如果你認為在地球層面上似乎固定在線性時間內並且能夠在空間中移動,那麼相反的情況會發生在一個特定的環面效應翻轉成平行,你會在空間中稍微“固定”並能夠及時地移動.....

色州是進入空心地球的入口

多維體驗

七年前,在2012年,恰好在12-12-12你們的地球層面上升到12維。它是水晶體連貫性地轉換。創造力將被放大,對於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來說,二元性的弧度擺動將成倍地減少。這意味著增強了多維的造訪,但並不意味著三次元的二元性會消失。

“人類”在二元性地球層面的經驗是一個有資格和榮譽的學習過程,儘管有許多不同的神聖智慧之旅。在你們被自己的更高層次自我“允許”進入更複雜、更廣泛、更開放的多維平行現實系統之前,你們必須首先學會以最佳管道與負責任的方式掌握思想創造的能量。

你們在地球大學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 通過物質化,直接看到你的思想和情感的具體結果。


【時空連續體】

這就是為什麼時間和空間是有目的的幻象(錯覺),而這個生動的“幻象”是如此强大地由神聖自我的程式設計,你,必要時,必須把你的外部感官集中在二元性大學,那就是所謂的物質實相。這樣的“線性”焦點設計,感覺似乎是濾波器阻擋了多元性,這有利於讓人類透過地球層面的經驗去面對和成長。當成長達到一定高度的“光商”,只有到那時,你才會選擇打開並連接到更廣闊的多維感知。這就是新模式的全部內容!

然而請記住,你們人類幾乎每次睡眠都在時空中旅行;在清醒和睡眠的體驗中有很大的平衡作用。雖然你們大多數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我們告訴你,每天,在非常深度的睡眠夢境中,你們都在處理日常經驗。

在這種“睡眠”狀態下,你的“更高自我”會非常仔細地審視那些將在你的生活中顯現出來的經驗。你可以從無限的可能性選項中進行選擇,並創造那些可以讓你獲得最大成長的體驗。你的經驗,以及對空間和時間的物理三維本質的體驗,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神經結構,這種“設計”結構極佳地為你服務。

你所選擇物理體驗的奇特線性時間線(singular linear time-line)似乎是你生命之流的表面路徑。在一個更廣泛的事實中,你實現進步的上上下下都有著無限的路徑,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神奇網絡的一部分....在某種意義上說,你在更高的層面體驗著這一切。

因此,雖然你們中有許多人陷入了人類螺旋式下降的某種誤解和錯誤的概念中,並且渴望“走出去”,請記住,你周圍的一切都是被創造出來的幻象,而你就是這個“夢”的共同創造者。儘管你們許多人認為,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都是通過偉大的設計,並充滿宏偉的目標。我們意識到這並不容易,即使你所認為“有缺陷的生命週期”,它們也具有巨大的課業潛力。

現在,就維度主題而言,重要的是,你要考慮和辨別我們告訴你的內容,即便你們的學術界尚未接受我們所說的話。物質出現在光譜中,就像光一樣。物質在一端,反物質在另一端。兩者並非對立的,而是在不同的頻率共振下振動。你們所有人,你們每一個人都無一例外地具備傳送和時間旅行的天賦。事實上,你們的真正源頭是在非物質或反物質領域,你,同時存在於許多現實當中。

一旦你達到一定程度的進步,有紀律的意志、適當的意圖與專注的應用,絕對可以作為跳板,把你從你專注的三維帶到其他的時間計畫中。時間全息圖有點類似於顏色,在3D中,人類主要是通過設計,將焦點集中在一種顏色上。

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文明、當下的“現在”,正與全世界每一個所謂的過去和未來的生活與文明並存著。因此,你們的現在和他們的現在同時存在於 --“當下”。

當你參觀著名的古埃及、希臘和羅馬遺址時,你是走在精確的地方。這些文明的人民還活著,他們在那些輝煌的建築、寺廟、金字塔以及如此完整又充滿能量的地方行走著。因為時間頻率的振動速率,你看不到他們,他們也無法看到你。

這是簡單而合乎邏輯的,因為時間和空間的物理在維度上把你們分開了。他們鼎盛時期的文明與“古老”的廢墟文明共存著。你直接穿過他們,他們也一樣地穿過你們,就像幽靈一樣!

在未來的幾個世紀裡,所有這些都將被理解。 事實上,它可以用幾何數學和方程式來驗證,但這些方程式仍然是深奧的,依舊未被你們當代的學者們理解。

然而,你們的科幻作家有寫到了這一點。在當今時代,你們之中有許多人都能到世界各地旅行,同時拜訪其他國家和文化,這些國家與文化現在同時存在於你們的星球上。每個國家在種族人口、宗教、語言、藝術和音樂各方面都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它需要努力、能量和線性時間才能透過三維空間造訪它們。以同樣的方式,所有過去和未來的時代,每個時代同時存在著。每一個都以它簡明的能量訊號、振動特徵及其獨特的時間全息圖發生; 但絕對在你們居住的同一個地球空間中。


方舟 - 巴西

在12-12-12,阿肯色州和巴西的水晶漩渦將進行地軸線連接,太陽光盤(Sun -Discs)將網絡和一切連接到144水晶網格。

144水晶栅格雙重五面體上的12個主要面中的每一個,都將連接到擴張地球的12個維度,你們的12股DNA都將完全連接到網格上。在這段時間裏,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將開始獲得內在更大的能力。在12-12-12的揚升之後,它確實會慢慢地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可能到達一些地方,特別是在下一代人之中。透過空間和時間的介面相互流動。

時間的本質

時間和空間是同一機制的兩個面向。從某種意義上說,空間是在二元性中以矩陣動力的形式維持凝固的時間,這樣就能分離並編程有目的的設計時間度量的連續性錯覺。因此,在動態自由流動中,時間是空間的反函數。兩者都發生在意識單位的諧波閃光中,經由物質向內和向外的脈衝機制,通過黑洞和白洞將物質轉化為反物質。

向內-向外的諧波閃光不僅是空間和時間融合成均勻泡沫的點,它也是意識單位感知的速率,將意識的注意力吸引到每一個同時存在的生命中。這種情況以一種神奇的速度發生,它叫做普朗克常數。在這一點上,時間和空間融合成為非線性的,而環面就開始發揮作用。空間是倒轉的,回到了自身,時間單位漂浮在一個你們稱為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非線性不連續的量子池之中。


全向地球 (Omni-Earth) ( Omni:全向;所有;全部)

你們“一生壽命”的分離,在“時間分離”程式中以全息植入錨定在全部地球上。

先進的人類可以通過梅爾-卡-納 (Mer-Ka-Na) 進入這些超靈的樞紐,每一個時間序列的“壽命”都像光纖輻條一樣連接到輪子上。從這個中心點來看,你確實在非線性的控制台上探索並改變任何所有生命週期的各個方面。

雖然群體時間計畫(對於文明和時代)固定在全地球的特定點,但人們不需要抵達這些地球的時間節點進入。相反的,它們是透過聚焦的量子意識單獨進入的。這個過程在《梅塔特隆之鑰》講述過。


問:地球上有沒有自然造成時間扭曲的區域?

梅塔特隆:的確有!我們在以前的文章中談過。時間可以通過某些管道與電腦程式進行比較。通常,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上的“Windows”程式會導致程式變形,理想的副程式分離會混合在一起,進而產生構思順序的混合扭曲和變形。在這個比喻中,我們可以說--你們所認為的時間和空間都是地球網格現實投影的線性副程式;時間和空間可以說是全息程式植入,允許量子在全向地球整齊地從同步的“當下”實相中分離出你的焦點,看起來就像是獨立的“一生旅居”。

因此,我們告訴你,正如你們的Windows可能會在所需的程式分離中偶爾出現的異常一樣,線性時間的全息地球矩陣程序也會產生混合和失真。這種扭曲發生在幾個層面上。

第一個原因是引力流可以有節奏地發生在特定的區域,或者以衝擊波或行為失常波的形式出現。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重力的畸變也會影響該區域的時空連續性,並產生一個與極點相似的維度孔徑(光圈)領域。


時間之門 (Time Gates)

阿肯色州水晶漩渦的區域包含了許多無數重疊的時空能量動能。它確實是一個水晶門戶,但我們會說是開放的入口,它不僅是空間中通向宇宙其他點的蟲洞,而且(尤其)是通往其他維度的獨特入口,可以稱之為全息的全向地球項目。

它是地球上包含時間程式編碼的許多座標點之一。這樣的座標點是將每個實相與物理世界 — 即全向地球聯系在一起的錨。然後,在這個同心疊加向量中,其他維度領域可以更容易地頻繁拜訪。古代的嫻熟者知道這一點,當然,你們所謂的許多土著也有不同程度的經歷。

時間門向量並非到達其他實相的唯一途徑。實際上,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實現,包括在深度冥想狀態下與phi水晶的能量共振。然而,時間門向量座標點的不同之處在於,全向地球的時間程式本身,被錨定在某個頻率矩陣內。使用一個簡單的解釋是,你們的星球上在特定的頻率矩陣中出現的某些對齊點。

這些時間門的用途非常獨特,不同於的的喀喀湖、阿肯色州、復活節島、沙斯塔山和羅斯林(Roslyn)等主要的天體星門。在前者中,這是一個拜訪其他領域、其他時期、其他地球時間的程序;而後者則是在空間中進入其他維度。你看到其中的差別嗎?


問:您是說阿肯色州和其他此類“時間門向量”允許或增強及時旅行的能力?

梅塔特隆:是的。但是,讓我們明確一點,最好的說法是,全息時代的所有計畫在這些點內更清晰、更明顯地共存。這並不表示當一個人走進阿肯色的水晶漩渦,你將會從當下消失並進入過去或未來,而是意味著進入其他時間序列的窗口,在這裡是更可能造訪的。但我們確實要告訴你們,物質化可以、而且確實是在這裡發生,這是經由非常故意的偶然性發生。

我們將會告訴你們更多那些來自未來和過去科技文明的項目,選擇這樣的時間門向量來理解時間旅行的真正科學,以便進入其他時代來達到各種目的。事實上,這可以發生,也確實發生。


時間旅行

正如我們提到的,時間旅行發生在你們的未來和過去。儘管有些情况下人們會暫時發送到不同的時間全息圖中,但在很少的情况下,這種轉換是永久性的。

事實上,你們的海軍上將伯德在他極地飛行期間,的確短暫看到了一個非常真實的進入另一個時代的過程。在百慕大三角地區公佈的大部分失蹤航班都不是永久性的轉移。而是確實發生了時間中斷,但飛機並不是完全消失到另一個時代,它們是由相關的儀器故障引起的,這些故障造成了錯誤的方向和無線電失效,進而消失墜入大海。

你們之中有一些政府與秘密公司合作,已經開發了粗略的時間旅行機制。但這些尚未達到真正可控制的水準,這對人類來說,造成“暫時性”的壓力是相當大的,每一次旅行都會使人體老化大約7到10年。目前他們只能在20到25年的時間之內前進,而且無法進入過去。隨著時間推移,當所使用的儀器從磁力轉換成晶體生物原生質領域時,這將得到顯著的改善,並且時間導航將會是刻意的而不是隨機的意外。

最佳的時間導航是通過意識精煉的生物原生質領域在Mer-Ka-Na中發生,當然,有水晶裝置在時間向量方面肯定有幫助,但它主要是由旅行者的意識光商來操作。你們中的許多人經常在夢境中旅行,當你學習在廣闊的意識狀態中更加清醒時,就是如何完成它的最佳關鍵。

確實有一些物理定律適用於如何在維度內導航時間和空間。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重新發現這些定律。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似乎存在的界限,將得到更好的理解。

正如我們已經解釋過的,第三維度的二元性經驗,包含了限制人類更大維度感知的程式參數。事實上,正是這些3D濾鏡創造了時間順序而展開的線性假象。這也正是人類相信某一時刻“存在”和“永遠消失”的原因;下一刻的來臨也會像之前一樣,蒸發成為過去難以捉摸的迷霧。我們告訴你們,在全向地球和多維宇宙中的一切都同時存在。過去,現在和未來只出現在三維現實中。在全向地球上,分離時期的程式可以被操縱。


結束

親愛的,最終,揚升將會發生!釋放你的恐懼,在2019年和2020年(及以後)的能量中,創造出你已經等待了數千年才能實現的完整仁慈。

2012年沒有任何事情結束。兩極不會移動,地軸不會傾斜,也不會有小行星摧毀地球。經濟不會陷入長久動盪,混亂不會盛行。

這有什麼目的?

2012年,以阿肯色州和巴西為中心的水晶地球誕生了,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而你,在許多層面上所有的“你”-- 許多維度、過去、現在、未來許多時代的你,現在都合併在一起,使之成為“現在”的實相。我們向你保證!

地球擴展了。地球到12維度的刻度為人類在大約300年(15代)的揚升時間裡提供了範本。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都是來導航的!

你們都將畢業,你們都將揚升。一心一意。沒有你們的共同創造,這個二元性層面將會失敗。沒人被落下。這個夢會有個美好的結局。創造它!


我是梅塔特隆,與水晶服務的泰伯龍,我們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

你們是被愛的!

就是如此....


消息:大天使梅塔特隆 2019/8/18
渠道:詹姆斯 泰伯龍 (James Tyberonn) 版權保留2019年
翻譯:黎飛翔     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0778496-201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