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昴宿星高級委員會米拉】《加速的意識》

問候,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你們大多數人知道過去的六年我主要是
在協助地球的揚升進程。


我很高興地說這個過程正在順利進行。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意識到地球不再像以前那樣感受到,並且因為你是宏觀世界的縮影,這對你來說是真的。你的身體感覺不同,你也有不同的動作。你的加速意識對這些感覺有很大的貢獻,因為如果你此時不在地球上,你將會是什麼以及你會在哪裡?

是的,在這個當下,在親愛的地球母親上,你處於你理應處於的地方。她無可估量地感謝和重視你的能量和你心中的能量。她知道並榮耀你此刻在地球上的存在。你是她摯愛的孩子。你從她的能量中被創造。你對你們地面人員工作的奉獻和獻身使得這個揚升進程成為可能

你意識到時間多麼快地加速,你的現實在過去的幾個月改變了多少。我希望你能夠看到你是多麼富有成效,我們一起所做的工作有多成功。伴隨著你的幫助,我們能夠有效地完成我們的工作。

以防你沒有註意到,我們還在不同的地區上空頻繁地出現身。事實上,我們的一艘飛船很接近這位管道的家,在她今天書寫的時候。我們用我們的銀河能量越來越多地幫助她書寫。我們想要你感受到我們通過她的話語發送給你的能量。我們對此都很高興。

隨著我們打開更多接觸的路線,你會開始愛和欣賞更多我們所分享的東西。我們在這裡。我們比以往更加接近。我們知道並觀察著地球上發生的一切。如果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會來。

這些時刻對神聖計劃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建議你仔細聆聽地球並讀懂字裡行間的話語,因為它就是發送給你的。

隨著你繼續你的揚升,會有許多課程被學會。我們會了解彼此。你會學真理。明年, 2020 年的這個時候,地球會非常不同,你的生活會改變。你會跟隨光與美麗的彩虹。你的身體會更輕盈、更明亮,連同你臉上的笑容。(不,你不需要給牙齒漂白來讓這發生)

我們不會再吊你的胃口。繼續你的工作,跟隨你的心並無可估量地去愛。

伴隨著大量的愛,我是米拉


原文:https://eraoflight.com/2019/09/06/mira-of-the-pleiaidan-high-council-your-accelerated-awareness/
通靈: Valerie Donner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