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觀音】《神聖的愛》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中的許多人從我們過去的共同生活中認識我。我現在來到你身邊,用愛包圍你。此時此刻,你們都在地球上經歷著如此多的挑戰,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不受支持、不被愛和孤獨。我感受到你的痛苦,我想讓你們都知道我在這裡等著你們。我和你們所有人都很親近,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孤單,永遠都會被愛著。除非你要求,否則我不能干涉你的生活,所以在你需要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會在瞬間和你在一起,支持和指導你度過這些充滿挑戰的時刻。


作為一個宇宙靈魂,你聽到了母親蓋亞在她從第三維度到第五維度及以上的提升過程中的求助,你已經從銀河系內外化身到地球上。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發現降低你們的振動以存在于蓋亞的第三次元行星上是極其困難的。許多靈魂自願,但只有最強大的有經驗的靈魂被選中,最親愛的你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是神聖的本質,在現實中,你們之間沒有分裂這種事情。然而,更黑暗的元素靈魂在地球上的億萬年時間裡一直試圖分裂和控制人類。他們不知道變好,但親愛的我必須告訴你,不管你信不信,他們也是神聖的一部分。它們只能通過讓你們都處於恐懼狀態而存在,而且它們確實以這種恐懼為食。好像人類靈魂王國已經變得像動物王國一樣,可以說這些黑暗的靈魂處於食物鏈的頂端。

親愛的人們,你們可能知道蓋亞的提升已經開始,這些黑暗的靈魂將別無選擇,只能離開地球,作為另一個學習星球上的靈魂繼續他們的旅程。現在只是時間問題。你具有挑戰性的課程是學會像神一樣去愛和祝福他們。擺脫你的恐懼,因為讓你保持恐懼是他們喜歡控制你的方式。作為一個至高無上的神聖存在,除非你讓他們傷害你,否則他們傷害不到你。如果你們都聚集在愛的身體裡,他們感知到的力量就不復存在了。

對地球氣候變化的恐懼只是一種幻覺。她正在改變她的氣候,但是親愛的人們,第五維度的星球將是一個宜居星球,所有的靈魂都可以在她的土地上舒適地生活。無論你選擇住在哪裡,都會有能量、食物和水,不會再有饑餓、口渴或任何種類的匱乏。

許多靈魂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這個星球,這是註定的,但是蓋亞的未來是確定的,你們中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人將會選擇留下。在你的過去,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樣的時刻,你們中的許多人很難相信這是真的,但是地球上的未來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將是真正驚人的。

你的靈魂現在的目的是保持你的高振動,並處於對所有人的愛的狀態,並避免任何恐懼。你們中的許多人擔心你的朋友和家人,他們似乎還在沉睡,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親愛的朋友們,我可以幫助你們接受這種恐懼。即使你的朋友和家人因為你可能持有的不同觀點而斥責你,祝福他們,用愛和光包圍他們。如果你知道他們不是黑暗靈魂,但他們可能只是選擇暫時隱藏他們的光,直到他們發光的時候。改變他們的道路不是你的工作。他們也來這裡幫助,他們會及時提升。不要試圖勸阻他們選擇學習的道路。

現在是時候專注於你自己的提升之路,進入這個地球上的新天堂。不要害怕,因為其他人會像你一樣在他們自己的時間醒來。可以說,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你會在那裡握住他們的手。遠離那些仍然處於黑暗消極狀態的人,因為他們會讓你的光變暗。你已經做了足夠多的事情來幫助別人,現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致力於你自己的提升和你自己的光,你會吸引其他也準備好提升的人。那些現在準備提升的靈魂將來到你這裡,尋求幫助和指引他們自己的提升之路。要知道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覺醒時間。你現在已經做了足夠多的事情來幫助喚醒他人。現在前進的道路是讓你繼續你進入更高領域的旅程,這樣做,你將是其他人在自己旅程中的一盞閃亮的燈。

不要聽你的主要新聞媒體中的黑暗勢力,他們試圖讓你害怕一切。你們都是正在形成中的揚升大師,你們都做得很好。不要聽那些末日論者的話,保持你的高振動,他們會說任何話讓你處於恐懼狀態。走進內在,知道你們都是神聖本質的一部分。神知道你們都是宇宙的孩子。

你的身體正在從碳基結構轉變為水晶基體,因此你最終將能夠治癒任何疾病。不要害怕細菌和病毒,因為它們只會影響你,如果你允許它們。你的身體是由這些有機體組成的,只有當你失去平衡時,你才會屈服於疾病。事實上,你的身體不能“抓住”任何東西。當你的身體遭受痛苦時,這對靈魂來說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教訓。

對於那些患有嚴重疾病的人來說,這可能很難聽到,但是親愛的,一旦你向神尋求幫助來治癒你,並且你學會了一種不同的思考和存在方式,你將能夠治癒任何事情。不要聽那些在當前醫療行業會告訴你不同的話。和你體內的細胞對話,問它們需要什麼。作為人體內的一個靈魂,你是你自己的一個宇宙。你身體裡的細胞在不斷變化,它們是由你更高的智力指示的。保持積極正面的想法,與你的身體交談,每天要求你的細胞更新、恢復和再生,你將能夠及時治癒自己。

通過吃天然食物和乾淨的水來保持身體健康和強壯。祝福你吃的、喝的、放在身上的所有東西。當你進入第五維度更高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什麼會以好的或壞的方式影響你的身體。沒有其他人能干涉你的身體,比你更清楚什麼對你有益。

當然,對於你的某些疾病,你可能仍然需要醫療專業人士的説明,但是如果你學會了通過使用自然的治療方式來説明,你就可以自己完成大部分的治療。保持積極的想法,不要聽那些認為自己比你更瞭解的人的話。作為一個生活在人體內的靈魂,你是掌管自己身體的人,你是最瞭解自己的人。不要把你的權力交給別人。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請呼喚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們。

我不能干涉你的人生旅程,但是如果你請求我幫助你走上你自己的揚升之路,我可以指引你。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我給你們送去了如此多的愛和祝福,但是我向你們保證,一切都很好,無論你們認為相反的是什麼,神聖掌管著這個提升過程,不會讓你們失望。

最親愛的人們,沒有恐懼,學會成為提升者,你們將生活在地球上新的天堂,你們都來這裡幫助顯化和享受。

我是你心愛的指引人觀音。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