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約書亞】《光工第二部分:光之工作者的銀河歷史》

光之工作者的靈魂早在地球和人類出現之前就誕生了。


靈魂在波浪中誕生。有一種感覺,靈魂是永恆的,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但從另一個意義上說,它們是在某個時刻誕生的。正是在這一點上,他們的意識達到了個體自我的感覺。在此之前,它們已經作為一種可能性存在。然而,還沒有意識到我和其他人。

“我”的意識是在不同能量組之間劃出分界線時產生的。我們必須回到隱喻來解釋這一點。

想一想海洋,想像它是一個巨大的能量流動場,不斷混合和分離的溪流。想像一個彌漫的意識彌漫在整個海洋。如果你願意,可以稱之為海洋精神。過了一段時間,意識集中出現在海洋的某些地方。這裡的意識比它的直接環境更集中,更少擴散。在整個海洋中有一個持續的分化,這導致了海洋中透明形態的發展。這些形態是意識的焦點,獨立於它們所處的環境。他們體驗到自己不同于海洋(精神)。這裡發生的是一種基本的自我意識的誕生。

為什麼聚焦的意識點出現在海洋的某些地方而不是其他地方?這很難解釋。然而,你能感覺到這個過程有一些非常自然的東西嗎?當你把種子撒在土床上時,你會注意到發芽的小植物會各自按照自己的時間和節奏生長。一個不會像其他的一樣大,也不會像其他的一樣容易成長。有些根本不會生長。整個領域都存在差異。為什麼呢?海洋的能量(海洋精神)直觀地為它所有的多重意識流或層尋找可能的最佳表達。

在海洋中個體意識點的形成過程中,有一種力量從外部作用于海洋,或者看起來是這樣。這是神聖靈感的力量,可以被認為是創造了你的男性方面。儘管海洋代表女性的、接受性的一面,男性的一面可以被想像成注入海洋的光束,這增強了分化的過程和分離成意識個體的過程。它們就像溫暖苗床的陽光。

海洋和光束一起形成一個實體或存在,可以被稱為大天使。這是一種典型的能量,既有男性的一面,也有女性的一面,它是一種天使般的能量,向你展現或表達自己。我們將在第一部分的最後一章中更詳細地回到大天使的概念,叫做“你的光我”

在靈魂作為一個獨立的意識單元誕生後,它慢慢地離開了長期以來作為其家園的海洋統一狀態。靈魂越來越意識到自己是獨立的。

有了這種意識,一種失落或匱乏的感覺第一次出現在靈魂中。當靈魂作為一個個體踏上探索之路時,靈魂會帶著某種對整體的渴望,一種屬於比自身更大的東西的渴望。在靈魂的深處,靈魂會保留一種意識狀態的記憶,在這種狀態下,一切都是一體的,沒有“我”和“他者”。這就是它認為的“家”:一種欣喜若狂的合一狀態,一個完全安全和流動的地方。

帶著這種記憶,靈魂開始穿越現實,穿越無數的經驗和內心探索的領域。新生的靈魂受好奇心驅使,對經驗有極大的需求。這是在統一的海洋狀態中所缺少的元素。靈魂現在能夠自由探索任何它想探索的東西。它可以自由地以各種方式尋找整體。

在宇宙中,有無數的現實層面需要探索。從宇宙尺度來說,地球只是其中之一,也是相對較晚出現的一個。現實或維度的層面總是源於內在的需求或欲望。像所有的創造一樣,它們是內在的視覺和思考的表現。地球是從一種內在的渴望中被創造出來的,這種渴望將來自不同現實的相互衝突的元素聚集在一起。地球原本是一個融合了各種影響的大熔爐。我們將在下面進一步解釋這一點。現在只需說地球在宇宙舞臺上相對較晚,許多靈魂在現實的其他層面(行星、維度、恒星系統等)過著探索和發展的生活。),遠在地球誕生之前。

光之工作者是在他們投生到地球上之前,在這些其他層面上生活了很多很多的靈魂。這是他們區別於“地球靈魂”的地方,為了方便起見,我們將稱他們為“地球靈魂”。地球靈魂是在地球上的物質身體中化身的靈魂,在它們作為個體化意識單元的發展中相對較早。有人可能會說,當他們的靈魂處於嬰兒階段時,他們就開始了他們的地球生命週期。那時,光之工作者的靈魂是“成年人”他們已經經歷了許多經歷,他們與地球靈魂的關係類型可以被比作父母和孩子的關係。

地球上生命和意識的發展

在地球上,生命形式的進化與地球靈魂的內在發展緊密交織在一起。雖然沒有靈魂被束縛在一個特定的星球上,地球靈魂可以說是你們星球的本地人。這是因為它們的生長和擴張大致與地球上生命形式的擴散相吻合。

當意識的單個單位誕生時,它們在結構和可能性方面有點類似於單個物理細胞。就像單個細胞具有相對簡單的結構一樣,新生意識的內部運動是透明的。還沒有出現太多的分化。他們腳下有一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從一個新生的意識單位發展到一種自我反思並能觀察和反應其環境的意識類型,大致可以比作單細胞生物發展到一種以多種方式與其環境相互作用的複雜生物。

我們在這裡比較靈魂意識的發展和生命的生物發展,我們這樣做不僅僅是通過隱喻。事實上,地球上生命的生物發展應該放在地球靈魂對探索和體驗的精神需求的背景下來看待。這種探索的需求或願望被稱為地球上豐富多樣的生命形式。正如我們所說,創造總是意識內在運動的結果。雖然進化理論,正如你們的科學目前所接受的,在某種程度上正確地描述了你們星球上生命形式的發展,但它完全錯過了內在的驅動力,這是這個深刻的創造過程背後的“隱藏”動機。地球上生命形式的擴散是由於靈魂層面的內在運動。一如既往,精神先于物質並創造物質。

起初,地球靈魂化身為最適合他們仍然基本的自我感覺的物質形式:單細胞有機體。經過一段時間的經驗積累,並將其融入到他們的意識中,就產生了對更複雜的身體表達方式的需求。更複雜的生命形式就是這樣形成的。意識創造了物質形態來回應地球靈魂的內在需求和欲望,他們的集體意識主要居住在地球上。

新物種的形成和地球靈魂化身為這些物種的個體成員代表了生命和意識的偉大實驗。雖然進化是由意識驅動的,而不是由偶然或事件驅動的,但它並不遵循一條預定的發展路線。這是因為意識本身是自由的,不可預測的。

地球靈魂實驗了各種動物生命形式。他們居住在動物界的幾種身體類型中,但是他們並不都經歷相同的發展路線。靈魂的發展道路比你想像的更富於幻想和冒險精神。在你之上或之外沒有法律。你就是你的法律。例如,如果你想從猴子的角度體驗生活,你可能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現自己生活在猴子的身體裡,從出生開始,或者作為一個臨時訪客。靈魂,尤其是年輕的靈魂,渴望體驗和表達。這種探索的衝動解釋了地球上繁榮的生命形式的多樣性。

在這個偉大的生命實驗中,人類生命形式的崛起標誌著地球上靈魂意識發展的一個重要階段的開始。在更詳細地解釋這一點之前,我們將首先討論內在靈魂發展的一般階段。

意識進化:嬰兒階段、成熟、老年

如果我們看靈魂意識作為一個個體單位誕生後的發展,大致要經歷三個內在階段。這些階段獨立於意識選擇居住或體驗的特定現實層面(行星、維度、恒星系統)。

1)純真階段(天堂)

2)自我階段(“罪”)

3)“第二純真”階段(啟蒙)

人們可以將這些階段比喻為嬰兒期、成熟期和老年期。

在靈魂作為獨立的意識單位誕生之後,他們離開了海洋的合一狀態,他們記得這是幸福和完全安全的。然後他們繼續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探索現實。他們慢慢地變得更加瞭解自己,以及與同路人相比他們的獨特之處。他們在這個階段非常容易接受和敏感,就像一個睜大眼睛看世界的小孩,表達好奇和天真。

這個階段可以被稱為天堂,因為合一和安全的體驗在新生靈魂的記憶中仍然是新鮮的。他們仍然離家很近;他們還沒有質疑自己做自己的權利。

隨著旅程的繼續,當他們沉浸在不同類型的經歷中時,對家的記憶會逐漸消失。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一切都是在嬰兒階段不加批判地吸收。當年輕的靈魂開始體驗到自己是世界的焦點時,一個新的階段就開始了。然後它才真正開始意識到有“我”和“他者”這種東西。它開始試驗如何通過實現這一點來影響環境。做源於你自己意識的事情的想法是新的。在此之前,人們或多或少被動地接受了流動的東西。現在,在它的靈魂中有一種越來越強烈的感覺,它有能力對它所經歷的事情施加影響。

這是自我階段的開始。

小我最初代表了用你的意志去影響外部世界的能力。請注意,自我最初的功能僅僅是讓靈魂作為一個獨立的實體充分體驗自己。這是靈魂進化中的自然和積極的發展。自我本身並不“壞”。然而,它確實傾向於膨脹或侵略性。當新生的靈魂發現自己有能力影響環境時,它就愛上了自我。在內心深處,在現在成熟的靈魂裡仍然有痛苦的記憶;它記得家,記得失樂園。自我似乎對這種痛苦、這種思鄉之情有答案。它似乎能讓靈魂積極地抓住現實。它用力量的幻覺陶醉了年輕的靈魂。

如果說曾經有失寵或失樂園,那就是:年輕的靈魂意識被自我的可能性和權力的承諾迷住了。然而,意識作為個體靈魂誕生的目的是探索,體驗一切:天堂和地獄,清白和“罪”。所以從天堂墜落並不是一個“錯誤的轉折”。沒有負罪感,除非你相信它是。除了你,沒有人責怪你。

當年輕的靈魂變得成熟時,就會轉向一種“以我為中心”的觀察和體驗事物的方式。力量的幻覺增強了靈魂之間的分離,而不是聯繫。正因為如此,孤獨和疏離感在靈魂中根深蒂固。雖然它並沒有真正意識到這一點,但靈魂變成了一個戰士,一個權力的戰士。在一段時間內,權力似乎是唯一能讓頭腦放鬆的東西。

我們在上面區分了靈魂意識發展的第三個階段:啟蒙階段,“第二個純真”或老年。關於這個階段,我們有很多要說的,特別是關於這個系列後面從第二階段到第三階段的過渡。現在我們將回到地球靈魂的故事,我們將闡明自我階段的覺醒如何與地球上人類的出現相適應。

地球靈魂進入自我階段;人類在地球上的出現

地球靈魂探索植物和動物生命的階段與內在層面的純真或天堂的階段相吻合。在來自天使和邪惡領域的靈性存有的引導和保護下,生命在地球上蓬勃發展。(提婆在乙太層面工作,即比天使更接近物質世界。)植物和動物的乙太體不加批判地接受天使和邪惡領域的關懷和養育母親的能量。他們沒有“掙脫”或離開並找到自己做事方式的傾向。所有生物之間仍然有一種巨大的統一與和諧感。

然而,猿人的崛起標誌著意識發展的一個轉捩點。本質上,通過直立行走和大腦的發育,人類猿類的意識對環境有了更好的控制。體現在類人猿身上的意識開始體驗到對周圍環境有更多控制的感覺。它開始發現自己的力量,自己影響環境的能力。它開始探索自由意志。

這一發展並非巧合。這是對地球靈魂感受到的內在需求的回應,一種在比以前更深層次上探索個性的需求。地球靈魂不斷增長的自我意識為人類的出現創造了條件,我們所知道的人類。

當地球靈魂準備進入自我階段時,人類的創造使這些靈魂能夠以自由意志體驗一種生命形式。它也賦予化身的意識更大的“我”意識,而不是“他者”這就為“我的利益”和“你的利益”“我的願望”和“你的願望”之間可能的衝突埋下了伏筆個人正在脫離不言而喻的一體性,即“給予和索取”的自然秩序,去發現還有什麼其他的道路可以走。這標誌著地球上“天堂的終結”,但我們要求你不要把這想像成一個悲劇事件,而是一個自然過程,就像你一年中的季節一樣。這是事件的自然轉變,最終將使你在這個時代平衡你存在中的神性和個性。

當地球靈魂意識進入自我階段,並開始探索“成為人類”時,邪惡和天使的影響慢慢退居幕後。這些力量的本質就是尊重他們遇到的所有能量的自由意志。他們絕不會不請自來地施加影響。因此自我意識獲得了自由統治,地球靈魂瞭解了權力的所有特權和弊端。這也影響了動植物王國。有人可能會說,新興的戰士能量被這些非人類領域吸收了一部分,這在他們內部製造了一種混亂感。這在今天仍然存在。

當地球靈魂渴望新的體驗場所時,這讓他們也能接受新的外部影響。在這裡,我們想特別提請注意地外銀河影響的類型,它們極大地影響了正在成熟但仍然年輕的地球靈魂。也正是在我們歷史的這一點上,我們稱之為光之工作者靈魂的靈魂進入了舞臺。

銀河對人類和地球的影響

我們所說的銀河或地外影響,是指來自與某些恒星系統、恒星或行星相關的集體能量的影響。在宇宙中,存在有許多層次或維度。一顆行星或恒星可能存在於不同的維度,從物質維度到更縹緲的維度。總的來說,影響地球靈魂的銀河社區存在於一個比你在地球上存在的更不“緻密”或物質的現實中。

銀河王國居住著成熟的靈魂,他們比地球靈魂早出生,處於自我階段的黃金時期。當地球開始被各種生命形式居住,最終被人類居住時,地外王國饒有興趣地注視著這一發展。生命形式的多樣性和豐富性引起了他們的注意。他們覺得這裡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情。

在不同的銀河社區之間,許多戰鬥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種自然現象,因為相關靈魂的意識需要戰鬥來發現自我中心和力量。他們正在探索自我的運作,隨著他們的“進步”,他們變得非常擅長操縱意識。他們成為專家,通過微妙和不太微妙的精神工具,讓其他靈魂或靈魂群體服從他們的統治。

銀河社區對地球的興趣主要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他們覺得有機會以新的有力的方式發揮他們的影響。你可能會說,在那個時候,星系間的戰鬥已經陷入僵局。當你一次又一次地互相爭鬥時,你會在一段時間後達到一種平衡,可以說是權力區域的劃分。你們彼此非常瞭解,知道哪裡有行動的空間,哪裡沒有。局勢就這樣陷入了僵局,銀河敵人希望在地球上有新的機會。他們認為地球可能為重新開戰和打破僵局提供舞臺。

銀河社區試圖對地球施加影響的方式是通過操縱地球靈魂的意識。當地球靈魂進入自我階段時,他們特別容易接受自己的影響。在他們這樣做之前,他們不受任何外部力量的影響,因為他們沒有自己行使權力的傾向。當你內心沒有這些能量可以附著的東西時,你對侵略和權力免疫。所以在這些靈魂決定自己探索能量之前,銀河能量無法進入地球靈魂意識。

向自我階段的過渡使地球靈魂變得脆弱,因為除了他們探索自我意識的意圖之外,他們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無辜和天真的。所以對於銀河力量來說,把他們的能量強加給地球靈魂的意識並不難。他們的操作方式是通過意識操縱或精神控制。他們的技術非常先進。他們大多有通靈工具,這與通過潛意識催眠暗示進行洗腦沒什麼不同。他們在精神和星體層運作,但是他們影響人類直到身體的物質/物質層。它們影響了人類大腦的發展,縮小了人類可獲得的經驗範圍。它們本質上刺激了與恐懼相關的思維和情緒模式。恐懼已經存在於地球靈魂的意識中,這是任何年輕靈魂內心痛苦和思鄉的結果。銀河力量把這種現存的恐懼作為他們的起點,來極大地擴大地球靈魂頭腦和情感中恐懼和順從的能量。這使他們能夠控制人類的意識。

銀河戰士逐漸到達自我階段的終點。他們不知不覺地將自我和權力鬥爭的能量轉移到了地球,一個對這種能量充滿能量的地方。人類靈魂在那時剛剛開始探索意識的自我階段。

在銀河戰士的意識中,創造了一個特定的空間:一個懷疑的空間,一個反思的空間。他們進入了轉型階段,我們將通過區分以下步驟來描述:

對自我意識提供給你的東西不滿意,渴望“別的東西”:結束的開始。

意識到你與自我意識的聯繫,認識並釋放隨之而來的情緒和思想:終點的中間。

讓你內在舊的自我能量死去,脫去繭,成為你的新自我:終結的終結。

在愛和自由的激勵下,你內心基於內心的意識的覺醒;幫助他人過渡。

這四個步驟標誌著從基於自我的意識到基於內心的意識的轉變。請記住,地球、人類和銀河王國都會經歷這個階段,只是不會同時發生。

地球現在正在採取第三步。你們中的許多光之工作者也正在採取第三步,與地球的內在進程保持一致。你們中的一些人還在為第二步而奮鬥,還有一些人已經到達了第四步,品嘗著發自內心的喜悅和靈感。

然而,人類的很大一部分根本不想釋放基於自我的意識。他們還沒有進入過渡階段的第一步。這不是評判、批評或悲傷的事情。試著把它看作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比如植物的生長。你不能判斷一朵花是花蕾,而不是盛開的花朵。試著從這個角度來看。對自我意識在你的世界中的破壞性影響做出道德判斷是基於對精神動力缺乏洞察。此外,它削弱了你自己的力量,因為你有時通過看新聞或讀報感受到的憤怒和沮喪不能轉化為建設性的東西。它只會耗盡你,降低你自己的振動水準。試著用一種信任的態度,從遠處看問題。試著直觀地感受集體意識中的暗流,那些你很少在媒體上讀到或聽到的東西。

試圖改變仍被自我意識的現實所困擾的靈魂是沒有意義的。他們不需要你的“説明”,因為他們還沒有打開你——光之工作者——希望與他們分享的基於心臟的能量。即使在你看來他們需要幫助,只要他們不想要,他們就不需要。就這麼簡單。

光之工作者非常喜歡給予和幫助,但是他們經常在這個領域失去辨別能力。這導致了能量的浪費,並可能導致光之工作者的自我懷疑和失望。請在這裡使用你的洞察力,因為幫助的渴望會悲慘地成為光之工作者的陷阱,阻止他們真正完成過渡的第三步。(第…章將進一步討論“幫助”的概念..以及通靈“成為治療者的路上的陷阱”,第二部分)。

我們現在將在光之工作者的自我階段結束時完成他們的描述。正如我們所說的,當時你和其他銀河帝國一起,在現代人類形成時干涉了人類。當你開始越來越多地扮演觀察者的角色時,你厭倦了戰鬥。

你追求了這麼長時間的力量導致了一種統治,這種統治摧毀了你所統治的獨特和個人的品質。所以沒有新的東西可以進入你的現實。你殺死了所有“其他”的東西。這種前進的方式讓你的現實在一段時間後變得靜止和可預測。當你意識到權力鬥爭中的空虛時,你的意識打開了新的可能性。對“其他東西”的渴望油然而生。

你已經完成了向基於心臟的意識過渡的第一步。自我的能量,已經自由統治了億萬年,安定下來,並為“其他東西”留出了空間。在你心中,一股新的能量被喚醒,就像一朵嬌嫩的花。一個微妙而安靜的聲音開始對你說“家”,一個你曾經知道但在路上已經失去蹤跡的地方。你感覺到了內心的思鄉之情。

就像地球靈魂一樣,你曾經體驗過海洋的合一狀態,每個靈魂都是從那裡誕生的。你逐漸從這個海洋進化成了獨立的意識單位。作為這些“小靈魂”,你對探索有著極大的熱情,同時帶著你不得不離開的天堂裡的痛苦記憶。

一旦你後來進入意識的自我階段,這種痛苦仍在你體內。你本質上試圖做的是用力量填補你心中的空白。你們試圖通過戰鬥和征服來實現自己。

權力是最反對合一的能量。通過施加力量,你將自己與“他人”隔離開來。通過爭奪權力,你將自己與家的距離拉得更遠:團結的意識。權力讓你遠離家庭,而不是讓你更接近家庭,這個事實對你來說隱藏了很長時間,因為權力與幻覺緊密交織在一起。權力可以很容易地把它的真面目隱藏在一個天真和沒有經驗的靈魂面前。權力創造了富足、滿足、認可甚至愛的幻覺。自我階段是對權力領域的無限制探索:勝利、失敗、掙扎、支配、操縱,成為犯罪者和受害者。

在內心層面,靈魂在這個階段被撕裂。自我階段意味著對靈魂完整性的攻擊。我們所說的完整是指靈魂的自然統一和完整。隨著自我意識的進入,靈魂進入精神分裂狀態。它失去了它的純真。一方面,靈魂的戰鬥和征服;另一方面,它意識到傷害或毀滅其他生物是錯誤的。按照某種客觀規律或判斷,與其說是錯的。但是靈魂下意識地意識到它正在做一些違背自身神性的事情。創造和賦予生命是它自己神聖本質的本質。當靈魂出於對個人權力的渴望而運作時,內心深處就會產生一種負罪感。同樣,沒有對靈魂的外部判決宣佈它有罪。靈魂本身意識到它正在失去它的純真和純潔。當靈魂在外部追求權力時,一種越來越強烈的無價值感正在從內部吞噬它。

基於自我的意識階段是靈魂旅程中的一個自然階段。實際上,它包括對靈魂存在的一個方面的充分探索:意志。你的意志構成了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之間的橋樑。意志是你將靈魂的能量集中到物質世界的那一部分。意志可能是由對權力的渴望或對合一的渴望所激發的。這取決於你內在意識的狀態。當一個靈魂到達自我階段的終點時,意志越來越成為心靈的延伸。自我或個人意志沒有被摧毀,但它是按照內心的智慧和靈感流動的。在這一點上,小我愉快地接受了心作為它的精神嚮導。靈魂的自然完整性得以恢復。

當你,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到達了從自我到基於心的意識過渡的第二步時,你感受到了真誠的渴望去糾正你在地球上做錯的事情。你意識到你虐待了地球上活著的人類,你阻礙了地球靈魂的自由表達和發展。你意識到,你試圖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操縱和控制生活,這違反了生活本身。你想把人類從恐懼和限制的束縛中釋放出來,這些束縛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黑暗,你覺得你可以通過自己化身為人類的身體來完成這方面的大部分工作。所以你化身為人的身體,它的基因組成部分是由你自己創造的,以便從內部改造你的創造。帶著這個使命來到地球的靈魂打算將光傳播到他們自己操控的造物中。

因此他們被稱為光之工作者。你做出這樣的決定——並被一系列的地球生命所糾纏——源于一種新生的責任感,也源於將這種業力負擔帶在身上的發自內心的衝動,這樣你就能完全放下過去。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