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耶利米爾大天使】《感恩的心情》

大家好,我是耶利米爾大天使。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是個暖陽高照,充滿朝氣的一天。

不知道你們是否曾經感嘆自己的時運不濟?

總覺得自己像是惡運纏身,倒楣的事情揮之不去,有種諸事不利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是否曾經有過在心情煩躁鬱悶時,抬頭仰望藍藍的天,以及那在天空中遊蕩的白雲呢?

那時你們的心情又是如何?

是覺得自己的心情就已經煩悶透了,哪來的心思再抬頭望天看白雲?

還是覺得自己就該順應自己低靡的心情,沮喪的垂下你們的腦袋,繼續哀聲嘆氣呢?

其實你們如果懂得適時的轉換自己的心情,或許就能察覺到自己身邊埋藏著許許多多的小小的幸福。

你們有沒有感恩過陽光給你們每一個人的溫暖照拂?

你們是否感恩過自己喝過的每一滴乾淨的飲水?

你們又是否慶幸自己能輕易的吸進每一口新鮮的空氣?

其實神的恩典無處不在,即便是站在窗邊,迎面拂來的一縷清風,也是神對你們辛勞苦悶的心情,給你們的一點溫柔慰藉。

只是你們太習慣將自己給深鎖在冷氣房裡,拒絕讓外面的自然空氣流動。當然像現在這種溽暑的天氣,你們大概寧願緊抱冷氣機,也不會有人想推開窗,擁抱炙熱像是會烤死人的熱浪灼風。笑。

總而言之,上師希望你們能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能夠適時的轉換心情,抬頭調轉一下你們的目光,讓自己的眼眸能接觸到窗外自然的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的事物顏色與感覺。

身處繁忙的都市生活,要讓你們擁抱大自然這絕對是奢侈,但是抬頭望望自己所處的天空,應該還不算太過份與難以辦到的事情吧?

不管遇到的困難再多麼讓你們難以舒心快活,抬起頭,即便是仰望著綻放星光的夜空,你們仍然可以揚起嘴角,相信明天新的一天,仍然還是充滿希望的。

我是愛你們的大天使耶利米爾,如果你們認真的傾聽,我或許會在你們的耳邊,吹拂溫暖的風,也或許會在你們交談的耳語間,送給你們加油打氣的鼓勵。

相信吧!祝福身邊的人,你們都值得擁有更好的、美好的幸福生活。

我愛你們!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


發佈者: 優莉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0067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