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薩南達】《上帝的旨意》

親愛的人類的孩子們,今天,我對生活在“上帝的旨意”中意味著什麽有了更深的理解。這是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我們所有人,在所有層面的創造,都是基于上帝的旨意的。


沒有這種神聖的意願,任何事物都不會産生或發生,因此我們都是永遠相連的。我今天給你們帶來這個奇妙的真理,這是爲了加深你們對它的理解。

所以現在讓我們回到萬物是如何開始的“時間”吧——回到永恒不可分離的上帝存在的現實中。

起初有神,我們都是神。愛是包羅萬象的現實的一部分。

這個實相存在之前,一切都是從永恒到永恒。既沒有開始,也沒有時間。它曾經是,現在也是永恒的。

讓我把它簡化一點,在一開始只有上帝存在于他的最高表達中。我們都是那個表達,住在他的裏面。但是上帝開始創造體驗的層次。所以他創造了存在的層面。

他的光芒表現出非常微妙的,但也是他本性的原始表達。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在永恒的合一中開始了一連串的活動。

最後,分裂和脫離合一開始了,神聖意識在致密物質中獲得了實相。因此,地球的形態成爲我們體驗上帝的重要領域。在致密而堅實的物質中體驗自己的神聖。

爲地球創造了非常特殊的“規則”,偉大的“實驗”開始了:當衆神離開合一時會發生什麽呢?

這些體驗將如何塑造宇宙呢?因此,我們都無數次出生在地球上,並且越來越接近爲我們設定的挑戰。

上帝的旨意,過去也是我們的旨意,正在被實現,漸漸地,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在地球上所做的是偉大的愛的服務。

你們都是神。

在很久以前,你們決定進入地球和類地行星的密集振動層面。

你們都想在這個造物的層次上體驗你們的神性,所以你們來體驗、學習和成長。

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

這不是一個你們必需服從的遙遠的旨意,這是你們真正的自由!因爲你們的意志和上帝的意志是一樣的。在這方面不存在分離。

只是你們不知道你們的意志是什麽。你們越是服從于上帝的意志和他的光,你們與他融合的力量就越強,你們就越早回到你們與上帝合一的原始知識中。

當你們選擇上帝的時候,總是你們的自我意識假裝落入無意志之中。但事實上,向他或她邁出的每一步都會增強你們的力量和意志。因爲每一步都會讓你們更接近你們的起點。上帝永恒的和給予一切的意志。所以你們只放棄你們的小我,而從不放棄你們的意志。

所以不要被欺騙了,不要給把這種力量給到了你們的小我存在。

沒有上帝你們什麽都不是,通過上帝,你們可以是一切。這也是不言自明的,因爲只有通過你們的神性意識,你們才能成爲一切。沒有這些,你們什麽都不是。

在那裏你們的小我意識會告訴你們它喜歡什麽。你們什麽都不是,你們感覺到它在你們的身體裏。你們的不安就是它出現的標誌。如果你們在神裏面,你們就在你們自己裏面。上帝就在你們裏面。

你們的小我知道這一點,你們的小我掩蓋了這一點,這樣它才能生存。把握這個現實是非常明智的。

如果你們讓它成爲你們自己,你們將失去阻止你們放棄你們的小我讓你們相信的東西的鎖鏈。你們的小我意識沒有概述,沒有一根頭髮會屈從于這種意志。

但是你們無所不包的神性意識是強大和無所不知的。在永恒的存在裏,一切已經存在,它正服從于這種力量。你們從這中力量而來,甚至更多:這種力量就是你們!

只要你們找到了與你們最初本質的一致,上帝的旨意和你們的旨意是一體的。

你們不必害怕那些導致你們小我解體的步驟,因爲你們的回報是不可估量的。你們只管爲神的王國負責,別的都必賜給你們。神的王國在你們心裏。確保你們的心變得堅強,沒有妄想。

你們在這方面越成功,你們的存在就越美麗和充實。你們的行爲帶有你們內心的印記。而且,一旦你們達到這一點,上帝的豐盛將傾瀉在你們身上,你們將不再口渴,你們的饑餓將永遠得到滿足。

如果你們走到父神那裏,這種滿足永遠是你們心中的路,日複一日地照顧自己,對你們來說是必定要做到的。這是造物主秩序中最基本的戒律之一,你們是被照顧著的。

你們的生命被賦予了豐盛的一切。如果一個人服從于父神的意願,他就不會遭受缺乏的痛苦。
通過這種服從,你們將被改變,逐漸地面紗會被揭開,你們將到達源頭。在你們的內在中爲神的王國奮鬥吧,你們的生命必得到豐盛。

你們越是擔心塵世的事情,越緊抓它們,甚至緊張起來,你們的愛的能量就越弱。這些阻礙導致你們的痛苦和每一個匱乏。

如果你們把你們的存在交到父神的手中,交給他信任,你們就會放鬆。別擔心明天。把你們的新留在現在的錨定和工作中。神的王國就在裏面。相信並屈服于你們內心的力量和知識。這樣可以讓光展開它的效果。

你們的能量可以再次自由流動,你們體驗到上帝的持續存在。無力和受上帝憐憫的感覺,失去控制的感覺,是你們服從的標誌。

一旦你們完全放開,帷幕就打開了,你們存在的和諧在你們面前展開,展現出它的威嚴。所有的恐懼都會退卻,無力變成力量。現在你們知道原因了。

你們的小我感覺這是一種威脅,你們的自我體驗是一種恩典。在你們狹窄的意識感到恐懼的地方,你們覺醒的自我體驗解放了。

一切都顛倒了。如其在內,如其在外;如其在上,如其在下。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個人問題還是全球性問題,都在于重新認識自己。

在你們之外沒有上帝。他就在你們裏面。請求這種覺悟的恩賜吧。

愛是永恒地放在你們的心中,在這個合一中,你們再次成爲一個神性秩序的全意識存有。

請永遠記住,神的計劃你們並不知曉,但你們很熟悉。

如果你們接近這一知識,你們就明白自己是神,你們與父神/母神是合一的。

你們和上帝之間有一個默契:他爲你們的愛而戰,你們反抗,但他仍然為你們戰鬥,直到你們再也無法抗拒他的追求,直到你們屈服于他的魅力。

你們投降了,在這個融合中你們找到了你們自己。什麽是真正的奉獻呢?你們要如何做到呢?服從並讓小我徹底消失。像芥末種子一樣掉在地上結出豐碩的果實。這是重生。

心靈的覺醒,幻覺的消失帶來了這種轉變。服從意味著無條件和信任。你們的父神會在天堂照顧你們。

這種知識讓你們無所不在,不再有小我的附著。

奉獻意味著放下一切。你們的想法、觀點、恐懼、憂慮和疑慮。

你們的錯誤程序,由你們的許多生世帶來。

如果你們服從,一切都會得到照顧,這帶來了你們重生的種子。結出豐碩的果實,造福人類。

這個過程是一步一步進行的。直到你們突然意識到你們是另一種存在。直到你們意識到你們很久以前種下的種子已經長成了一棵陰涼的樹。

你們的奉獻導致了你們的問題的轉變。直到最後一切都被救贖,直到你們完成了這個轉變。你們被喚醒了。

你們與所有生命合一,上帝的旨意就是你們的自由。透過這種自由,你們愛並放射你們的光。你們的神性變得可見,你們已經到達了。

親愛的人類孩子們,光的孩子們,你們都是神聖的源頭,我們都是永恒的連接。超越時空,超越你們所有的想象。

父神在召喚你們回到他的懷裏。你們出色地爲愛服務。

反思並從巨大的欺騙中解脫出來,從你們周圍的現實中解脫出來。召喚我們,在你們面前的兄弟姐妹們,無論你們何時需要我們進入你們的清晰中,我們都會在那裏。

我們不需要睡覺!無論你們什麽時候呼喚我們,你們都可以放心。讓你們成爲你們之所是。從時間的開始,直到永遠。

向我問好吧,我的愛無處不在,因爲你們的心是我的家。

耶穌,薩南達!


傳導:Jahn Kassl
原文鏈接:https://eraoflight.com/2021/05/24/s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