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皇族獅群與神聖之心的教導

在很久遠的過去,阿奴納奇人來到並侵入地球實相,導致當時生活於地球上的人類種族丟失了他們的神聖人族DNA範本。阿奴納奇人開始了他們針對人類遺傳基因和DNA範本的篡改與錯誤創造,基於他們極為自私的目的把人類種族完全奴役。


皇族獅群與艾洛因群體曾是下定決心要幫助人類重新回到它的神聖起源與最初形態,盡可能的恢復人類的初始DNA範本,並完全去除阿奴納奇人的惡意篡改。

人類種族必將脫離它過去的“奴役”狀態,重新回歸它起源時的神聖姿態:光之神聖人族。並且,每一個人都將成為擁有神聖主權的存有,完全掌握自己的命運和自我實相。

對於地球而言,最初計畫的目的便是成為一顆神聖完美的星球,一座有著多樣物種的美麗伊甸園,作為一個銀河級別的巨大博物館讓來自其他星球和不同文明的存有參觀和學習。這也說明了為何在地球上有著如此多的星門與神聖入口,它們的目的和作用便迎接來自銀河系各個區域的存有進入這裡的通道。與此同時,人類的身體曾經也是被設計成允許光之實相的存有以轉生的方式穿戴這具人類載具在地球上工作與生活,並成為地球的神聖守護者。

我們都已知道這項神聖的計畫已遭到蜥蜴人與阿奴納奇人的破壞,當時他們兩方都帶著各自惡意的議程侵入地球。他們妄圖控制地球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著豐富的資源和多樣性的生命物種,他們想以自己的方式對地球上生命物種的發展進行基因操控,並通過對地球上豐富多樣生命物種的基因操控,以便他們能更輕易的控制銀河系的其他文明和其他世界,以實現他們所自稱為神的野心和目的。

艾洛因群體並沒有選擇立即就阻止他們,這是因為貿然的出手干預反而會令他們變得更加危險且暴力。為此,艾洛因群體的計畫是讓聖愛之光的力量得以重新點亮並啟動人類的身體中已被嚴重篡改的DNA,並讓人類重新回憶起他們曾經的身份,並回歸到他們最初的超人類形態。

而這個當時預定的神聖時機就是現在。為此,皇族獅群也在非常活躍地在協助著我們全體,幫助我們面向自己的內心完全覺醒:回憶起我們到底是誰,並通過對自己真實身份的憶起擺脫已持續如此之久的奴役和控制。

當我們通過獅子座星門的開啟與皇族獅群合作的同時,我們便是在學習如何喚醒我們自身內在基於愛與慈悲的神聖之心,並由於穩穩的站定於我們自身的主權力量之下得以啟動我們內在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神聖人類範本。

學會連接我們內在的神性自我才是重中之重,一切的前提和關鍵,只有這樣這個世界之內的那些錯誤虛假的創造才會離我們而去,我們也才可以讓真實的自己綻放出光芒。

而皇族獅群的獅子心也對應著我們內在的神聖之心

皇族獅群的獅子心

神聖之心的教導其實非常簡單:便是以全然愛與慈悲對待自己和萬物生命,時刻處於完美的和諧與平衡之中。

在歷史上的過去曾經有過兩位代表著神性陰陽和合的阿凡達,約書亞與抹大拉的瑪麗亞,他們兩人當時是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能量的化身,始終體現出開悟之後的神聖人類在陰陽完全達成平衡之後的愛,慈悲,智慧與和平。

我們之中有很多人曾經也是來自艾洛因群體的光之存有,穿上了這具人身載具以幫助地球和人類回歸在銀河系領域的最初地位,回到聖愛與和平的姿態。

神聖之心的教導關鍵在於如何在複雜多變的地球實相的生活中始終保持自身的和諧與平衡,錨定在你的心之中心,正如Ronna Hermann女士在她的資訊中所提到的:始終與你體內的神性火花(創世原粒子)校準對齊。

當我們始終做到與內在的神性火花錨定與對齊,從這一點開始能量便以一種神聖環圈的結構分割成彼此銜接的另外四個環圈結構,形成我們所稱之為的“墨達拉聖十字”,即兩個相互穿插銜接的數位“8”的符號,一個垂直,一個水準。這兩個相互銜接的數字“8”的無限環圈結構便是所有創造之初的創世原粒子。

這四個彼此銜接的環圈結構分別代表:天堂與地球,陰性與陽性能量。此時,它們完全處於平衡,體現出全然恩典的能量流動形態。

第一個數位“8”的環圈結構是垂直的,代表天堂與地球:

天堂的環圈結構由紫羅蘭鑽石之光所填充,體現為最初的靈性能量和天堂實相,這裡是所有的光之大師與聖愛存有的家園。它是由艾洛因群體和大天使麥克提供守護。除此之外,用於記錄銀河系所發生一切的阿凱西記錄也在這裡。

地球的環圈結構由綠寶石色的鑽石之光所填充,體現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與所有造物。這裡是地球阿凱西記錄的儲存點,輻射出支撐與滋養著大自然一切的翠綠色光芒,我們人類也是其中的一部分。這裡則是由提婆和元素精靈提供守護。

這兩個環圈結構的結合構成數位“8”的無限符號,當我們與內在的神聖之心校準對齊,和諧的運作便會把我們帶入到全然平衡的狀態,並且我們內在神聖之心的能量運行也很自然的體現出數位“8”的結構特徵。

第二個數位“8”的環圈結構是水準的,並結合垂直的數字“8”的環圈結構形成了“抹大拉聖十字”。

在這個水準的數字“8”的環圈結構中,兩個圓分別代表神聖陽性和神聖陰性能量,它是創造的基石與基本。來自天狼星的智慧大師曾經教導過人類,神聖設計的初衷便是利用陰陽兩股能量之間的合作實現自我的發現與成長,以及相關一切的創造。

神聖的陽性能量曾是由約書亞帶給地球,它的教導是愛與慈悲,並在這裡輻射出金色與藍色的鑽石之光。

神聖的陰性能量曾是由抹大拉的瑪麗亞帶給地球,它是針對約書亞教導的補足與補充,在這裡輻射出粉紅與金色的鑽石之光。

當兩股力量相結合並以平衡的方式創造的同時,一條新的道路也隨之建立,這條道路反映出神聖人類的範本,並引領全體人類朝向愛與和平的水瓶座新時代。

當我們在自身內在達成神聖之心的啟動,我們便是恢復並啟動了自己的神聖人類範本,不僅給我們自身帶入到和宇宙全然平衡與和諧的狀態,也包括了地球整體。

這便是:如在其上,如在其下,樹有多高,根就有多深,個體的變化帶動整體的變化,整體的成長也同時影響著個體的成長。


由 Celia Fenn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