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天狼星人】《與神對話》

最親愛的一們,你們都是被稱為上帝、蓋亞、安拉、耶和華、偉大靈魂等的一之存在的一部分。現在是時候意識到這一點並了解你們所有人是多麼強大了。幾個世紀以來,你們一直如此習慣於認為有一個在天空中與你們分離的上帝。在某些方面,可以這麼說,黑暗元素讓你們保持沉默。


上帝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看不起你們的,等著你們做錯事然後懲罰你們的存在。上帝只是他/她/它所包含的一切的名字。上帝是愛,是你們和我們所有人的一部分,因此,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移動山脈。你們是被稱為上帝的偉大的存在,你們是被稱為蓋亞的偉大的存在。親愛的一們,請相信,你們的未來將在你們稱之為家的星球上得到保證。

你們現在都生活在地球上令人驚嘆的時代,因為她(蓋亞)從第三維度移動到愛與和平的第五維度。親愛的一們,這是不可避免的,這是與作為你們父親的上帝重新聯繫的最佳時機,不是在遙遠的天堂,而是在你們的內心。

在你們的星球上有一次大規模的覺醒,覺醒的一部分是,你們每個人,將開始意識到你們與內在的上帝的聯繫。在這個覺醒中,你們有很多東西要學習和成長。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它被一小部分對自我存在的漠不關心的服務部分摧毀了。蓋亞作為上帝的一部分也已經忍受了幾個世紀但沒有更多。她已經醒來並開始了她的恢復。

現在是你們所有人醒來並知道作為上帝的一部分可以幫助蓋亞恢復的時候了。與蓋亞交談,與她的樹木、植物群和動物群交談,並詢問她你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她。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看到如何幫助蓋亞,即使是在很小的方面,恢復自己。親愛的一們,不要絕望,無論是否有人在她的土地上,她都非常有能力恢復平衡。

你們最近看到的奇怪的天氣模式只是她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一些方式。火山爆發、地震、洪水、強風和奇怪的天氣模式都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你們的季節在變化。親愛的,這些都是充滿挑戰的時期,但隨著蓋亞將自己恢復到地球上的新天堂,這是必要的。未來,隨著蓋亞進入和諧的存在,人類享受更溫和的天氣模式,極端天氣將減少。蓋亞作為上帝的一部分也了解你們每一個人,並且非常有能力教導你們如何去幫助她。

在地球上覺醒的這個時候有很多事情在發生。你們開始看到一小部分黑暗存有是如何控制地球和她的居民的。所謂的病毒喚醒了許多人,意識到他們的生命是多麼有限。許多人在黑暗時期內向內尋求幫助和支持。許多信息在過去對你們隱藏,但會作為新的或重新憶起的。新形式的可持續能源、新的再生方式、新的食物。如果你們與上帝和蓋亞交談,就會發現新的天然藥物和使用廢物的新方法。

我們聽到你們說,要如何與上帝或蓋亞交談呢?

親愛的一們,和往常一樣,花時間進入內在。處於安靜和寂靜中。不要太忙以至於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冥想並提出問題。現在是時候了。如果你們不這樣做,你們的靈魂會想辦法吸引你們的注意力。現在是時候照顧好自己了。你們需要為自己療癒自己,因為未來將非常需要引路人來幫助比自己不幸的人,他們還沒有對內在的上帝覺醒。

不要聽信其他會輕視你們的人,他們蔑視你們對內在上帝的信仰。如果他們不理解和挑戰你們,請祝福他們。不要試圖勸阻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無論他們相信與否。他們仍然是上帝的一部分。他們也會及時醒來。祝福他們,他們的時間會到來的。

不要聽那些說地球上很快就會有黑暗時期的反對者。是的,對於一些不相信上帝的人來說,很可能會有一段黑暗時期。

然而,你們當中那些已經覺醒到內在的上帝並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將很容易過渡到第五維度。可以這麼說,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涉足第五維度。這只是信仰問題。

現在是時候與你們的團體聚在一起,他們確實相信內在的上帝,幫助蓋亞,改變世界,揚升到第五維度並在地球上顯化新天堂。

所以親愛的一們,喚醒你們的時間到了。

愛自己。
愛蓋亞。
愛上帝。
與上帝對話。


傳導:Thea Grace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theagracesirius.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