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生命之喜悅: 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約書亞】《你內心的火焰》

我是約書亞,一個兄弟和志同道合的人。感受我與你們同在;我不是陌生人。我們彼此有著很深的聯繫。事實上,你們居住在一個存在於地球上的身體裡,而我沒有,但我們之間並沒有創造一個很大的距離。在你們心裏感受。人與人之間産生的距離更多地源于恐懼和不信任,而不是是否要在一起。感受你們與基督意識的內在聯系,愛的意識和彼此的聯繫。


後退一步,向內在邁出一步,通常是在爲即將到來的新事物做准備。這正在全球範圍內上演。當你們的個人生活中有一個步驟是走向內在的時候,不管它是否被一個危機,一個似乎來自外部的情況所強制執行,這都是必須的。這種情況有一種功能,這不是一種障礙,而是一扇通向內在世界的門。

感受一下你們自己的內在世界。然後走進去。想像一下,你們的內心是一個活生生的、透明的空間。它貫穿你們的全身,比你們的身體要大得多。這是你們的能量場。它就像一個你們住在裡面大房子,只是它是在不斷的運動的。有流動的電流,情緒,振動,圍繞著你們。這是你們的家,你們的能量的家。你們的身體也在其中。事實上,你們的能量狀態是它的根基,它的基礎。身體對此作出反應,隨之流動和運動。它在某種程度上是次要的,因爲它遵循能量定律。物質會跟隨能量。

隨著你們的意識下降到你們自己的能量場。走進去。讓自己暫時遠離外界的刺激。把你們的注意力放在你們的脊柱上,但是從更高的地方開始,在你們的後腦勺和更高的地方,那裏有一個通道把你們連接到一個更高的領域,那是你們靈魂的領域。它把你們和你們的內在知識聯系起來,它超越了時間和空間,超越了物質。你們只是意識到那裏的那個地方,就在你們身體的外面,但你們與它緊密相連。然後慢慢地用你們的注意力沿著你們的身體往下走。感覺你們脖子後面和肩胛骨之間的能量。把你們的注意力從脊柱上拉下來。感受你們的胃後面的區域,也被稱爲太陽神經叢,和你們的下背部後面,到你們的尾骨。感受這個通道,這個能量場,一直到地球。

感覺你們與地球相連。感受地球的力量。你們是來給地球帶來東西的。你們的內在有一種分享、給予或表達自己的衝動。這種衝動來自你們的靈魂,它屬于你們的存在。同樣強烈地感受貫穿你們的連接天地的通道。你們是兩個世界之間的橋梁。感受你們必須給予的東西。

想像一下,站在舞台上。你們坐在或站在舞台上,你們會感到平靜和堅強。你們不會害怕。你們與你們內在的那個通道保持聯系,你們就被連接了。你們很安全。感受那種安全感。你們在你們自己的內在空間中,在那裏你們是安全和自在的。然後看看誰在你們前面。這是一個空間,一個有人的空間,他們是爲你們而來的。這不會讓你們害怕或緊張。不會的,你們深深地感覺到這是有意義的。你們不是來表演或被認可的。你們要和他們分享一些重要的東西。你們也不比他們高或低。你們以你們天生的角色或職能出現在這裏。

看看你們正在做什麽。你們有什麽想法?你們在這裏要做什麽或說什麽?也許有人會自發地來問你們一些事情。他們在問你們什麽呢?你們要給他們什麽呢?如果你們聽從內心的召喚,你們會和他們分享什麽呢?尤其要看看裏面的感覺。你們分享知識、智慧、溫柔、理解或鼓勵嗎?感受你們內心的自然流露。感覺這對你們來說是多麽自然,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你們都在這裏與他人分享你們獨特的靈魂品質。這意味著你們脫穎而出,不再走老路,而是追隨內心的聲音。這會引起恐懼。但同時,傾聽內心的流動會讓你們離自己最近,讓你們感到滿足和快樂。你們在這裏可能經曆的恐懼是對排斥的恐懼。一旦你們開始從你們的靈魂開始生活,你們就是從不再基于舊的集體思維,舊的習慣和恐懼的流動中思考和感受而開始行動。可以說,你們在引入一種新的聲音。

我呼籲你們相信這一點。需要有一種新的聲音。這是必然的,因爲只有通過與靈魂、內在空間的接觸,地球上的意識才能改變和成長。

我感謝你們此時此刻來到地球。你們很勇敢。這需要勇氣站出來,跟隨你們自己內心的聲音。但你們在這方面得到了支持。如果不是因爲集體能量,它仍然停留在古代能量的某些點上,支持來自光明和准備的能量場,它現在正在登陸地球的過程中。你們可以把它稱之爲基督意識或簡單的光,清晰,連接或愛。這一領域的發展是因爲你們。在這個時代有一個新的誕生。不要被你們聽到的負面聲音所愚弄。感受新生命的燭光,讓它在你們心中燃燒。


©Pamela Krib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