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打破為自己設定的界限

當事情真的變得很艱難時,誰會來救助你們?援救者們在哪裡?援救者就是你們自己。


為了讓這場轉變成為可能,你們得運用自己所掌握的一切。儘管你們受益於來自各方面的巨大幫助,但歸根結底,一切都取決於你們,而不是我們。你們若要改變頻率,只能靠自己的投入、決心和意志力。

你們要發現自己身體裡沉睡的那股力量。你們真正的力量就在這兒。你們要學會指引它、運用它並與它合一。

通過把聖光帶進自己身體裡,你們就把這種頻率帶到了這顆行星上,而這種頻率攜帶著信息。聖光的頻率包含著你們的身份及特殊意識的歷史。

正如我們曾經說過的—你們的這個意識散落到了你們的數據庫(或者說"細胞組織")之外,因為某些存有來到這裡是想成為你們的神,而你們若擁有和他們一樣的才能,他們便無法控制你們。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搞了一些生物基因試驗,造成了被稱作"人類墜落"的突變。正是從那時起,人類種族的無知變得更為顯著了。在很長時間裡,他們持續進行了大量不同的試驗。

聖光意味著破碎之物的復原,而要完成這項任務,你們要做的只是"存在"。你們只需存在,讓自己進化,允許自己的個體生命進化。為此你們要真正認識到:聖光家族的其他成員也在和你們一樣進化。

你們發出心靈感應信號以表明你們存在於這裡,有點像我們經常對你們說的:"我們在這兒。"我們也是聖光家族的成員,隨身攜帶著信息並將其傳播到各處。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檢查一下你們在自己周圍設定的界限。

你們認為自己有了進步,能看到全局,能看到許多事物。的確,看看你們走過的路程,你們是進步很大。但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看不到你們此時為自己設定的界限。

這些界限總在限定你們,讓你們以為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它們使你們受到某種現實版本或頻率的束縛。

你們為自己設定了這些界限,急於宣稱自己就是這樣,而這些界限阻礙你們與自己內在甦醒的信息校準。

信息在靈性提升中發揮著作用。一些不同的現實"塗層"被消除了,以使你們和靈性王國更為協調。這就是靈性進步。我們請你們拋開那些界限,不要再限定和防護自己生活的各個方面。

持有聖光是一項重大的任務。當你們允許聖光進入自己身體時,就啟動了轉化的進程。你們有些人覺得這個過程是愉快、喜悅、有趣的,但它並不總是這樣。

在這個過程中,當事情不再那麼有趣時,你們試圖去做的第一件事可能是阻止自己進化,改變態度,懷著恐懼去回應那些激起你們情緒的事件。有時你們還會指責別人,哀歎和抱怨,甚至感到並認為某人對你們幹了什麼。

這顆行星上其餘的人都會這麼想,但他們不是聖光家族的成員。

這裡有幾百萬聖光家族的成員。聖光返回到了這顆由"黑衫人"長期強行控制的行星。

那些"黑衫人"以你們的恐懼情緒、負面性、戰爭和貪婪為食。由於自由意志支配著這個宇宙,所以這一切都是被允許的。

原初造物主既是聖光家族,又是黑暗勢力。原初造物主是萬有一切。

我們用寓言故事向你們傳遞教導。將來有一天你們可能會明白我們給你們講這些故事是想說明什麼。那時你們將不再需要這些故事,將能夠擊碎思維定式,清楚地覺知到更廣闊的現實。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們還會繼續用寓言的方式對你們講話,以引起你們的興趣,促使你們去探索現在令你們望而卻步的那些領域—那些你們在靈魂深處承諾去探索的領域。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201121025558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