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Datre通靈】關於 能量療愈

大家好,我注意到現在有很多人都對"療愈'感興趣.有人稱自己為"療愈者",還有人非常希望自己也能成為"療愈者".我對這些"療愈藝術"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包括能量療愈和醫生.在這裡我想為大家提供一些關於療愈的信息.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沒有人能夠療愈任何人 - 除非那個人自己想療愈自己.在療愈中,沒有魔法,這不是神奇的事.所有療愈者能做的就是:成為一個催化劑,然後讓被療愈者調整自己的"生理結構".

Aona和我認識很多稱自己為療愈者的人.他們常說:"我今天做了3場療愈,好累啊".- 事實上,他們沒有療愈任何東西.那是小我的滿足感. 如果一個人能夠"正確"使用"療愈能量",他不會累,甚至可能會感到非常興奮,難以入眠.這些所謂的療愈者總是說:"我在使用能量療愈你'. 但是,你要知道,你並沒有使用能量,你只是讓這些能量從你的物質身體中傳導出去.現在,有人學會了如何將能量從他們的物質身體中傳導出去,但不將自己身上的"垃圾"傳給你.換句話說,他們可以讓自己變"空",然後允許能量自由流出,不去投射它,也不會對它做任何事.但是,在你們星球上的很多人,當他們在做療愈的時候,他們將自己身上的"垃圾"推到別人的身體裡,而不是允許能量自由流動.

再說一遍:所有做能量療愈的人.只是讓自己的物質身體成為能量的導體,允許能量自動流入被療愈者,然後讓被療愈者使用增加的能量來療愈自己.在很多情況下,能量的傳送可能會超出被療愈者需要的"量",因此療愈者需要檢查被療愈者身上的能量,抽出一些,讓他達到平衡.如果能量太多,你的身體反而會有其它的病症出現.這一點,很少有人知道.Aona對能量的流動非常精通;而我使用靈擺測試能量的多少.(QingQing:我看到有人為了療愈自己,每天都做能量療愈,認為越多越好.凡事物極必反.你的身體是需要時間來調整這些能量的.同理,往身上放太多的水晶,也會影響你的身體.無論做什麼,請先覺察自己,問問自己的身體.沒有它,你不可能在物質界體驗.)


正如Datre所說:"你無法幫助任何人.你只能夠給他們提供一些"東西",讓他們自己去幫助自己."

也許有人會說:"那麼那些非常厲害的療愈者呢?他們把手放到別人身上,馬上就能讓瞎子的眼睛變好."- 這樣的療愈方式屬於"小我的滿足感".那些所謂的"療愈者"所做的就是:他們將自己身上的"生物情緒能量"倒在你的身上,直到進入了一個很大的"程度",然後強迫身體"療愈"好.這種做法,"壓低"了身體的"痛苦",通過"情緒"的導入,暫時允許身體恢復健康.這也是為什麼在療愈中,很多個體會暈厥/倒塌.這些所謂的療愈者就像運動員那樣訓練自己,能夠讓自己多次控制能量流動.同時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如果這些病症沒有被完全修復的話,同一個病症或某個相似的病症還會繼續出現.這就是一直困惑這些療愈者的事情.他們不明白這些療愈到底是怎麼工作的.他們會說:"這是來自於神的工作","這是來自於宇宙的力量"或其它的.

我知道一些療愈者對他們的情緒掌控得非常不好,因此常會"燒掉"他們的椅子.但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所使用的能量都是"純情緒能量".他們也沒有覺察到:只有物質身體需要情緒.你們所稱為的"靈體"是不需要情緒的.(QingQing:我一直都不理解如何用"愛的情緒"去徹底療愈另一個"情緒"?以前我曾經找了一個據說非常有經驗的療愈者幫我做能量療愈.在療愈中,我突然看到了一個畫面:我看到她在往我身上嘔吐.當時我陷入群體意識中的第一個反映是:哇,好噁心的畫面.難道是我的負面情緒嗎?難道是她正在幫我把負面情緒逼出體外,所以我才看到這樣的畫面?直到第2天早上醒來,回想起這一幕的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是我的身體在提醒我:這位療愈者正將她自己身上的"垃圾"倒在我的身上".通過這件事情,也讓我真正領悟到:如何正確地傳導能量.如果你想給別人傳送"愛的情緒",這也許在表面上看起來是件很好的事情,可是...請先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還有那些進行針灸,經脈穴位和按摩的人.他們能夠"打開"身體的阻塞,允許能量容易地進入身體.這樣的清理,往往能夠讓身體的物理結構產生具大的變化.但還是那句話:這也不是真正的療愈.這只是允許能量進入身體,然後讓那個個體自己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這個世界上沒有受害者.每個人都在撰寫自己的劇本.為了獲得"學習",我們只是"假裝"被"限制"在物質層.如果我們"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那麼我們就無法"教"自己了.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我們能夠"學"到了,領悟到了,才能夠知道自己是誰? 好好享受你的劇本吧.謝謝,我是JOHN.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