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神聖之母】你是一個天才

你是一個天才。你們每個人懷著天才的種子誕生。這個詞被精英扭曲和偷竊來
保護他們小小的圈子。但事實是,我的每一個孩子伴隨著一個獨特的天賦誕生,你帶來與地球分享,以便創造人間天堂。
.

想像一副拼圖。每一個碎片都是獨特的。你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有了你獨特的天賦,拼圖就不會完整。
.
隨著你通過專注於直覺的內在流動---“微小的聲音”,內在的知曉---放下時間,你自由於3D的範式、3D的框架,現在幾乎已經完全崩潰。
.
跟隨你的直覺需要勇氣,但它比你的小我更加明智。你的直覺會將你提升出時間,進入四維和五維,在那裡你的天賦會變得顯著。
.
它無法在一張清單中或一個清理的過程中被找到。它會呈現自己,包裹在喜悅中。跟隨那個喜悅:它在引領你前往哪裡?

然後讓你的天賦向前一步來問候你,一步一個腳印,伴隨著超越3D框架的喜悅起舞。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於2019年10月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