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5個步驟來獲得你們想要的東西》

5個步驟來獲得你們想要的東西 :
1.使自己內心平和。
2. 行為的思想,信念和模式創造一切。明白這些這些將帶你們進入生活的各個領域。 
3. 將這些自我挫敗/弄巧成拙的想法看成是漂浮在你周圍的單詞。
4. 超越原有的思維限制與制約,感覺自己像接受陽光和雨水的花朵一樣開放,但是你們正在接受新的想法,新的思想,新的信念,新的期望,新的振動。
5. 第五步也是最後一步是放鬆,接收即將來臨的新穎,令人興奮,有趣和無限的事物。


“問候。我們是Arcturian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非常熟悉大家奮鬥的方式來自失敗和失望。我們看到你們一直在這樣做,並且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為了避免重大失敗而這樣做。我們也認識到,使自己處於失敗狀態的這一特殊過程是你們從別人那裡學到的。如果你們不了解周圍的事物,那麼你們就會承受來自周圍事物的振動,並且自己也無法克服周圍事物的振動。

但現在這不再是這種方式了,在你們的生活和精神進化中就不再是這種情況。你們可以看到這些自我挫敗/弄巧成拙的思想,信念和行為方式,這是你們一生決定要去克服的。家人有一種很自然的想法,就是小孩一定要做得比父母,祖父母,姨媽和叔叔都要好。當然,當你們年輕的時候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周圍的人會把希望託付給你們自己,他們寄予希望在你們身上,省去提起希望的麻煩。那麼,你們如何打破這種將自己處於期望不會成功的位置的家族循環呢?

嗯,正如我們在之前的傳訊中所說的那樣,你們可以將自己視為源頭能量存有,並以此為自己保有成功的空間。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們想給你們一些實踐步驟,以將這種哲學,這種生活方法付諸實踐。因此,這些步驟就在這裡。

首先,你們希望通過此設定使自己內心平和。與你們的家人和睦,以及他們如何無意間破壞了你們的所有希望和夢想。其次,意識到行為的思想,信念和模式創造一切。明白這些這些將帶你們進入生活的各個領域。第三,現在,一旦有了這種認識,就可以將這些自欺欺人的想法看成是漂浮在你周圍的單詞。它們存在於你們的領域中,當你們深呼吸時,它們很容易被你們吹走。因此,你們深吸一口氣,然後在呼氣時,吹口吐氣,看到這些詞句被吹走。

現在看來似乎有些陳詞濫調,有點過於簡單了,所以現在我們進入這個過程中更有趣和更具挑戰性的部分,第四部分或第四步。那一步就是讓自己面對甚至是無法想像的可能性。我們希望你們超越原有的限制與制約,為此,你們需要在思維過程之外進行操作。因此,你們只是感覺自己像接受陽光和雨水的花朵一樣開放,但是你們正在接受新的想法,新的思想,新的信念,新的期望,新的振動。你們所接受的能量所具有的振動要比小時候所接受的能量高。

然後第五步也是最後一步是放鬆。放心,你們已經完成了工作。放鬆並接收即將來臨的新穎,令人興奮,有趣和無限的事物。你們放鬆得越多,各種形狀和大小的事物出現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有更多的時間去享受自己的創作,享受無限可能性的生活。

我們是Arcturian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來源: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