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天使】地球到底怎麼了;請你仁慈的對待自己,善待他人

親愛的朋友,我們非常愛你!


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此刻正在體驗到高度敏感!你們有很多人正在真實感覺自己的內心,從它這裡向外界湧出的能量已變得越發強烈。

不要把它當作是你的一種負擔,而是學會如何順應這種情形,並與它一起舞蹈。這樣做,它便可以成為你的一份祝福!

你們星球上的政治氣候正在人們心中激發一次空前未有的“蒸騰”效應,種種評論和累積的情緒全部浮現表面。這種情形使得那些本來冷漠且無動於衷的人,此時也在心中感到悸動,他們的意識同樣在經歷變化。

那些童年創傷未被療愈的人發現自己容易被公眾領域的某些特定事件和行為觸發強烈情緒。

那些有著強烈願望,渴望和平的人們正被內心的一股力量推動著勇敢站出來,大聲呼籲並說出真相。那些對此刻正發生的轉變一無所知的人,則可能因無法理解深層恐懼的浮現,變得憤怒而做出一些非常危險的行為。

基本上,整個人類已變得焦躁不安!

此時此刻的情形,你們可以想像一下,就像數十億瓶裝滿情緒的瓶子突然被拔掉了瓶塞。一股股能量衝擊著湧動起來,猛烈且暴力,它們來自人們過去一直被壓抑的內心。

由於你們與你們行星地球的生態系統是整體與部分的關係,於是,這股能量也同時影響到地球母親,便以地震,火山爆發,颶風和洪水體現出來。

正如近期接二連三出現的颶風,這些自然災難實際在打開人們的內心,鼓勵他們去愛左右鄰舍,協助同胞。災難,從另一個側面來說,把本來心有隔離的人們再次用愛這根無形的絲線連接了起來。

也正是這樣行為,允許造物主的聖愛之力量能更自如的穿行於你們第三維度的實相!

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真誠心願,通常,不寬容的心並不是你們真正的樣子。你們許多人感到近期,自己的情緒異乎尋常的暴躁,其簡單的原因是 - 對安於現狀,守舊固執的生活方式已無法再繼續忍受。

這是我們看到的情形,卻也非常奇妙,因為你們對生活,對自己變得更誠實。你們在允許愛的力量流經自己,最終,你允許自己成為 - 真實的你!

你們正讓自己面向那些能真正愉悅你的內心,讓你靈魂歡暢的美好事物,而不是那些空洞無用的凡俗之物。你們正開始以本來的天使樣貌經歷生活!

這些改變並不總是這般輕鬆簡單,一直以來你們都承受著種種限制,傾向取悅別人,看著別人的臉色,而不是簡單成為自己。

有很多人,他們所經營的生活,自我世界的基礎都建立在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和看法上。

然而,一個簡單事實是 - 當你沒有順應他們的要求,他們也不再會對你有好的評價。但真相卻會瓦解這種錯位的生活態度,它不過是自我的欺騙和謊言!

只是,這都沒有關係,任何事的發生都有它的目的,都很OK!

此時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劃動你的小船,因為你對自己變得誠實。也因為這樣,你將被愛的海洋輕盈攜帶,進入到一個更美好,更仁愛,更真誠的世界!

要從困境中完全脫離,這的確是不小的挑戰,所以,請你仁慈的對待自己,善待他人,因為你們每個人都在通過這些轉變。

很快,你將會因“成為自己”感覺舒適,你將不再需要向別人證明自己,不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將不再需要去在意別人是否同意你的觀點或看法,你也不再會因為你的與眾不同感到悲傷。

你要做的只是 - 成為自己,也允許別人成為他們的自己。與此同時,你將和那些與你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一起。

當你們說出事實和真理時,也不再感覺不適,需要小心翼翼。以誠相待會讓你和他人都感覺舒服,在這樣的集體實相中,你們每個人都會找尋到內心的和平。

事實上,所有人都在學習生活真正的藝術;最終,每個人都將體會生命的真諦!

所以,請享受你的敏感,真切感受你們內心深處那溫柔的聲音!

要知道,你的完美在於 - 你成為了自己!

如果你感到悲傷,盡情的哭;如果你憤怒,以一種健康的方式去宣洩,不要壓抑情緒,積累更多問題!

如果你感到自己正被愛與感恩的浪潮衝擊,就盡情享受,讓它沐浴你!

如果你感覺自己受到週遭環境的干擾,深呼吸,把這些不合的能量以你無所畏懼的意志一併呼出體外!

親愛的朋友,你們都是一股股美麗閃耀的光源,以數十億種獨特且珍貴的方式展現神性的多棱面向!
你因成為自己而如此完美!

造物主祝福著你,我們如此的愛你!

天使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3279048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心無偽.於2018年10月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