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觀音教導】《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是觀音》.

我感覺到了觀音的能量,看見她顯現在一座美麗的湖畔樹林中。


她說:
“今天你們世上很多人在紀念‘觀音出家日’( * 註:這一天是農曆九月十九日),而我想對你們說的是——要修行不必非得出家,在家一樣可以修行,而且可以修得很好。

“從前信息傳播沒有這麼便利,人們要得到靈性教導和知識很難,只能離開家到某個特定地點去追隨某位大師。而現在情況不同了,你們隨時隨地都能獲取靈性訊息和教導,有了疑問馬上就能請教有經驗的靈修者,也能比較容易地得到靈界的指引,所以不出家照樣可以修行。

“如今你們所在之處便是你們的道場,整個世界、整個地球都是你們的修行之地。”

“可我們在家修行總覺得有干擾啊。家裡人對靈修要麼不瞭解,要麼不支持……”我說。

“所有干擾都來自你們內在,來自你們的心。若你們自己心中沒有干擾,外在的任何人、任何事都無法干擾你們。

“那些外在的所謂‘干擾’,其實正是在家修行的便利之處。在世俗環境中,你們可以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遇到起起落落、時順時逆的境況。這正好考驗你們修行的成果,讓你們知道自己達到了何種程度。

“你們要知道——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來幫助你們修行的。世人常說觀音有三十二法相,其實我何止三十二相,我有千千萬萬、無窮無盡的相——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我的一個相,都是來度你、化你、成就你的。

“你說身邊有人干擾你,可要知道那些讓你煩惱、生氣、怨恨的人都是自願出現在你生命中、來幫助你達到解脫和圓滿的。他們都是你的助緣。正是他們讓你能看清你還在排斥、拒絕自身的哪些面向。他們是來充當你的一面鏡子,讓你照見自己真實的樣子,哪怕是你很不喜歡的樣子。

“你們有些人知道提婆達多的事( * 註:提婆達多是佛陀的堂兄弟,專門與佛陀作對,多次欲害死佛陀,但佛陀一直原諒他)。如果沒有提婆達多的干擾、攻擊、傷害,釋迦牟尼又怎能成就慈悲、寬恕、包容而達到圓滿呢?

“那些為難你們、給你們出難題的人,就是前來成就你們的提婆達多。
“當你們接納、原諒了一切,當你們放下了所有痛苦、怨恨、不滿,當你們接受並愛上了所有人時,你們也就接受了自己的一切,成為了完整的自己。

“也可以說——當你們看出身邊的每個人其實都是觀音時,你們自己也就成了觀音。
“在家修行還有個好處,就是能真正學會控制自己的小我。

“在世俗環境中,人的小我表現得格外活躍,會產生出種種慾望、情緒來擾亂你們的清靜和修行。你們感覺到的很多干擾其實就來自於這個小我,他人則是你們小我投射出的形象。所以我說——當你們止住了內在的紛擾時,外在就不會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干擾你們。

“對於小我,你們一樣需要接納、原諒、包容和愛。只有這樣才能讓它安靜下來,讓它心平氣和地做它該做的事,老老實實地為你們服務。那時你們會看到——這個小我其實也可以是觀音,也可以如觀音般美好、慈悲、善良。

“當你們看世上的一切無一不是觀音,無一不是美好、慈悲、善良時,你們自己也便是如此。那時你們就真正達到了光明、圓滿的境界!”

感恩觀音老師的教導!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傳導者: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0200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