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Angels】《愛與流感》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宇宙非常的愛你,親愛的人們。聖愛以許多不同的方式總在撫愛與呵護著你。當你讓自己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之下時,你在被太陽之父的熱力光芒所深愛;當你裸露雙腳踩在青青草地上時,你在被大地母親的母性之愛溫柔的眷顧。

當你走在林間,閑庭信步的時候,許多鳥兒也會以它們的美妙歌聲為你祈禱,送出祝福。

你被大自然界的許多事物以多種不同的方式深深愛著,這些為你所付出的愛沒有任何條件,它的深度也無法測量。只是,你能否看到,懂得它?

在這裡,每個月,每一天你們都可以有很多種方式為愛而慶祝。細心感受與體會你所經歷的每一天,經由與內心的連接給你自己帶來巨大滿足感:

“造物主的宇宙如此愛我!我被以這麼多的方式深深眷顧著!在我的生命中,最偉大愛的體現永遠不會背離我,因為這種聖愛的力量存在於萬事萬物之中,存在於所有有情眾生之內。

在每一天,每個時分,我都總是被深愛! ”

請盡你所能經常想到這樣去做,開始接納這份祝福並愛你自己。當你品嚐美味佳餚的時候,看一看你是否能想到識別出其中所含有的愛和祝福。當你在海邊或沙灘享受日光浴,當陽光溫暖你的肌膚時,看一看你能否識別出其中所含有的愛和祝福。

看一看你家周圍,有哪些元素在一直默默的守護你,想像它們給你的祝福,給你的愛。當你在早晨洗漱的時候,感受“水”因對你的愛而給予你的清潔。

想像你家周圍的植物,從它們天然的植物氣息中所含有的健康因子與愛的祝福。

對於你所使用的物品,比如你的車子,接納它為你提供的熱情服務,因為它也愛你,喜歡你坐在它的座椅上,並駕駛它。

嘗試在別人的眼中也看到這份奇蹟般的力量,即便他們與你並不相識,然而事實卻是 - 除卻這個外表,你們都是聖愛本身!

你能否想像,整個宇宙都是活生生的,有意識,有呼吸的存在,祂自己就是因愛而出現!

所有你能看到,你能感受得到的一切都是能量,某種生命形式,並且在它們之內都有光。

如果你所尋求的是經常在萬事萬物中看到潛藏其中的愛,你的生活會變得豐富,且總是充滿喜悅。

因為,你既是一位給予愛的人,也是一個被深愛的靈魂。你實際上是處於人類形體中的聖愛本身,你對萬物的愛實際上是在愛你自己!

我們都活在愛中,親愛的朋友,我們能看到在所有事物內所含有的光,看到所有生命之中所閃現的愛。

當你看到的是自己的缺陷時,我們卻看到你的完美;當你感覺心已破碎的時候,我們看到的卻是你的完整;當你身處疾病與病痛的幻像中時,我們看到的卻是你的生機與活力!

當你開始尋找並接納萬事萬物中所含有的愛,你也會留意到在所有事物中所蘊含的完美!

這便是你來到地球的其中一個原因 - 回想起聖愛,看到聖愛的魅力與美好,並經驗它!

對著鏡子看你自己,這個鏡中的影像,他 / 她便是始終完美且神聖的聖愛之子!

造物主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由 Ann Albers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