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Angels】《月食之後的餘波影響和祝福》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愛你。

此刻,請溫柔的對待你自己,最近的月食能量又一次把你們拉入到內在,讓你深度檢驗你自身依舊可能存在的陰影和殘留。這就好比月食天象的原理 - 由於太陽光照射,使得地球自身的陰影被投射在月球之上。

這也是為何你們近幾天可能突然間感到不安,心慌或是對你自己的未來感到十分茫然,沒有方向。最終,你會發現,這其實是一份禮物,讓你生活中那一直以來被你有意或無意隱藏,且阻止你返回原本豐盛生活的一切阻礙呈現給你,用你的覺知與覺察識別它們,接著放下它們。

它的目的並不是真的有意要激活你的恐懼,不安和痛苦。不過,許久以來,由於你們在生活中缺乏對自我的誠實,且傾向於帶著面具而不是以真實的自己示人,導致一些不和諧的能量在你體內被堆積,並隨之成為一種能量層面的負重,讓你的生活也變得沉重,失去了快樂和自由。

這些能量並不會因為你對它們的忽略或無視就消失,它們一直在等待著被你重新認知並釋放。每次像月食這樣的門戶被啟動,當能量加速的時刻到來之時,這些積壓的能量往往就會顯露出來,需求得到解決。

可以說,這是一次全球範圍的普遍發生,沒有誰能夠不受影響。

人類集體的生活軌跡已經發生轉變,那些不符合內心真實需要,無法利益你們的能量振動都會相繼呈現。隨著這次月食能量的啟動,它們便時不時的從你內心浮現。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正與這些“老朋友”發生遭遇,請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不要迷茫,這實際上是一次值得慶祝的時刻。因為,當這些沉重的能量被揭示並得到釋放,你將會煥然一新!

替代以跌落的心情困在情緒的陷阱中,怪罪生活,怪罪外界和環境,停一停,深呼吸!以你敞開的心去真實感受這些陳舊能量帶給你的感受,並詢問它,“我的憤怒/不安/悲傷,你是否在嘗試告訴我,之前被我忽略的自我面向?”

接著,靜靜等待回复。

過了一小會,你可能會收到一種感受,一份信息,一種知曉或回答,讓你領悟到這些情緒背後的真實起因。接著,祝福你的憤怒/不安/悲傷,感謝它帶給你的信息。

然後,用愛的態度和話語請它離開,並向它做出承諾,你會尊重它帶給你的信息。

接著,再次深深的呼吸幾次,祈請我們的出現 - 你的天使群體前來幫助你分離與消融這些能量。

或者你可以想像一個黑色的陰暗能量球被我們提升至純淨的白光中,被完全轉化。作為一個結果,你將看到你生活的變化。

生活在地球上的你本就是一位勇敢的靈魂,而且,此刻你們正處在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刻!

這的確是一個偉大且罕有的轉變期,一股力量極為強大的聖愛能量潮汐正在衝擊地球,讓如此長時間一度被人類集體製造和累積的陰暗痛苦的能量在被全面轉化。這是一份恩典,是一份深深的祝福!

累生累世,這些稠密沉重的能量一直讓你們身處黑暗,無法看清真相,此刻正被聖愛的榮耀光芒淨化和點亮。這會讓你們從受限的存在狀態進入自由與喜悅的真實領域。

就像這次月食,它讓你們又一次見證到自己身上所殘留的陰影,面對它,再釋放它,然後繼續勇敢前行。

以這樣的方式,一股更偉大之光的照耀將降臨你身,並指引你的未來方向!

造物主祝福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Angels

PS:祝福每位朋友及家人,小年快樂,家庭美滿,身體健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