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144000偉大的戰士超級靈魂聚首在8.3的入口】

與偉大的光之水晶存有和巴巴吉相遇


八月三日,一個美麗而溫暖的一天,卡什克里克(加拿大)火勢的煙霧把天空染成了灰白色,由於我們收到指引,喬治和我都期待著與茱莉亞的會面。

有東西在天空中!

當我們開車去溫哥華的白岩地區,我察覺到許許多多的存有和能量進入我們頭頂的以太領域,跟隨我們的會麵團聚在一起,這是極不尋常的,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麼大規模的事情。


祂們的能量中閃耀著興奮。

我們正舒適地坐在一個戶外小餐廳的椅子上,我們感到偉大的水晶光之存有來了!

祂們散發著偉大的愛,寬廣、和平和美麗的藍光。

祂們稱這次訪問為“集結”,並解釋說,許多荷光者很大程度上已經感覺自己迷失了方向,他們在靈魂層面問“我在哪裡?”“我怎麼了?”等等。

祂們解釋道,這些144000名戰士靈魂的感受被上面的超靈收到,所以祂們都在這個時候來到我們這裡收集祂們的靈魂碎片!


這就是許多人說的“收割”。

此時此刻,作為人類靈魂碎片的你應該從這個信息中提升自己對更高靈魂表達式的理解,因為祂們是光之超靈家族。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擴展到整體”,“閃電”和“揚升”。

偉大的水晶光之存有解釋說,每一個個體靈魂鏈有12個並行的靈魂碎片,都必須聚集成為超靈,在然後再融入整體。

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就進入了其他的時間線,收集所有的平行生命過去和現在的全部回憶,用每一種表達式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製造和平,從而釋放所有的負面情緒。

這也是我們在今年七月下旬都經歷了那麼多情緒挑戰的原因。


我們所做的正在與我們神聖的靈魂對齊,這種對齊可能稱為“零點”,然後它會讓你掌握立即創造的潛力。

當我們與這些偉大的存有交流時,我們感受到無限的力量,無限的能量和對我們以及全人類無限的愛!

祂們將我們的三維度表達層次演進到一個完整神聖的新表達層次,當祂們確認自己就是這偉大時代的“建造師”時,我們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祂們強調,我們在這個化身中做的所有工作,會引導我們進化到這非常重要的一刻,因為靈魂們將獲得人類的體驗。


這一切!我們都不必害怕,而是應該滿懷信心地向前邁進。祂們為我們在這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高興。

這一天,八月三日打開的“偉大的超靈入口”將在本月接下來的21天開放。

祂們向我們保證可以很簡單,只需要專注於那些最純真的愛與快樂的體驗和感受,每一刻都保持發自內心的喜悅,並遠離不符合這一情感的一切事物。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都必須把所有的碎片現在就帶回家。

持續提升你的情感,讓每一個問題都在你面前得到和平解決,向它們發送愛,只有愛。

每一個身體元素都含有喜悅,因為它們正感受到不朽和回春。


祂們要求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飲用大量的純淨水並為光體準備素食,履行我們對物質身體的義務。

祂們繼續說,作為一個銀河系星門,它自然攜帶著這個星球上所有時期化身老師的編碼。包括耶穌/基督的意識和名叫阿瓦塔·巴巴吉夫婦的偉大存有。

此刻巴巴吉也加入了我們的討論,祂爽朗地說道,祂密切注視著一切!祂是多麼美麗的能量啊!

一種純白色帶著愛的照耀之光!

巴巴吉談到,印度和喜馬拉雅山不僅是祂神聖地球的世俗家鄉,也是通往無限的門戶。

祂建議我們現在就把喜馬拉雅山和祂的意識的振動帶進我們的意識中,將有助於我們進入最佳的振動狀態。我們還專注讓安第斯山脈的高頻率進入了我們的生命體。



上.喜馬拉雅山 / 下.安第斯山

祂繼續說,我們看待自己的方式已經從基於外形的方式轉變到一種全新的方式了,在那裡將是一種“鏡中無影”。

祂認為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以無為而無所不為的狀態下保持喜悅,就能繞開所有世俗的影響,因為這一點在我們世俗進化中是至關重要的。

我問祂我們應該稱這個為(Gateway)入口?

祂笑著說,“這是終極星際門戶!我將把剩下的留給你!”

祂建議我們現在仔細對每一個決定作出選擇,越過吸引力法則:

從戲劇中脫身,因為這是一個需要更高的振動頻率的轉變時刻。


祂給我們看了一個棋盤說,“你下一步怎麼走?”

祂建議我們盤點一下每天做的事情有哪些會降低頻率,作出選擇的結果代表我們當前的意識頻率,再決定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決心把自己帶到更高的頻率。

我們被告知,我們會得到一個要搬到地球上其他地方去的內在衝動,把這種衝動保持在我們的心中,因為我們是受到神聖指引的。當時機成熟時將向我們揭示方向。

水晶存有們要求我們每天發送愛的療愈能量給水晶網格,支持這個非常重要的入口。祂們滿懷崇敬地給我們愛,給我們尊重。

神聖的分享之後,我們走到海灘,注意到濃煙已被完全清除,露出水晶般透亮的天空,像一個圓頂一樣蓋在我們的上面。我們已經提升了一個更高維度的時間線。


我個人對這一切的理解是什麼? ...

只有一件事我真的記住了—— 我們已經回家了。


卡拉·湯普森    2017.8.6


■ 譯自:光源     編譯 | 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