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信息】20180109《讓天使的力量每日為你運作》

認識到天使群體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節奏中一直都渴望與我們合作是非常有趣的事
情。這意味著,不論我們在做什麼,邀請天使的進入並與我們合作會為我們的生活創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天使群體一直在竭誠服務,目的是喚醒這顆星球上的每個人,幫助建立一個世界,它的特點是為所有人提供由衷渴望的美好與和平。

祂們的支持總是為我們敞開,但因為存在著‘自由意志’,就必須在祂們能提供實際的援助前,需要我們邀請祂們參與進來。

當我邀請天使群體協助我處理人際關係,電腦故障和有關健康的種種問題時,我總是會得到令我驚訝的體驗,這也包括其他更多類型的局面和情形。在每次實際的情況中,祂們的幫助總是極富創造性,且經常不可思議。

與天使群體合作超出我們頭腦所能理解的範疇。在每日俗世生活的表層之下是你真正的靈性存在狀態。當你開放自己,面向天使王國的神性之光,邀請它進入你,一種對世界看待的幸福與美好的視角就會從你身上出現,生活也會以神奇的魔法效應帶給你精彩。

當每件發生的事情都帶有一種魔法般的色彩時,正是證明你已提升的振動頻率。這允許了你在天使們的聖翼之下獲得昇華,進入到你靈魂最初記憶的緣起時刻。

它的感覺像“家”,而你的內在核心一直在等待著與你在這“聖愛”之中共同歡慶。

這份禮物由天使王國向你提供。存在有一些天使,自你初次化身於這個世界中就一直伴隨著你,直至你的今生。

有一些天使,祂們的出現是為協助你從一次挑戰中走出來,並利益你靈魂的成長。而還有一些天使軍團,祂們的特別工作正是為支持你我此刻所面的的“時代轉變”。

這些光之存有的每一位都以最熱誠的心意服務你的利益,且受到你高我光芒的吸引。

你的高我非常清楚這些天使怎樣才能為你提供最大協助。而你的工作就是與你自身這個最高的面向建立連接,讓你的高我指引你,讓你遵照你靈魂的聲音去行動,並在你尋找天使王國的協助時為你提供幫助。

你被要求從固守的信念裡走出來,為你生活的喜悅打開一種全新且賦權的層面。每天都處於魔法般的授權生活對我們許多人而言,其實完全可能。

你的意願是尋求幫助,以非你所能想像的奇蹟呈現讓你與全然所是的造物主力量校準。允許我們自己去接收一切美好,應成為我們可利用的主要目的。

只需考慮你到底有怎樣的意願接引來自天使群體的幫助,讓祂們實現服務你的渴望,這樣你就為祂們幫了大忙!


自我神聖賦權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為我提供機會,在我生活的每個領域接引來自天使王國的支持。願我成為一位善於接納的臨在體,允許智慧,洞見和擴展的觀點伴隨這些光之存有的真心渴求服務於我。

願所有人都能允許天使王國的恩典與他們合作,帶入更多的愛,智慧和賦權到生活之中,此刻及永遠。便是如此。

允許天使群體的恩典以每種可能,以全部的功能與你合作。

親愛的你:
天使群體的力量永遠可被觸及,祂們的出現是為你所說和所做的一切帶來祝福。祂們的意圖是在地球上帶入和平,和諧與神聖秩序。

當你祈請天使的恩典,所有局勢都會伴隨祂們充滿意圖的能量得到祝福。這是一個非常強力的工具,在每天都可讓你使用。

你是否希望在你工作的地點秩序井然,這樣你的所有工作都可以輕鬆且快速的完成?而你所有的需求都會應予,你所有的話語和行為都將得到指引?

如果回答“是”,就呼請天使進入你的工作地點。祈請祂們的祝福並知曉 - 一切都會在神聖秩序的安排下呈現出結果。

以最少的細節許可天使群體以你的利益介入進來,而你則對自己將得到的眷顧信心滿滿。你會發現自己的工作更輕鬆的流動且順暢無比。更多的是,充滿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將大量出現。

你是否希望在自己的關係中擁有和平與和諧?祈請天使協助你的家庭,和你與他人之間的所有互動,那麼更多和諧與恩典的一種全新層面就將成為你的專屬結果。

天使群體存在與此,就是為了帶來更多的愛,和諧與秩序進入你每日的生活。祂們的出現是為展現 - 當你允許一種更高頻率的能量透過你運作起來,生活將變得多麼輕鬆且愉快。

但是,祂們絕不會輕易乾擾你的生活,除非被祈請。所以,在你自身必須存在一種甘願的意圖,讓和平的能量進入你的生活中。

天使群體是造物主的信使。祂們的出現並非是為得到你的膜拜,也不是為把力量凌駕於你之上。祂們存在於此地是為協助你。天使群體代表著“神聖臨在”的一個部分,在這點上和人類是一樣的。

所以,當你祈禱在自己的生活中體驗更多奇蹟時,沒有必要擔憂或恐懼。你為擁有更多愛,喜悅與和諧的意願必然會為你帶來你所尋求的品質。你可以邀請這些天使進入你的生活中,協助你加強每天與你合作的能量。

擁有天使的協助也是為行星本身的美好所準備的一份殊勝的禮物,自然也包括你個人生活的富足。

允許你自己去接引這份祝福。祈請天使出現在你所經受的所有俗世壓力中,帶入天使的療愈和力量;也請在所有令你難以招架的情形中呼喚天使的介入。

請允許你自己去感受這份驚人的支持,甘願讓你自己被純粹的聖愛之翼環繞,並看清生活更多的輕鬆將怎樣被你感受。

現在,你就能接收來自天使群體的愛,智慧和光,所有你要做的只是祈請它。

請記得今天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信息:
允許天使群體的恩典以每種可能,以全部的功能與你合作。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