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大師瑪麗】20180103《轉變的實質》

領悟轉變的實質,意味著先向它完全臣服。


我是大師瑪麗:
臣服是任何轉變的先決條件。那麼臣服到底有著怎樣真實且完整的含義?

臣服意味著讓所發生的每件事自己進入到光中,或者是對你所信任的 “ 大師 ” 臣服?在這兩者之中哪一個潛伏著危險?自然是選擇了錯誤的 “ 大師 ” 。那這要如何避免?

通過與神聖保持一種生動且鮮活的關係,通過對業力捆綁的贖回。

當一個人處於他 / 她自身發展的這個階段,就會擁有能力開始真實的轉變,在這裡既沒有頭腦影響,小我也無法干擾。

從這一刻開始,任何事都是可能的,並且真正的清晰會浮現,讓之前根本未曾了解的一切在此刻被認知。

“ 我清楚我的問題 ” ,但你是否真的知道?

一些人對轉變持有著並非正確的態度。錯誤的認為對於那些需要改變的事物可以任性固執的做出決定。

一些人則說, “ 我清楚我的問題 ” ,並著手開始解決它們。但隨後某件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新的問題和解決方案同時出現。在不曾期待的障礙出現的同一時刻,新的大門也出乎意料的突然間打開。

在這個轉變的過程期間,從一個肯定的時刻自會贏得它的動能,而且無法被控制。隨後一段旅程開始,但卻是頭腦永遠無法著手進行的 “ 問題 ” 。

這就是進入一個全新實相的覺醒,一個專注於神聖本質的全新時代的入口,它受到光之維度的鼓舞。

要走入這個過程就意味著臣服,因為這段旅程和這個結果都無法被預測 。但只有少數人做足準備,或是有能力追隨這個方向。

即便是自我的轉變,大多數人都傾向於控制。只要這樣的狀態處於首要支配,就僅能獲得小的進步,也只有小的奇蹟可以發生。

要知道,對於那些能清楚看清頭腦限制,且已馴服小我力量的人而言,對轉變的實質給予正確理解既輕鬆也簡單。

並不是沒有道理,他們曾說出這些事實, 100 萬個人中僅僅只有少數能真正明白;也沒什麼理由可說,他們曾說造物主的王國祇有少數人能真正贏得。

這意味著什麼,隨著時間的累積抵達今天,超出之前有更多人將榮陞進入天堂,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有越來越多人會取得飛躍發展並走入到光中:

1 : 準備好,讓你自己從所有對轉變具有限制的觀點中脫離。

2 : 準備好,讓神聖力量去決定轉變的主題和方向。

3 : 準備好,接受來臨的任何事。

4 : 準備好,無條件的臣服。


用你的內心,全心全意準備
誰若是真的準備好,就請面對下面的問題:我的轉變要怎樣帶來?誰能作為我的鏡子提供服務?我能否站立在造物主的光中,以我自己的力量完成?

我現在告訴你,親愛的人類:如果你已經以你全部的內心和靈魂準備好,道路會自然揭示它自己,而且你所有的問題都會在短期內得到回复。

JJK :在這裡我希望加上我的一些個人經驗。我感到,當我基於我靈魂的深度準備好,面向我自身的轉變向每件事臣服並願意為它做任何事,支持我的人和事總是會進入我的生活,幫助我處理這個過程。彷彿憑空出現一般,適當的遭遇和邂逅就這樣發生了。 。 。

大師瑪麗 :只要這個人真的已完全準備好,造物主的力量總是瞬間發生。
隨後,也只有在這之後,所有大門會即刻打開,那些一直隱藏的道路也會顯現出來。

靈魂的成熟,獲得長久以來被期待的明晰,純粹和光;自然就能平等享受一直以來被渴望的造物主的聖愛,讓局勢扭轉,把不可能變為了可能!

為了讓造物主的援助對一個人感覺真實,對內在療癒的渴望是必要的。只是,這既不需要祈求,也不需要盲目期盼,因為每件事總是會自然出現,進入就位。

如果你能真正領悟這個願景,而不管你的俗世生活有著怎樣的任務和工作,那麼你就已準備好面向這關鍵一步,進入你徹底的轉變!

現在,清楚知曉你自己所處的覺知層面。

不要因為錯失了一些機會而憂傷,而是面向新的可能寄予展望 !

只是表面的改變,或是你自身完整的轉變?你的希望到底為何,親愛的人類,又有誰能真正引領你?

請回答這個問題

我無限的愛你      大師瑪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