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大天使麥特昶】2013年11月27日《時間的'進-出'和環形(Torus)效應》《第二部分(下)》

地球矩陣的擴展

在2012,準確的說是12-12-12,你們的行星地球揚升到12次元。那是水晶同調轉換。創造力被放大,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二元性的弧線擺動在成指數的減少。這意味著多維度進入被加強了。但這不意味著3D二元性的消失,而是工具已被安置好,允許到達一定光熵的人有意識的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正如我們說的,'人類'在二元性地球層面中的體驗是一個被授予資質的榮耀的學習過程,而許多不同神聖存有的智慧穿行其間。在你被你的高我'允許'進入遠為複雜,廣博和開放的多維度和實相的平行系統之前,你必須要先學習最佳化和負責任的掌握'思維創造'能量。你們在地球大學是為了那個目的…通過有形的物質顯化,第一手的了解你們的思維和情緒(創造)的有形結果。

確切的那就是為什麼時間/空間是'有目的'的幻相,這生動的'海市蜃樓'是被你的神聖本我精心編排的,出於必要,你一定要專注你的外部感知在二元大學——即所謂的物質實相上。然後這'線性'焦點就會被設計,那看上去屏蔽了多維度的'覺知濾鏡',利於讓人類通過地球層面的體驗去面對和成長。

當成長到達一定光熵進化水平的時候,只有在那時,你才能選擇開啟和架接通往更廣大的多維度覺知的橋樑。這個能力是2012年矩陣創建,和2013年以及之後一切的意義所在。

但請記住,你們人類幾乎每次睡覺時都在時空中旅行。在清醒和睡眠的體驗中存在著一個平衡效應。

然而你們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這個,我們告訴你,每天在深度睡眠狀態下,你天天都在體驗這個過程。在睡眠狀態中,你的高我仔細的檢查你要顯化在你生活中的那些體驗。你從一個有無限種可能性的清單中做出選擇,去創造那些能使你最佳化成長的體驗。

你們具有物質3D特徵的空間/時間體驗和'有限的覺知',很大程度取決於你的神經結構,'被設計'的這個結構會很好的服務於你。

你'選擇的'物質體驗的單一線性時間線是你生活中表面上流動的一個路徑。在更廣大的事實中,在你實際經歷時,在(那個路徑)之上和之下還有無數條的路徑,那隻是令人驚嘆的網絡的一部分…更高層面的你體驗著所有的(可能性)。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個宏偉的規劃,攜帶著一個宏大的意圖。我們認識到這不容易。然而即使是你認為不如意的那些世,也提供著驚人的潛在'成長課題'。


體驗的創造

高貴而本質的真相是:化身在自由意志的二元層面上的所有靈魂,會在地球維度中創造他們自己的環境和體驗。你們在此是為了學習'有責任'的創造。你們許多人接受在此是出於那個目的,但發現要相信你也創造著你每天的生活情景很難-----特別是當發生的事件是不愉悅的時候。

我們告訴你,你一天天體驗的那些事件的開展,取決於你的信念和態度,和因這兩者而形成和投射的期待。就是這樣!

無論是出於有意識還是無意識,正面和負面的態度兩者都會顯化進你的實相中。如果你投射心智上的匱乏,你就創造匱乏。如果你想的都是焦慮和恐懼,你就會吸引來這些。來自於核心信任的信念和投射的想法,必須要有意識的轉變為一個正面的態度。這需要努力。因此每一世的教訓,每個靈魂的旅程是學習如何慎重的轉變思想到正面上來。否則你會發現自己置身於你自行創建的難題和牢籠之中。你在此是為了學習'有責任'的去創造,這是一個偉大的真理。


改變過去

現在我們已經簡單的在概念上講了改變過去。這是一個心智過程,可是非常有效。你對一個事件的記憶很少是它真實發生的樣子。你能夠如你知道的那樣理論上更改你自己的過去,這是一個很有用的過程,特別是如果過去一段的'無所作為'帶給你的是很深的擔憂和焦慮的話。尤其是如果它減低了你的自尊,這就會帶出負面的態度。停留在這種負面性中會在一個周而復始的循環中再創造更多的負面性。

過去和你的未來一樣,存在於多種的可能性中。你過去的某個失誤,事實上能通過挑選一個可選擇的結果而改變----一個你仔細斟酌的結果。通過在現在'當下'專注的心智努力,改變這個過去的'記憶',你不僅可以改變它對你的影響,也能改變對其它相關人的影響。這個過程極其有效,而且是心智上的。但要知道'心智是創造者'。

過程是簡單的:專注的想像曾經發生的某個特別的不當事件,被另一個有著更好的結果的事件所代替。認真的專注,還有情緒必須被帶到觀想​​中來。信任這個過程。如果有要學習的課題,消化它,然後繼續向前,但對改變充滿信心。通過這樣做,你會獲得你需要的,然後向前。我們告訴你這是實相的真實特性。這個你創造的被修復的事件是很可能會發生的事件-----在投射的心智能量中被再創造的,形成一個'新的過去',阻止了負面模式重複的瑕疵。通過勇敢直面過去的問題,觀想新的結果,你超越了時間。我們告訴你,你們許多人是在夢境狀態中完成這些的,但在這個過程中投射進意識,會放大和加速你期望的結果。

信任是關鍵。正如一直說的,“無論你認為你行或不行,兩者都是真實的”。心智是創造者!


結束語

大師們,當你在'任何一世'中獲得過'共同創造'的知識,你就有能力同步的融入這一信念,通過一致的努力滲入到所有的生世中,並移除'同時存在於'其它轉世停留中的失誤,創傷和不益的信仰所滲透的負面模式。這在《麥特昶之匙》中有教導。經由進入θ波同調思維,你可以進入'靈魂中心',和諧所有生世的能量。

一切到時都會發生!

我是麥特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

就這樣



傳導:James Tyberonn於2013年11月27日www.earth-keeper.com

翻譯: 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