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3年3月3日---10日資訊更新

摯愛的親人們

你們正在體驗著另一次能量的下載,也再次被升級之中。
如你所知,這個過程將持續下去,直到在你的身體系統中所有一切都被清理和淨化。現在就需要你花費盡可能多的時間走入內在,允許你的『心輪』更全面的開放,以使得任何一處依舊需要被淨化的區域受其影響。如果這個過程對你來說十分的強烈,帶來緊張,那麼就走出戶外進入大自然,並簡單的與其連接。這樣便可根植你,提醒你---你是全然所是的一部分,這些感受同樣也會過去。


每一個被清理過的層面就更深的連接了你真實的自己,它棲息在你本質的核心。為了讓你不斷的前進,以最快速與精確的方式完成這一切,那麼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訓練出---察覺你生活中的每種情形,原諒縱覽你此生的每個人,每件事物,然而最特別的是,要原諒你自己。你人類的作業系統已經吸收了許多錯誤的資訊和信號,遍佈於你在這個物質實相中的旅程,這些中的每一樣都需要因為釋放而被確認。重要的是看清楚---哪些屬於你自己的能量,哪些又是屬於集體的意識。有時候,這可能會是一個困難的過程,而且你們許多人耗費了無數的時間陷入在這樣的戲碼中,而這些在整個地球都在上演。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極其重要的一點是---保持冷靜,並從這些依舊在世界舞臺上不斷上演的戲碼中分離出自己。不要再給這類事件添加能量,取而代之,把精力都放在所有你希望在自身實相中去經驗的事情上。在這些時刻裡,要在每一天維持一種充滿光的焦點是需要努力的,那麼『堅定的毅力』便是關鍵。由於你在做的這份工作,明白自己正服務於一個更為偉大的目標,超越表面上在你當前實相中冒然出現的一切。地球和她所有居民的揚升過程在不斷繼續,看到正在發生的改變和轉化是很好的。雖然表面上顯得是截然相反,其實在正在發生的演變過程中所需要的證據無所不在。

我們再次強調,培養感恩的態度,並因為你被給予的機會而在自己的本質中感受到喜悅是至關重要的。由於你們在朝向著三月份的春分點,流經這顆星球的能量將是史無前例的巨大與強烈。請允許你自己在自我的存在中全然的綻放,記住你已經選擇走上了當前這條道路,於是,它就是通過今年,新地球實相的一年,你們開始進入自己的真實夢想。請花費必要的時間去發現你在自己生活中,在這個全新實相裡真正希望去創造的。

就是你的能量和觀點在創造著這個新實相。它是新的一天,一個新的劇本。基於這個全新的模版你能夠創造出自己所選擇的事物,同時也僅僅只賦權並滋養為眾生的最高利益而在它之上譜寫的一切。你創造的力量即將嶄露頭角,許多隱藏的天賦和能力會開始浮現。現在整個大氣都帶著最高的潛能處於鮮活與成熟的狀態。請對自己充滿信心!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ag0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