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達昶:發現與造物主之間的親密關係!

伴隨著靈魂的授權,我們看到萬物的黎明,造物主顯化在地球上的現實,如此真實而神聖的體驗和確認。

帶著最深切的愛,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前來祝福大家,象朋友一樣和大家分享造物主之光,永遠支持援助你們到達你們內心的所是。伴隨著靈魂的空現,我們的連接會得到加強,因為你們靈魂的臨在帶來了更加清晰的視野和對現實的領悟。


當你們熟悉了我的能量和神聖的力量,會認出我希望從造物主那裡帶來並提供給你們的一切,你們會強烈認識到自己和高我所具的真實和神聖之力。

因為我前來把我的能量與你們融合,我想示範給你們自己真實的面目。有時當你們面對鏡子時,會非常容易全然地理解自己,否則要理解自己就會很難了。認出自己真實本具的東西。

造物主提供了很多鏡像支援你們去領悟並開始熟悉你們內在的能量。我來問,你們能否連接到我的能量,認真看待並體驗我的能量,用“如我所是觀察理解自己,並把它贈送給你們?

當你們讓我接近你的存在,把我的光呼吸進你身體的每個細胞,我非常願意幫你一起問自己:我怎麼看待我自己,接受我與大天使梅塔特隆連接的事實?

不管怎樣,你覺察到了自己的能量,這是你自身的品質。這是最美麗的現實,進入到你們的頭腦中,當它被你們的心靈和整個存在體感知,它非常容易被接受和領會。

每位元途經你們路途的大師和大天使都會扮演成為你們的鏡子,讓你們接受自己的神聖。你們的靈魂自然會呼喚某些光之存有甚至是一些地球上的人們,作為自己的鏡子,啟動你們神聖的能量,最重要的是讓你們覺知到它,還有你們作為存有所擁有的頻率和品質。

你們現實中的每個體驗,不管是在物質層面、在日常生活當中、在冥想或睡眠的狀態都是一個鏡子,讓你們更加意識到全然的自己。一旦你領悟了自己作為地球上神聖聖潔之靈魂,你就理解並會成為與造物主能量共舞的舞者,帶著完美的優雅與輕鬆。

你們不再看到生活的種種挑戰,而是會觀察到你們現實中美麗的機遇,更加全面地連接到造物主在你體內的臨在,你即會給自己的靈魂相應的授權,那是造物主璀璨鑽石的一個切面。

這是一個美麗的領悟,雖然你們的物質身體荷持著造物主的一個面向,你們知道而且理解,每個獨立的面向和靈魂就象朋友和家人一般,因為在真實當中,它們也都是你的一個組成部分,他們是你自己所有的組成體,你會全然理會並感受是那麼的熟悉。

這個現實會讓你連接到你的大我----造物主,因此它自然地發生,通過連接穿越過你路途上的一切,你可以更加全面地理解並覺知自己。

很多人都會說造物主是遙遠且不可理解的能量,但通常情況是祂離你最近,雖然你不能清晰地看到。造物主對你如此熟悉,有時候你的一個面向並不理解你與造物主神聖的關係,這個面向會常恐懼,障礙你看到事實的真相。

當恐懼被掌握並被戰勝,你存在的美麗就會被自己看到。自我理解與接受,你在自己的現實中顯化了造物主之美,那是你要去感知和建立的。這是對神聖造物主體驗的實踐,在揚升的新階段發生著。

你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以及你所認可的有關自己和現實的每件事都具有巨大的意義和目的,讓你覺醒並體驗自己和靈魂的神聖。但是只有當你打開自己親近造物主時,這才能發生。

你們通過各種方式設定條條框框和幻像,製造了分離的概念,最大的分離乃是你們與造物主之間的分離。現在需要解除這種分離,因為它不再服務于你們的現實。分離體現為分裂或退縮,來自於恐懼。

一旦體驗到某種分離,你就會變得更加害怕出現更多分離狀況,畏縮不前,恐懼分離的後果,然而這將造成現實中更多各個方面的分離出現,因為你將關注點都放在這上面了。即使在物理體內,也總有合一的機會,因為你所選擇體驗的任何事情都是源自於你的內在。

你有機會體驗內在與造物主相連的最深切的愛。你的肉體和靈魂是體驗和熟知造物主的廟宇。從內在地體驗造物主,你就能在外在現實中創造、投射和展示對造物主的體察。

如果你體驗到自己內在深切的愛,認識到與愛的頻率共振,那麼這將先進入你的現實中,清理掉你現實中所有不屬於愛的震動範圍內的東西,使得你的現實被愛所充盈。

你與造物主連接的天性是一個有力的覺醒、激勵工具。若是你不能在自己的現實中看到造物主的愛,那麼你首先就需要從自己的內心尋找這種愛,才能熟稔愛的震動,並投射到你的現實中。

這種投射使得你的身體成為認知強有力的鏡子,經歷非常多細節和體驗,這些都在你之內。我早期作陳述時,當某事如此地接近且熟悉,但我有時非常難於思考。通過把它融入到你的事實中,你能夠觀察並意識到你所是的一切。

我希望並請求你們更加全然集中於醒悟和覺知,你們選擇熟悉這種現實並計畫把內在的感知帶入到生活的現實當中。

去認知那些出現在你們生活中的人們,大師們和大天使們來到你面前,每個人都具有不同的品質,它是你內在的體現,讓你們越來越注意到。

當你知道與內在的連接,自然會計畫好通過你能量的振動,你會理解每天體會的當下的形勢、狀態、現實和機會。去改變你的現實,只需要你形成這種與內在熟悉的振動場,選擇你要的振動。

因此,你授權自己與造物主或你更高的面向共同創造美好的現實,全然體現並感受你現實中的存在。接受你的靈魂只是接受那麼簡單,並熟悉你那造物主的面向、你自我的一個面向,總會有很多東西期待你去發現,去意識自己的一、你的熟悉感和你們代表著所有的面向,每個面向都向你昭示著你真實的自己。

你們非常清楚地球存在的意義,你們感受這個內容,覺悟並敞開自己的存在和真相,生活在減少的限制和局限中。真理畢竟是一種與造物主親密的感受,因為它通過你釋放了分裂而獲得的滿足與覺醒,允許這種神聖之美在它途經的所有事物中流動。

運用這個非常有力的工具和顯化,你默許了自己的能力與神聖的自我,就是這種狀態讓你意識到你不再受到傷害,不再體味到痛苦,除非你允許自己如此。伴隨著這種熟悉的感受,強大的愛臨在顯化于你,永久把你從戲劇和地球經歷的附屬中分離出來。

每件事都缺少了戲劇化成份,更少痛苦的體驗,更多的機會去向內在探尋,找到你內在與造物主連接的享受感受,因此創造與對真愛的時代顯化出來,讓我們有機會真正體驗到在我們物質現實中的神聖造物主。、

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你們可能會深思,你們曾經在物質現實中感受到造物主的存在嘛?抑或體驗地球作為物質的存在影響到你們內在神聖的振動嘛?

現在是時候去意識到你們簡單的選擇可以改變自己體驗的現實。你們體會的現實非常地重要,這是你與內在造物主連接和熟悉程度的反射。

鼓勵自己,去解釋這種分裂和恐懼,你釋放的恐懼越多,你越能體味造物主之愛與神聖的振動,之後你會發現恐懼或者恐懼的經歷不再存在于當下的現實中,因為你不再把它們作為你自身熟悉的能量。

我認出我與造物主和我的靈魂之間的那種親密感,我選擇加強授權並計畫好與內在造物主之間這種熟悉的能量。

帶著愛,我和你們分享,去發現自己內在之愛,和我一道去認識全然的自己,天使無私之愛

我是大天使麥達昶



發現與造物主之間的親密關係!  (2013-03-07 08:15:12)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natalie-glasson-archangel-metatron-discovering-your-familiarity#ixzz2Mk46dRF6

【傳導】Natalie Glasson  【翻譯】shan-athana

Omna.org  http://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