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可訊息】參與新實相的關鍵

20130228, 學習傾聽得更深入一些! ‘寧靜的能力’與 ‘光能’ 是非常相配合的東西. 在你能夠安靜下來的時刻, 隨著你將注意力放在傾聽上面, 你就能夠吸引更多的光能給自己. 你傾聽得越多, 你越容易聽到你內心直覺的智慧迴響在你全身。


你就會看到 ‘清澈的想法’‘偉大的洞見’是‘遠見’也是‘真知’!你的靈魂和你的高我的‘觀點’是通常是巨大的,而且是充滿了愛的,遠超過你們‘以人類思考為基礎的觀點.所以你越是放鬆自己去對準焦距,來花時間去傾聽自己,就會有更多更高的‘觀點理解’--會來指點你‘意義的定義’,‘使命天命’,‘路徑’,‘選擇’與 ‘決定’。

很重要的一件事是你要理解到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來做不同的決定. 而且要理解到‘決定’與‘選擇’是不同,而且這兩者與‘喜好’又不同.‘選擇’是在不同選項中做挑選的行為,而你在不同時候可能會做出不同選擇。

‘決定’ 則是對其他選項的消除(否決),而把精力和行為貢獻在你所決定的事情上面.但是‘喜好’則只是你比較有興趣的事物選擇而已.所以你的‘選擇’往往基於‘喜好’.‘決定’雖然也有可能是基於‘喜好’,但他們往往常是基於你的價值觀與‘信念’。

當你在做這些事情時你都在表達自我,在這每一種的‘創造行為’ 之中你都召喚了來自這個表面現實之外的‘能量支持’.你(等於)邀請了更高的頻率進入你的生命當中.如果你創造一個與你的存在能量和諧的 ,‘對準了你的高頻率的能量層面的焦距的連結’你就召喚了一個廣大的, 很滋潤的能量進入你的生命當中, 給予你以創造的燃料,在當時的宇宙時空能量之下。

當你從這些更高的‘觀點’來創造,你的喜好會比較偏向於與‘神聖意識’或是‘聯合能量場’相和諧的選擇與決定.而這個‘和諧的能量’也會因此又擴大了你的創造能力.人生的所有層面都會被這種 協調的共鳴的專注力而被延伸成長出去.所以如果想要從你的高我身上得到最大的利益, 想要你的高我, 你的靈魂, 參與你的人生, 你就必須要給出這個‘參與的許可’並不斷抽取來自靈魂的能量來不斷進入你人生的各個存在層面!

你已經長大, 而且你攜帶光的能量正在成長當中,而且隨著你專注在 形體的‘揭曉’你攜帶光的能量會持續成長.允許你自己為這個程式去加油,利用覺知能力的陪伴以及提升,透過邀請並允許你們更高的高我來參與--就可以達到不斷的提升。


你只要簡單的呼喚你的高我, 就可以辦到! 只要把你的注意力專注在你的高我上面, 把自己融合入與高我共同的光能之中,然後你就能繼續呼喚你的高我與你接近,深入你的能量與身體,與你相溶,流入你全部的細胞之中,並讓你的高我的光能量做你能量的火車頭。

你越是這樣做, 你越是準備好了來與你的靈魂體合一.你必須透過你的高我來與你的靈魂體連接.在你的‘存在體’之中有一系列的‘能量頻率階梯’(金字塔).如果你能開始‘有覺知’的去做這‘合一’動作,將會對你的人生起到絕大的利益.你會注意到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覺得更和平,更完整,更有自信,更清楚,而且你的人生會變得與天意更接近。

把你個人的能量重新與‘源頭’對準.‘傾聽自己內心的能力’聽到你先天的智慧以及理解它的引導--是真正自信心的來源,也是個人力量優勢真正的來源.人生的能量是“愛”.“力量”來自“愛”.透過 與自己高我的連接以及允許你自己對愛的能量的開放心胸,在任何時刻, 以及在面對任何人生的層面與議題時,都要把持住這種連接,人就永遠有力量。

你們有些人對於‘力量’這個字有些懷疑疑惑. 要明白你所認為的 ‘壞事’或是‘邪惡的事’都是‘鏡像’照出了你所處的‘二元幻象’的糾纏.因為你仍然覺得什麼比什麼好,你仍舊在建造‘二元性’!

你們通常對於 “別人給力你”這件事覺得比較舒服,比“你是一個有力量的存有”這句話讓你覺得舒服.問問自己為什麼吧?這兩句話其實沒有那麼大的差別. 它們只是與你之前的人生經驗, 信念, 以及與‘舊現實’的實相有不同的關連吧了.放棄‘保護自己’的想法吧! 現在我想要談談關於一些對我很重要的事,保護自己的想法。

你們許多人把我的存在與‘保護’連結在一起.這是一個我想要修改的意涵,這樣一來, 我才能更明確的參與你的人生. 我的意圖是去支持你, 隨時支持你, 因為我們一起可以完成 ‘神聖意圖的計畫’. 這是我做所有事的用意, 引導我的方向. 這是我給自己定的專注準則,以及我所有的用心標準。

若想要逐步進入你生命中的愛的能量, 你們每個人會需要學習去改變你的思考準則,從‘保護自己’的想法改變成為‘遵循真理’的能量準則! 你們通常在創造時, 都創造了你們認為是符合‘保護自己’的原則的事,你們認為那就是‘最真實的原則’.問題是--這個‘保護自己’的原則-不只會讓你偏離能量焦距而且會創造出恐懼!

所以在這美麗的地球人生之中, 如果你進入‘完整的愛能量’你就必須與你自己協調對齊, 而且要有開放的心胸. 這代表了你會逐漸找到方法來 ‘放下自己的防衛心’. 在人類生活中, 你們許多人養成了 ‘對愛的抗拒’習慣, 因為你們的焦點都是在‘保護自己不要受到傷害’由於自己的害怕。

其實,這個‘自我保護’的想法就是一種幻覺,妨礙了你‘認清愛的完整能量’!這想法對你毫無幫助!而且也不會防止事情的發生,一如你們許多人已經注意到的.要明白 ‘自我保護’ 的想法就是一種 ‘恐懼的能量的延伸’.雖然當然,不要把車子開去撞樹是一件聰明的事。(麥克笑!)

“與自然的力量”運作在一起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以及 “做好的決定”來延長生命是明智之舉.但是‘照顧好自己’與‘自我保護’ 不是兩回事.‘自我保護’本質上是‘防禦性’的, 是‘穿上了盔甲’, 而且可能是‘有攻擊性’ 的.所以, 一個防衛性很高的人, 或是需要保護的心態,會弄亂你內在的平衡與協調。

這想法不會給你力量, 或快樂! 學習去打開自己 --- 你才能發現地球上豐富的愛的存在. 這句話有點淺顯,但是往往當你感覺不到愛的時候, 你就沒想到要打開自己更多一些! 事實上, 你通常會更緊縮你的能量, 所以你就會更失焦失衡了.若想要在任何時刻以及每一個時刻,你必須去‘有意識’的打開自己,而且供給出能量.你能吸收多少愛的能量就給出多少。

在你們的世界裡每個地方都有許多的愛的存在,但你們許多人不覺得, 而且沒有像你會想要的那樣在持續的經驗到愛.地球提供了一個電磁場, 你吃的食物中有能量, 空氣中也有。

陽光中有能量,宇宙能量也直接射入你的頂輪穴,流串你的所有脈輪, 你若越是開放,越是放鬆,你就越能夠進入能量圈中去充分吸收能量。

這些能量都是愛! 在覺醒的道路上,你們大部份的焦點都是使用 ‘地球目前接收到的療癒能量’來做治療,而這療愈能量就是被你們希望覺醒的願力所呼喚來的. 你們將這些能量使用得很聰明, 並學習著去伴隨著能量波的上沖而乘風破浪, 你們越來越能有自信的療愈自己,使用你內在的力量, 耐心和愛。

現在在‘新實相’中你們越來越理解感應到一些很細微的能量的存在, 而跟你們一樣, 這些能量也真實的在把你往更高頻率的存在中拉過去. 它們透過能量來啟動你、邀請你來軟化你的‘防禦’然後你或許會更開放自己來面對你社會中存在的一切。

要注意到這些能量的存在, 以及自我要求去開放心胸 --- 可能需要一些練習. 你們許多人很敏感, 正因為如此, 所以你們發展出了強力的方法來阻擋能量,因為你們覺得(或是恐懼)這些能量會防礙了你的愉悅。

當然, 你想要快樂這件事是明智的.問題是,當你把自己調整到能量不平衡, 變成擴大了自己的恐懼與抗拒, 變成感應到愛的能力很低, 然後接著又創造出更多害怕, 然後阻礙了 ‘愛的能量’ 與你的完全連系…等等等,你就可以看到這整個 ‘向下旋轉’ 的能量迴圈是怎麼形成的。

所以, 替換掉 ‘自我保護’ 的想法吧: 學會為自己的喜好定標準. 你們許多人已經注意到生活中的不同. 你們現在覺得比較舒服了. 你們也注意到你們自己對 ‘合一’ 的覺知越來越經常. 你們現在都被愛的經驗與振奮之力所吸引過去。

你們的人生已經改變了. 你們已經放棄了許多舊東西,這確實是個辛苦的過程,但你們逐漸的學習到你們是真的可以‘出去玩’的!這也是與新能量協調對齊的一部份,就是領悟到:這真的可能是你們的(黃金)時代到了!

想要發現你們的(黃金)時代到了!你必須軟化你創造的那些‘防禦工事’你才能讓愛進來.非常重要的你要瞭解到,你可以安全的做這件事, 而且仍然擁有符合你標準的人生經驗。

你對你自己的看法就是你為自己定的標準. 這件事我得重複說說! 你為自己定的標準就是你對你自己的看法. 而你為自己定的標準就是你要別人對待你的方法。

所有的經驗都是你的標準的 ‘鏡像’所以使用你人生的經驗來發現你自己的標準吧!然後如果需要的話修改一下吧!一旦你學會了用這些標準來創造你人生的經驗, 以及使用 ‘決定’ 與 ‘選擇’ 的力量, 你就能夠完全 ‘放掉’ 這些‘防禦工事’了!

然後人生的豐盛就可以更完整的被接收到, 而且如果你‘開放自己’ 來感應注意與經驗它的話.參與‘新實相’的關鍵,這些都是非常 ‘微妙’ 的掌握方法,但是可以給你在此時最大的利益!

這些是理解與掌握關鍵的‘里程碑’關鍵,如果你們想要參與 ‘新實相’ 的話.新實相是一個內心的遊戲!你直覺得知道這件事但你必須把自己放進來應用這些原則, 來學習用這種方式來生活,就像一個擁有自己主權的存有 --- 是你的 ‘神聖源頭存有’ 的分身,是一個有人身的分身。

學習傾聽自己. 邀請你自己能量中的高頻率能量來提高你對人事物的 ‘見解’.然後依照你的喜好來做 ‘決定’與‘選擇’.然後慎定自己所要‘體驗’的經驗的‘標準’.使用‘現實狀況’做為 ‘鏡像’ 來檢驗自己的標準 --- 就像一種 ‘反省回饋’的圓圈 --- 然後依照你的喜好來修訂它們!

讓你自己作為一個初學者而開始吧! 這種生活方式簡單明瞭,但它與你們大部份人過去的生活方式非常不同。

1 則留言:

  1. 謝謝大天使麥克. 給於新的觀念思維..
    自我保護的背後因... 恐懼.抗拒..反阻檔高能進入.
    .原以為是需.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對侵犯.眼耳鼻.身心寧靜.精神干擾者......
    於以制止., 不要沉默. 不然會生病.
    對方也不懂...將心比心. 為人想. 無法可管.
    ??? 這就是實相.....
    有請..God...Angel...高靈..指導...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