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揚升的許多方面》

親愛的大師們,我們將努力給你們更多關於揚升過程的資訊。 對你們來說,重要的是要理解,從你們的地球化身體驗開始,你們的物質容器就被編碼,以返回到更高振動、更稀有的光之領域。 此外,隨著人類的進化、智慧的增長以及對揚升的科學和複雜性的更加瞭解,在過去幾百年中,這一過程進行了許多調整。 一些最初的揚升程式已經被放棄,其他更高級的要求也被新增。


在過去,只有少數人能夠實現揚升。 只有那些來到地球上成為榜樣和攔路虎的人,以及那些在靈性上進步的人,才被允許進入神秘學校的內部聖地。 秘密教義只適用於那些被認為是最強和最忠誠的門徒。 這些教訓、考驗和挑戰都是艱巨的,許多人在這一過程中死亡,或在許多人生中沒有實現目標。 這一點現在已經改變了,因為地球的揚升和人類進入下一個更高層次意識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許多神聖的豁免和許多援助正被提供給那些努力迎接揚升挑戰和考驗的人。

人類的集體意識正在努力承認並克服彌漫在地球上的極端二元性。 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在為實現自我意識而戰鬥——這必須包括擁抱自我的光明與黑暗的一面——同時努力回到一個可接受的二元性和極性範圍。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認識到並聲稱自己的陰影面——你們內心的惡魔——這樣他們也可以擁抱轉變之光。 人類的痛苦是僵化思維、優越感和對他人的判斷的結果,這導致了分離而非團結,以及對對立觀點的容忍。

你們能接受你們的負面思想形式也在尋求解脫的前提嗎? 他們正在上升到你們意識的表面,尋求光明和真理,就像你們一樣。 你們必須時刻為你們創造的東西負責。 負面的想法和行為會導致扭曲的創作、不滿和混亂。

我們已經解釋過,每一個靈魂,在化身為一個物質容器之前,都會被分配一部分金剛生命粒子,供他們一生中的個人使用。 如果一個人的分配是為了最大的利益而使用的,那麼全光譜造物主之光的流動將在他的一生中持續。 然而,當一個人變得不愛、負面和痛苦時,進入聖心和上帝之光的金剛粒子將不再可用。 此後,他只能獲得半光譜光——或原始生命力量物質——這可以被重新鑒定並以積極或負面的管道使用。 請記住,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只能被啟動並以愛的意願用於所有的最高利益。

幼兒的心之中心是敞開的,上帝的粒子自由流動。 然而,心之中心保持開放的時間取決於他們從父母和周圍人那裡得到的愛和養育。 許多親愛的靈魂已經在他們的心之中心放置了一個乙太護盾,這樣疼痛和痛苦就不會如此劇烈地影響他們; 因此,關閉了通往他們神聖的內心聖所的大門,那裡存放著他們的上帝創造粒子。 隨著放置在每個人的聖心中心的金剛粒子的分配,一個較小的分配也被放置在身體的每個主要脈輪中心。 最大的一部分被放置在海底輪,古人稱之為昆達裏尼,盤繞的火蛇或升天的聖火。

現在有一個加速的行星啟動正在進行中,它正在影響地球上的一切,特別是有知覺的存在。 當人類的集體意識經歷了一個時代結束和一個更先進的時代開始時發生的戲劇性變化時,有很多恐懼和不安。 特別是,當地球層面上被認為具有巨大重要性的東西慢慢消失時。 所謂的末日是第三/第四維度現實的一部分。 然而,如果你們的能量特徵是一個更高、更平衡的頻率,那麼改變的破壞性能量不會影響你們個人。 對於那些學會了在聖心內保持中心的人來說,也有一種巨大的期待和興奮感。 在你們每個人面前都有很多可能的未來,重要的是你們要保持在當下的中心。 當你們慢慢進入更高維度的流動性時,你們可能會被引導數次改變航向; 然而,如果你們允許你們的聖心和你們的高我照亮道路,你們將永遠不會被引入歧途。 未來的時間線會導致更高、更穩定的基礎,遠離二元性的廣泛光譜和分離的幻覺。

你們正在綜合你們在物理化身中所創造的許多自我碎片的過程中。 這是為與你們的靈魂家族的許多方面的融合做準備,無論是在地球上,還是在整個太陽系和銀河系的許多維度內,最終,在整個宇宙中。 必須有一個與自我的一體,並回到你們的力量中心,這是你們的神聖之心。 一旦你們與你們的高我建立了聯繫,並開始了與你們的上帝自我(你們的白火上帝種子原子)的所有方面重聚的過程,重聚的衝動就變成了一種無法否認的磁力。 你們的超靈是由造物主的本質組成的,它是你們在物質容器中的有意識的引導者和伴侶。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對大多數人來說,靈魂只是一種微弱的低語,因為自我欲望人格非常強大,在內心佔據著主導地位。 當你們慢慢地為靈魂讓路,讓它成為你們生命的指導者時,啟蒙過程就開始了。 這最終允許更高的自我掌管你們回到光之王國的旅程。 漸漸地,你們通往造物主的生命線——狹窄的銀線開始變寬,直到它最終達到你們頭頂的寬度。 那是當你們挖掘到你們神聖的我在存在的流動時,愛/生命的造物主粒子開始通過生命的無限跡象從你們體內流動。 這奇妙的、發光的聖火讓你們可以接觸到你們的“天堂中儲存的寶藏”,只要它是無條件的、純淨的、愛/光,並用於最大的利益,它就是造物主之光的無限來源。

二元序列/無限呼吸練習,呼吸通過延髓(頭骨底部的揚升脈輪),將你們連接到地球的靈魂,並連接到多個光的領域,在那裡有許多自我層面,直到最終,你們與神聖的我我存在或上帝自我結合。 生命之河在宇宙中有許多支流。 你們中的許多人,當你們進入你們的神聖心靈並學習保持在神聖心靈的中心時,正在成為造物主意識的金剛粒子的管道。

首先,你們必須將松果體和垂體腺體調諧到你們的高我,這將開始溶解守護神聖心靈的光膜的過程。 你們的神聖心靈與你們的神聖之心建立了聯繫,一旦上帝意識的啟動金剛粒子開始從神聖之心流向神聖心靈;照明過程加速。 造物主之光流經頭頂脈輪並進入松果體,當它啟動垂體和下丘腦腺體並通過大腦結構進入你們的神聖心靈時,促進細胞意識。 然後它流入聖心,在那裡,造物主之光的粒子通過你們的愛的意願被進一步啟動。 這些被啟動的上帝光粒子現在已經準備好幫助你們創造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只要你們的意圖是為了所有人的最大利益。 你們的更高自我的聲音變得更清晰,你們的聖心的輕推,也就是你們的直覺變得更強大。

有人問:“直覺和靈感之間有什麼區別嗎?”

直覺意味著立即理解一個概念或某些資訊,而不需要有意識的推理。 你們的高我通過你們的直覺與你們對話,最終,清理通往你們的上帝自我的道路和宇宙記錄中儲存的智慧。當某些事情是錯誤的或與光的更高頻率不一致時, 你們的直覺也通過一種感覺給你們訊號,一種感覺是正確的或你們的真相,或一種恐懼或不適的感覺。

靈感意味著被激發的過程或質量,例如,當一個突然的、及時的或不尋常的想法突然出現在你們的腦海中,有時是關於一些你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事情。 從你們的天使指導者和老師那裡傳遞資訊,通常會導致你們對超出你們所知領域的事物產生啟發性的概念或意識。 直覺首先通過大腦,然後通過心得到驗證,而靈感則首先通過心,然後通過大腦的推理過程得到驗證。

當你們學會更多地關注當下,而不是在過去和未來之間搖擺不定時,你們對時間和空間的感知正在迅速改變,只有對當下有集中意識的時刻。 分離、孤立和判斷的感覺正在被一體意識所取代,這將最終導致與所有造物的一體意識。 地球和人類正處於變得和諧或平衡的更高的第三和第四維度存在的過程中。 沒有什麼比再次與造物主的全光譜光連接更偉大的禮物了,這樣你們就可以將最大量的金剛光粒子磁化給你們。 在得到你們個人需要的東西之後,你們必須通過將剩餘的愛/光輻射到世界上來分享這份禮物。 一旦生命之河開始流經你們的身體並進入世界,你們將在自我掌握的道路上一帆風順,你們的個人世界將永遠改變。

記住,我們過去已經向你們解釋過,第三和第四維度不是“壞的或邪惡的” 神聖藍圖的頻率模式變得扭曲和不和諧,因為在過去的許多時代裏,光與影的鐘擺擺得離中心太遠。 揚升需要每個人療癒過去,或者換言之,清除內在的主要不和諧振動模式,因此他們的能量簽名至少再次與第三維度/第四維度七個子級別內的二元性的公認水準相協調。

正在覺醒並有意識地開始揚升之旅的地球靈魂正在成為更高的第四維度存有。 然而,許多高級靈魂的意識,我們稱之為“星際種子”,正在挖掘許多不同的第五維度意識層次。 你們將保留你們的肉體; 然而,你們的健康狀況會改善,你們的活力和幸福感會增強。 地球仍將是固體,二元性/極性仍將存在; 然而,光與影的光譜將回到它最初的神聖藍圖。

隨著光的更高頻率滲透到地球,福斯意識信仰結構將逐漸回歸到更和諧的頻率模式,從而地球意識的所有維度層面都可能開始融入更高、更精緻的真相。 那些繼續他們過去負面、失衡的思維模式的人會更快地體驗到他們的選擇所帶來的影響,有時甚至是瞬間。

信不信由你們,在過去,你們的顯化能力的一大部分被撤回是有好處的。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在地球和人類沉入第三/第四維度低密度環境之後,創造的第一道神聖意志和力量之光的紅色(開放或物理層面的顏色)大部分被撤回。 這樣做是為了人類在極端二元性的時代不會自我毀滅。 隨著人類逐漸覺醒並重新獲得攝取更多靈性之光的能力,這一時期即將結束。

請記住,最初,你們是作為一個白火種子原子從最高造物主的聖心核心中誕生的,這句話由此而來,“以上帝的形象製造”。最高造物主之光包含能量、智慧和一切必要的東西,以創造無止境的世界,並實現許多獨特的神聖計畫。 你們有機會成為最高級別的合作者; 然而,你們必須走出舒適區,重新獲得與生俱來的權利。 親愛的一們,跟隨光之路; 大團圓的時刻就在眼前。 你們被深深地愛著。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