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克里昂】《計畫和變化,和身體智慧溝通》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在完全的活在當下上已經做的很好了,知道所有的東西都會在正是需要的時候到來。我的問題是這個:雖然我所有當前的需要一直都被滿足了,但在舊能量中欠的債依然還在。我的錢正好只夠活在當下,卻不夠償還以前的舊賬。關於舊的信用卡,醫療和其它各種帳單我該怎麼辦?它們自然是在新能量中的“舊能量”,好像沒有它們歸屬的地方。然而,我很想償還我的債務並釋放掉它們。這該怎麼辦?提前謝謝你的回答。


答:你還債的願望顯示了你在道途上的誠實。“充足”是被保證的,如果你把還債納入你一小部分的需求中,那它就會被包含在你“當前”的需要中。然而,為什麼不擴展這個共同創造以把奇跡般的還清這些債務的可能性包括進來?去尋找可能會出現的同時性事件—原來不在那兒的計畫或主意—能允許這些債務基本上還清而不是要拖上好幾年。你的意願是關鍵,而你的信念就是顯化。神靈把你所有的狀況都看作是已解決了的和暫時的。你是怎麼看待它們的?永遠都不可能?開始慶祝這些債務的減少。慢慢的給出你所能給出的,但要把它們“看作”已被你無法自己計畫,但卻會通過同時性來到你面前的方法解決了。


問:親愛的克里昂,感謝你的教導觸動了我的心。要知道疑慮是我的一個問題,我無法控制的在我的腦中想這個問題已有一段時間了,並期望得到你的評論。所以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我的看起來愚蠢但卻是真實的問題的答案:我是允許的還是我是懶惰的?謝謝您的關注和關心。

- Amsterdam

答:親愛的,都不是。你是在共同創造疑慮!誰說共同創造只會是朝一個方向的?很多人都在共同創造黑暗和負面,甚至是抑鬱。知道你們是多麼的強大是關鍵。

所以...先回答這個:你相信你能共同創造任何事情嗎?實際上這裡面有著喜劇,在其中你每一天都共同創造著你的現實...黑暗或光明的。你們中有些人每天都在增強它,告訴你的細胞結構你“怕是不行了”,實際上就是在給它一個滅亡的指令和時間。

你是否相信你的所想和所做會導致物質和你自己細胞結構的反應?如果不,那這也是你的現實,你很好的創造了它。如果你的確相信你能改變物質,那麼你也就能理解你的所做所說可以被設計成開始改變你的現實。成千上萬的人都已經這麼做了,所以這並不神秘。

懶也是個問題!(這也是為什麼你會問)就和鍛煉一樣。如果你坐在那兒什麼也不做,那“什麼都不會發生”會是結果嗎?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取而代之的是你現實中的不論什麼能量都會強化它自己並繼續。有問題的身體會繼續它的問題和建造那個場景直到死亡。一個沒有方向的頭腦將會走向最大眾的意識層次,通常這個意識不是被你自己的意願形成的,而是被你周圍的人和他們的能量所影響的。


問“我真的能改變事情嗎?”這個問題的人們是被祝福的。他們是最適合去嘗試這麼做的人!下面是一些有幫助的提示:

1、從每天說出一些肯定的話語開始,這樣你自己的耳朵就能聽到,它就能直接進入到你的細胞結構中。下面是推薦的一個:“我是一片造物者。我創造了我當前的現實,並將會創造將來我所經歷的一切。因此以前的一切都是我的造作。今天我選擇提升我的意識。今天我選擇放慢我細胞中的衰老時鐘,並在我每天的工作中創造神性。今天我指示我的細胞結構跟隨我的意願和方向來振動。我在我所到地方的一切事情中創造平靜的平衡。”

2、永遠不要打擊你自己!你所說的一切都會被你的細胞“聽到”!即使是在你最低潮的時候也不要這樣做。而是要說:“感謝神靈讓我能夠知道這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在我的力量中是平靜的。”然後等待抑鬱或疾病的鐘擺修正它自己。它會的。

3、即使是你懷疑你有沒有正在做出改變,也照樣去做!你的二元性就是被構造的會對這些事情有負面偏向。讓結果來支持你。你的心智將會發生重大改變當它在你人生中看到事情的改變時。就像鍛煉一樣...當你開始看到結果時,你就不會再懷疑它。


問:親愛的克里昂,請再提供一點關於越來越流行的豐盛話題的資訊。你提到過活在“當下”。我可以認為401k和退休計畫是不需要的嗎?社會對於像求學和旅行這樣的很多事情常常都要求預先計畫。我們是不是應該去直接定幾個月後的旅行團或者是課程,儘管錢“當下”還不在銀行帳戶裡?我對社會需求的組織,預定,和提前計畫和我們只應該考慮“當下”之間該如何相容感到有點好奇。

答:去做計畫。這是必須的,因為你住在一個需要這樣做的社會和文化中。然後處在“當下”。將會發生的事情是計畫只會成為一個開始的方向,並讓你在任何你想的時間改變你的計畫。思維太線性的毛病就是你竟然還會問這個問題!你認為你必須做這個或那個。計畫或者不計畫。那可不可以計畫朝一個方向前進直到“當下”提供給你另一個計畫?

去走計畫的道路。做好在你的文化中是合適的提前計畫。當你看到前面有個岔路時,儘管提前去決定你應該朝哪邊拐如果這讓你感覺更好的話。但在這個過程中,始終要讓4維計畫坐在被你共同創造引擎所引導的真正計畫的後面。不要太拘泥於你做計畫的以至於你不能改變它。不要太對你的計畫感興趣,以至於改變它就不知怎的看起來好像是違背了你自己的選擇和智慧。它正好是相反的。計畫現在就像是“把自己指向”一個朝向目標的方向...就只是這樣而已。讓你的力量屆時重新定義目標,並重新把你指向正確的方向。把它想成是這樣:一支箭永遠都不會命中目標除非它是在飛行中。如果你只是坐在那兒等著神來射箭,那啥都不會發生。而是要盡你所能朝著你認為是正確的方向射出這支箭,然後騎上它,向前滑翔並在這個過程中修正方向。當你決定改變方向的時候用你的頭髮去感受風向,並絕不擔心你會射不中!進階的人類就是這麼做的,知道變得互聯維度是要在這個過程中包含前4個維度,而不是消滅它們。


問:親愛的克里昂,你曾告訴我們磁柵即將開始穩定並將持續到2003年3月。你還告訴我們在一段時間內不開始做新的事情是明智的,除非我們想走上坡路。這意味著我們現在應該嘗試避免在我們人生中的任何重大改變嗎?我有個感覺就是有一個大的變化正在逼近我,等著我做出下一步。

答:親愛的,沒有耐心,絕對是百分之一百的人類天性,感到很緊急但實際上卻啥事沒有也是。當你得到關於你的可能性是什麼,或者關於“下一步”的資訊時,為什麼不同時進入“當下”意識中去“看看”時間線?然而大部分人都認為它意味著現在。然後他們朝著只是未來可能性的能量移動。更糟糕的是,他們沒得到任何結果(因為時候還沒到),然後就對自己說,“唉,我試了但沒起作用。所以現在我知道是我搞錯了。”多可惜!

記住,有時現實必須去趕上共同創造!換句話說,你“感覺”緊急的,實際上卻不是。還有時間。放鬆,是的...再等三個月會更好。

屬於“嘗試了並失敗了”的這一類的人,回顧這個偉大的可能性並開始和它的時機同步。不要扔掉任何你嘗試過的,看起來不像你想像的那樣配合的事情。這全都是新人類洞察和意識的一部分...知道做什麼的同時也知道何時做。


[2003年1月傳導的回答]

問:親愛的克里昂,我在1995年知道了克里昂並得到了克里昂之書一二三。並在11月1號的早上11點開始閱讀它們。我若干年前經歷了一場重大的關係破裂並由於裁員丟掉了我一直最喜歡的工作。現在已是六年之後了,我已經做了我覺得我需要做的來共同創造我給出意願的兩件事:一個體面的收入和一個人生中的親密伴侶。我的收入現在只夠勉強度日,愛的伴侶每次出現了都是假的,當有新人出現在我生活中時。請幫幫我,我能做什麼?

答:每個人的道路都是不同的,而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共同創造時機,但你正在給出合適的能量。我們給出過普適的,為了你們很多人的關於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什麼的資訊:磁柵變化今年(2002)正在完成。隨著它的完成一個和神靈之間更穩定的交流方式也將到來,同樣也有一個以前從未有過的清晰。

每一天都慶祝你的人生並想像已被滿足了。不要給神靈一個你認為什麼是你需要的議程。讓你高我的輝煌去共同創造一些甚至更好的事情!你是被深愛著的。


問:在新能量中有很多事物都正在重新調整。例如蓋婭,宇宙,水晶柵格,人類,智慧,知識,覺知,感知和愛。你能給我們講講關於人類和他們的高我之間的關係的重新調整嗎?

答:你這樣問真是機智啊,而它已經在“重新調整系列傳導”中被間接回答了。但具體來說,和你高我之間的關係可以通過你自己的松果體門戶有多麼強大來玄奧的衡量。它是和源頭的通信有關的,並會改變這個關係以及更多。

在過去的幾年中,你們已經開始用聲音來增進這個通信而它的效果很好。這只是一些新的開始強化你的松果體量子屬性的方法中的一個示例。這會同時服務於幾個目的:(A)松果體門戶的擴展將開始創造一個和你高我之間更近的關係;(B)你會通過增進的直覺溝通感受到這正在發生;以及(C)你的身體智慧將開始製造一個更好的通向你3D意識的橋樑。

因此,在識別直覺溝通上多努點力。這是最大的關鍵之一,因為直覺是神靈能夠直接溝通的唯一方式。它無法通過你的3D大腦突觸來實現,所以這也捲入了你的高我和你的身體智能。看到這一切是怎麼結合在一起的了嗎?它是一個你如何感知你自己的思維過程的重新調整。

所以你和高我連接的力度是由你能多好的識別出直覺想法來衡量的。你做的怎麼樣?


問:我們很多人能夠通過肌肉測試來和身體智慧溝通。我們最終能夠通過其它的方法,例如心靈感應來和身體智慧溝通嗎?

答:不會。和身體智能相關的你們的靈性進化將會是:最終你們將“知道”身體智能所知道的。它將分階段發生,但你們的直覺又是關鍵,因為就是你的直覺將會給出在你的身體中正在發生什麼的資訊。

對一些人來說,這不是好消息,因為直覺想法是非常飄忽的且難以抓住。它是飄忽的是因為它並不是來自你們通常的3D突觸(大腦),你們大部分的思考都是在這裡完成的。直覺是一個多維通信並難以識別。這就是我們正在告訴你們的功課,因為接收它和理解它是需要練習的。

我們曾告訴過你們,當你對被傳遞到你意識中的直覺溝通有一個更好的掌握時,你就能有各種事情開始為你發生。其中之一就是對正在你自己身體中所發生事情的更好瞭解。

身體智能已經為此準備好了!它想讓你聽到它!最終你將成為你自己的直覺醫者。


翻譯:becomequant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