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讓財富多倍回流的方法》

大天使加百列     Shanta Gabriel :

這是我所接收的來自聖靈加百列的一篇最不尋常的信息。它的到來正值我迫於金錢壓力的時候,那時的我正試圖尋找一種更靈性的方法解決我生活的經濟窘境。


這篇資訊談到了我們對於金錢的態度,並由此打開了與我們覺知相關的更多面向,哪些需要被加強和提高,從而讓我們能生活在自己所渴望的真實富足中。

“祝福”的這個行為我們打開了在自己的生活中對應著顯化的最真實方式,當我們祝福某人或事物的時候,我們同時在這個精神聚焦的地點授予了一股非常重要的能量。這股能量帶有著祝福的昇華力量,會釋放掉任何可能的匱乏與恐懼,以及不配得到或不足夠的感受(它可以是時間,金錢,個人的健康狀況,或是年齡的問題)。

所有這些都阻礙著我們實際接收生命豐盛和禮物的能力。然而,生活的實際能量和力量恰恰是從我們意圖與焦點所投注的目標處呈現與顯化。

這篇資訊直接提到了金錢能量,它並不是在建議我們可以毫無節制的揮霍它,也不是說僅靠一次單純的祝福就可得到一切的無腦輕率行為。

它是一種開放中性的能量,有著它固有的自然運作方式 - 針對我們對金錢的合理需求補足需要。每次,在我們使用信用卡,寫支票或是直接把現金給另外一個人,便是得到了一次機會去祝福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生活。

與此同時,祝福也會把一種更高的頻率振動帶入到我們所身處的世界。我們的祝福將協助我們創造出所希望的顯化與轉變,通過這些全新且是還在不斷增加的能量和頻率,引領我們的個人與集體生活進入到愛與感恩的嶄新維度。

經由這個過程,我們不僅給自己的生活,也給這個世界創造出一種非常美好的上升能量,因為我們在有意識的作出選擇 - 通過我們的祝福和祈禱,始終生活在更高的意識能量和頻率中。

當我們祝福自己慷慨贈與他人的金錢,我們也同時在他人的生命中增加了上升的能量,接著這股能量又會在之後返回到我們自己身上。通過這種有意識的行為,豐盛的固有能量將會祝福所有的芸芸眾生。

與此同時,當我們祝福自己所花費的金錢,它也會增加我們的創造能力 - 充分的信任我們自己,並且在所有的合理需求上我們都會得到照顧和滿足。

我們可以有計劃的讓自己以更充滿恩典的方式接收這股能量,允許生活變得更加豐富與豐盛,它只需我們的關注意圖和焦點,就能促成一種全新與不同。

對我來說,感恩的祈禱是一種最強而有力的方法,它會即刻轉變我的意圖和焦點,完全打開我的內心,並引領著我朝向生命中最為美妙的恩典流動之內。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