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GOD】奇蹟發生的時刻

奇蹟為何被稱之為奇蹟,因為它總是對應著一個與愛有關的神聖時刻 !


親愛的你,是否真的存在一個你生活或者旅行可能去到的地方,那裡是我無法陪伴或不能與你連接的地點?哦,親愛的你,合一就是完整的整體,合一是如此穩固,沒有任何缺憾,卻又完全不會僵硬或死板。

簡直是太棒了,是不是!?合一便是無限本身,它就是此刻,是每一個分秒之間,在這個時間的那個瞬間,我牽著你的手,而你也輕輕的把手放在我的掌心。

永遠永遠,我們都是一體;永遠永遠,我和你都在約會。就像情人節的祝福語中所說的那樣:這份情如此真實,這份愛如此深刻!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你不可能去到任何一個地方,那裡卻沒有我的出現;而且,我去到哪裡也從不可能不會帶上你,因為你是我最摯愛的人,而我也是你最親愛的陪伴。

發著光一般的明亮,像磐石一般的穩固,卻又始終保持著自如流動,這便是合一的真相。
合一,它從此刻一直延伸開去,直至永恆。總是在這條相同的道路之上,合一從分裂的不在,從對抗的消失之下被得以找到,在這裡,愛的自由也獲得真實的體現,如此的非凡,如此的美麗。

愛,進入每個地點,來自任何方向。

請讓我再告訴你另一件事:
當耶穌在水上行走的時候,他並沒有在用頭腦思考;當摩西把海洋分開的時候,他也完全沒有任何的顧慮,他們都沒有任何懷疑,更不需要與人辯論一番。

後來,當耶穌把水變成紅酒的時候,他也並沒有質問自己,“我是不是能夠做得到!?”
不論是在水上行走,把海洋分開,亦或是把水變成紅酒,這都是在一種當心念升起的時候,在對於神性力量的完整信任之下獲得了物質化的顯現。在這個時候,基督意識的無窮力量得以體現,並且,在這種意識狀態之下,任何需求都會即刻得到回應。

在水上行走,並不是一個基於頭腦思考之後的決定,當然,這對於把海洋分開,把水變成紅酒也是一樣。它是一種自然且自發的需求,不過請明白一點,這種需求並不是基於“沒有”或“匱乏”所呈現。這種需求是在對神聖力量的完全信任之下,在全然的感恩之中讓來自神聖源頭的無限力量流經了耶穌,流經了摩西,也流經你的身體。

這個時候,持有這種力量的人變成了一個神聖器皿,或是一個聖盃,讓聖愛無限的偉大力量注入其中,接著展示出其無窮無盡的無限力量。

所以,當這樣自發自然的需要升起的同時,在被你確認和知曉之前,它就已獲得了應予,意味著這整個過程早已完成。

如果耶穌在他在水上行走之前,覺得自己還需要花一點時間考慮一下的話,在他顧慮與懷疑的同時,這個神聖的時刻就早已離開。

奇蹟為何被稱之為奇蹟,因為它總是對應著一個與愛有關的神聖時刻,只要你信任愛的力量,在你發出自發自然的需求的同時,聖愛的力量就已把奇蹟帶給了你。

意味著,你若想要看到奇蹟或是施展奇蹟,首先,你需要信任愛的力量,理解愛,並且成為愛。

其實,每一個嬰兒,在他/她學會走路,學會第一次叫自己媽媽,這也是一種奇蹟。因為,嬰兒是在媽媽無微不至的撫愛和照顧之下學會走路,並以他/她稚嫩的小嗓音,帶著微笑第一聲叫出了“媽媽!”

所以,奇蹟並不一定必須偉大非凡,在許多平凡的事物中同樣存在著許多奇蹟。耶穌和摩西所施展的是奇蹟,媽媽的愛讓孩子得以走路和說話的結果同樣是奇蹟。

所以,請你記住,奇蹟因愛而生,只要有了愛,就一定會有奇蹟出現。

所以,當你以愛的眼光看向你身外的世界,你總是能發現許多令你驚奇的事情;如果你能夠從平凡的角度出發,在看似平凡的事物之中,你同樣會發現許多的奇蹟發生。

大自然設定了四季的變化,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它的作用和功能,春天是萬物生發的季節,夏天是熱情火熱的季節,秋天是碩果纍纍的季節,冬天則是為了下一年的春天到來蓄勢待發。

如果你偏好某個季節,卻又厭惡其他的季節,以這種分離的眼光去看時就會錯過許多很重要的信息,以及這些信息之中所向你呈現出的,來自大自然的奇蹟與世間的美好。

就像愛因斯坦,在他的內心有著一個非常豐富的內在世界,他許多的奇思妙想都來自這裡,也給了全人類許多偉大的貢獻。但是,便是這樣一個人,在他六歲大的時候還在學習說話,意味著,他是一個大器晚成的偉大之人。

一切發生都對應著一個精確的神聖時機,也就在這個時機運作的那一刻,聖愛的力量也必定處於其中!

任何一切都無法獨立於聖愛的力量之外單獨存在,這便是最高的奇蹟和最終的真相!

便是如此.    GOD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214505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心無偽.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21614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