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昴宿星人】直覺與荷魯斯之眼

在古埃及,為擔任聖職而接受培養的入門者得接連經過許多生世,才能充分看清
其它種種現實。


憑借受到的訓練,他們會轉生於某些特定的家庭並記得自己從前是誰。他們的父母會事先在夢中預感到誰將要出生,甚至在懷孕前就可以知道誰將通過自己而轉生。

那時某些人的直覺比別人敏銳得多,能看到許多不同的現實。人們把他們這種能力稱作"荷魯斯之眼"(譯註:是鷹頭神荷魯斯的眼睛,據說代表神的庇佑)。他們能看到多個不同的世界—醒著的世界與沉睡的世界、死亡的世界與夢幻的世界。

你們這些正在覺醒的大師渴望睜開古老的眼睛。你們在許多前世接受過培訓。現在是時候把受過的培訓整合到你們的身體中、整合到這個體系中了。

這個體系與你們在廟宇中的生活完全不同。這個地方不會張開雙臂歡迎你們,不會為你們提供與你們能力相稱的職位。

你們是這個體系中的異端分子。你們的社會不像在古埃及時那樣期待從你們的才能中受益。政府機構中沒有地方安置這些才能以使其服務於社會,至少目前還沒有。你們的靈魂和靈性只能根據身體的節奏來判斷是否適合運用你們的才能。

你們的小我從其觀點出發,會認為必須快速採取行動。若是你們沒有聽它的,完全不必因此而自責。小我只能看到你們自身的極小部分。你們的靈魂或荷魯斯之眼則能通過你們,以完全不同的視角看出應該做什麼。

你們要意識到自己的需求、構造和主要行動計劃,這樣才能以最合適的速度採取行動而不超出自己的限度。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363504713728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