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薩南達】《為團聚做好準備》

我看到耶穌 - 薩南達兄長從光中走來,身後跟著許多光之存有。


薩南達兄長說:
“我們是揚升大師、光之存有。我們將出現在你們的現實生活中,出現在已準備好的人面前。為我們的團聚做好準備吧!
“對於沒準備好的人,我們不會貿然現身,因為那會讓他們難以承受,甚至會阻礙他們的靈性進步。而你們這些已在身體上、心理上做好準備的人,是時候在現實生活中親眼看到我們、觸摸到我們、與我們面對面地交談了。”

“你們怎麼確定一個人是否準備好了呢?”我問。

“這對我們來說很簡單!只要看看那個人的光是不是足夠明亮和穩定就可以了。以前你們很多人都像電壓不穩的燈泡,一會兒亮一會兒暗。而現在相當多的‘燈泡’能一直保持明亮了,說明這些人已準備好與我們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我們一直都在你們周圍,只是你們有時感知不到。而現在,更清晰、更明顯的接觸將會發生。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現身呢?我已經習慣了在冥想中與你們連接和交流。我覺得這樣挺好。”我說,其實心裡對更進一步的接觸有些恐懼。

“以前我們大多出現在你們的冥想中,是因為那時這個世界的整體頻率還太低,我們如果現身的話會感覺非常吃力和難受。現在情況不同了。你們這些光工長期不懈的努力加上地球的持續轉化與提升,使得這裡的能量與振動大為改觀。這讓我們的輕鬆現身成為了可能。當然,我們也為此做了很多工作,在帷幕的另一邊。
“當我們顯現於這裡、與你們進一步接觸與交流時,會大大促進你們的意識轉化,給你們提供更詳細、具體的指導和幫助,推動你們實現靈性上的巨大飛躍。同時這也會大大有助於這個世界和全體人類的靈性提升。所以請你們準備好看到我們以光體或肉身的形式顯現出來。”

“肉身?”我問,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這時,我想起了五、六年前發生的一件事(也許是薩南達兄長讓我回想起來的)——那是一個秋天的傍晚。在街邊一家麥當勞餐廳門口,有個流浪漢忽然走過來和我交談了幾句。他雖然衣衫襤褸、蓬頭垢面,但氣質優雅、談吐不凡。我不禁仔細端詳起他來。當時正好有道燈光照在他臉上。我吃驚地發現,那張高貴、英俊的面孔好像在哪兒見過,但一時又想不起來。等我轉身離開後,內在有個聲音對我說:“那跟你說話的是聖哲曼。”我再回頭看時,那人已經消失不見了。

薩南達微笑起來,說道:
“是的,你想起來了。

“流浪人員是我們常用的肉身載具。你們有些人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你在街上走,有個陌生人來與你搭訕。那也許就是個流浪漢,不過會有心靈感應讓你知道那人的真實身份。他會有信息交給你,也許是用語言交流的方式,也許是用心靈感應。

“有時我們也會用光體顯現,但那要複雜一點兒,需要更精細、更周密的安排。

“總之,你們每個人遇到的情形都不一樣。不要在頭腦中預先設定或抱有什麼期待,讓事情自然發生。

“我要再次強調的是——我們只會出現在準備好的人面前。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渴望與我們團聚,而我們也同樣期待著這個時刻,因為我們和你們本就是親密的靈魂家人、靈性家人。我們之間愛的紐帶是恆久存在的!
“我們非常希望再次握住你們的手,緊緊地擁抱你們,直視著你們的眼睛,告訴你們我們有多麼愛你們、多麼想念你們( * 這話聽得我想哭)!

“你們離開光明層面到地球上執行任務已經很久了。雖然對我們來說時間並不存在,但我們能體會到你們的感受。你們在黑暗中經歷的痛苦、挫折、磨難,你們在漫長歲月中的堅持、忍耐與等待……這些我們都能感受得到。因此我們非常欽佩和熱愛你們,非常渴望與你們再次相聚!

“你們的付出沒有白費。我曾經說過宇宙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獎賞,而我們的團聚就是其中之一。

“親愛的朋友們、家人們,請保持住你們的光,讓它明亮地閃耀。這樣我們就能找到你,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給你帶去驚喜。請相信,這團聚的時刻就在眼前。等著我們!”
我哭了。

在心裡說:“我會的,親愛的兄長!”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傳導者: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237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